DNF漫遊高手進 50,關於DNF漫遊攻略

2023-04-15 10:40:02 字數 3027 閱讀 9636

1樓:匿名使用者

刷圖漫遊也沒什麼好的辦法 死亡左輪加滿。

用死亡左輪的時候+個銳眼藥劑(700乙個)傷害很可觀。

不過很費錢的我只在用亂射 和狂屠前吃乙個。

關於dnf漫遊攻略

2樓:酒盡人即亡丶

dnf是沒有攻略的。一本攻略,其實就是一位玩家的成長之路。樓主需要攻略,這是不現實的,因為所謂的攻略。

就是您一步步創新而來。我們不能總踏別人的後塵。我們一定要樹立自己的風範。

山東網通一區。

酒盡人即亡丶。

槍神很高興為您解答。

dnf漫遊刷圖技巧

3樓:在石神台看羅馬假日的梅花鹿

當然,這並不是說我們可以與紅眼或者召喚來比較,畢竟技能的差距還是擺在那裡的。但是,如果你能堅定信心,槍神的刷圖依然不會很難。

首先一點,槍神如果想刷圖,則必須去洗刷圖點。這一點不要和我爭論,槍神pk加點和刷圖加點完全是兩個概念。我們不是召喚,我們也不是驅魔。

然後就是技術。好吧,我承認這是無數人都快說爛的條件,但你不能不說這不對,因為我們沒有大叔的高防高抗,沒有紅眼的高攻(我是按照群傷來算的,你懂得圖里怪不是只有乙隻),我們甚至沒有白手那些可以衝出敵陣的技能(如果你硬要把覺醒算上),所以我們要訓練我們的走位意識:什麼時候滑鏟,什麼時候後跳。

一定要小心的躲避一切攻擊,並在爭取在死亡左輪的buff把最多的傷害打在怪的身上。

還有就是捨得藍,無色,暴擊藥水。暴擊藥水我就不說了,帶來的是30秒內的翻倍輸出。還有藍藥,我不知道你一次下來能用多少的藍藥,但是我告訴你我一次熔岩洞下來,最少7個大藍。

無色我也不說了,也懶得算。因為你想想,一次亂射,一次雙鷹,再加一次多重爆頭就要多少藍,這還不算上左輪的buff。一次圖下來少於4個大藍?

哼哼哼,我倒很佩服你一槍一槍打的耐心。

最後就是一點運氣了吧,我最深有體會的就是打野豬的時候有一次不知道怎麼了,在沒有暴擊藥水效果的時候,依然暴擊率不減,所以那一次打得真是很痛快。這個就沒法幫你了,自己多做點好事吧= =

本人山四60刷圖槍神13/狩獵/

希望對你有用,祝遊戲愉快!

4樓:尋找ty希望

稱號換 白虎(力) 首飾 墨竹+王者 戒指隨便 **換 死亡舞步 有高強最好 玩漫遊就是看誰砸的錢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漫遊一開始刷圖是真的很垃圾,你有遊戲幣的話去搞套50或55的cc,因為只有cc皮甲是加力量的,cd技能全點滿,死亡左輪必滿,放技能時吃銳眼,那叫乙個爽。我60槍神,一套50cc,+11毀滅公爵,燃燒著之魂,閃耀著之魂,骨戒,單刷悲鳴勇士表示無壓力,但是要吃銳眼。你到60就會好點的。

6樓:滿元修倫庚

高強化漫遊刷圖是最快的、沒有強化的話只能掃地磨怪或者無色技能了。

dnf漫遊怎麼玩?

dnf漫遊怎麼玩

7樓:衡富貴丹雲

漫遊槍手刷圖公升級都很慢!不過是pk場上的王者!是個很拉風的職業、不過沒錢也不是那麼容易混起來、有什麼問題不懂的也可以來問我!

