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漫遊厲害還是機械師厲害,DNF漫遊好點還是機械師好點?

2022-02-23 17:28:59 字數 1739 閱讀 7904

1樓:陰思萱壽小

漫遊厲害點,厲害的漫遊在pk的時候連一次,你的血差不多就剩下一點點了。而且漫遊的技能也特別的好看。但漫遊非常講究技術,如果你是新手的話,個人建議你還是玩機械吧。

但你的微操如果好的話,也可以玩漫遊的。上述僅僅是我的一點小意見。

最後祝樓主遊戲愉快,天天爆粉!!!

2樓:肥菲富嬋

話說pk,漫遊操作的行,機械就不行,漫遊首先的跑的快,在機械放技能時打他,不停的連他,嘿嘿機械就沒有還手之力。不給他放機械人的機會。

3樓:卻彭丹匡運

這2個絕對看個人技術了,我就是機械,經常被漫遊虐,也經常虐漫遊,看對方會不會了,不會打的碰都碰不到我,會打的連一下我就差不多了,你要是想練其中乙個,新手建議玩機械.想練技術就選漫遊,技能也華麗.

4樓:廉恆敖琬

如果是說pk,那就沒什麼誰厲害誰不厲害,看的是玩家的技術,沒有最厲害的職業,只有更厲害的玩家

如果是說刷圖,那還是機械厲害點,畢竟攻擊的範圍大,是群攻。而漫遊的攻擊則很單一

5樓:恭長青卞夏

我60的機械

pk至尊2水品的漫遊勝負參半

10段及以下的無視。

不屈是機械pk神技,不屈滿了打很多漫遊都很輕鬆。

dnf漫遊好點還是機械師好點?

6樓:系仁盤水

漫遊呢,操作要好,分華麗流和體術流,需要很好的操作,是個很不錯的職業,但是越來越被削弱的現實不得不面對,機械呢,就是屬於槍手裡面的召喚師,反正就是機械人天上地下漫天跑,如果你要追求神一樣的操作和魔鬼一樣的連招,建議你還是選機械比較好

7樓:滕秀愛宋辛

漫遊有點孤單.....機械也是...........我覺得漫遊好.........機械要很好的微操....

漫遊走位意識好就不錯了..........精通有點難度.......

dnf是機械師厲害還是漫遊牛?

8樓:義寧能羅

漫遊肯定厲害,你可以學1級的放機械人,當機器放的時候你也放,放完以後再連,看誰賴!!牛!!!

9樓:詩信枝雲

機械pk和刷圖都很賴皮,在