8樓:兔神de小公舉雪舞

技術是關鍵。像dnf裡招式華麗的都是需要很強大的技術。

9樓:華樂正封紫

流光一套,最上級。達芙妮項鍊,墨竹或風蝕護腕。其他的隨意。慢慢收,其實不貴。

dnf漫遊和漫遊打

10樓:漫灬丿遊

如果是我(我和許多漫遊打過),上來乙個滿級瞬踢,乙個毛雷,開始連,除非他硬直太高,要不瞬踢開場肯定連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與他近身,多用浮空彈,或者騙他的迴旋踢,再自己迴旋踢打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漫遊內戰。比的是你要比他快一步。迴旋。

空彈手雷啊。無色也是。當然``前提是要打中。

迴旋t踢中就馬上可以馬上截擊,錯位也行,只要你的腳挨到了。手搖快。或者試試三重控制。

至於為什麼會破掉呢,就多用用膝撞吧,你也能破人家的。

膝撞頂手雷。格擋。這些漫遊內戰很實用。只要你能夠做到比對方快點。基本ko...

漫遊打彈藥靠跑位。因為他傷害很bt``只能磨。兩個竅門。

靈活運用的話彈藥就是個菜。第一,和他距離遠的時候,空彈,機槍(建議不用),狙擊。出了用這些技能其他時間別跟他站一條線上。

第二。近身時。跑他任務的正上方,別太近。

看著他往那邊扔雷,例如,他往右扔,你就跑左邊,絕對不會中,他繼續往左扔,你就跑向右邊。就是在彈藥扔雷方向的反面/.萬一逼到死角,就跳跑了```

就這樣,他怎麼跑你就總是呆在他正上方就ok```記住彈藥還有幾個手雷很重要``尤其是是否有冰雷。可以正上方跑前點馬上回來騙手雷。他沒手雷了``就是你進攻的時候了``當然,注意地雷。

你要是會了``你會發現,彈藥對你無可奈何。隨便ko...這種跑位。

彈藥是一點辦法也沒有,除非移動速度很bt的``

尊2漫遊飄過。

dnf漫遊pk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漫遊、理由:扔雷快,連招順暢。女槍仍雷慢,行動不夠利索。

彈藥適合pk。 理由:女彈藥可以空中扔雷、爆炎彈威力極大。男彈藥平推一般差不多秒人。

無需無需。

關於dnf漫遊的一些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如果是刷圖,當然是高強化高等級的槍好,因為輸出高。pk就不行,太高輸出會出保護,另外pk時漫遊應該多選加攻擊速度移動速度的東西,槍比如速射(或者西部?)之類。

流光屬於漫遊的平民化裝備,因為正好是皮甲,而且屬性的確不錯。

首飾方面推薦墨竹吧,經濟實惠,骨戒我估計你也搞不起,戒指項鍊我就說不清了。

總之漫遊要是失去了速度,那就等死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問題也太多了吧!!

跪求dnf漫遊槍手加點高手進我剛剛18級急要純刷圖點

首先我建議銀彈滿上,ex傷害狠可觀再有就是無色技,同樣滿,剩餘的可以隨意,死亡左輪滿 膝撞5級 機槍1級 左輪精通滿 爆頭一擊滿 回頭一擊1級 亂射7級 移動射擊滿 迴旋踢10級 浮空截擊10級 反擊1級 多重爆頭6級 瘋狂屠戮滿 猝死滿 瞬踢5級 浮空彈滿 傷害其實很高 手雷1級 物理暴擊滿 物理...

DNF賺錢高手進

只能說你能賺得了多少,最虧本就是深淵,最賺錢的也是深淵,其它的就是刷刷圖,賺點材料錢,一管疲勞賺他60萬左右不是問題,打綠都,南門,都可以,補給賺不了錢的,現在物價降低了,不過刷盜賊也不錯,總之就是刷錢,賺不了多少,祝你好運!本人70級女大槍188點疲勞刷綠都一小時 剩5點疲勞時刷了兩局冰心少年再去...

DNF高手們進

本人58召喚,剛開的時候練的,給你我的意見 gbl10級,火龍不要,四系低階精靈前置就好,有人說要把冰的加滿,可以不停補血感覺有點道理,隨你便了,sp不多啊。騎士我低階時加了5點,後來洗了,感覺要麼加滿要麼不加,我感覺精靈王作肉更猛點,所以建議不加。高階精靈冰電加滿,火暗有多少加多少,至少5級吧。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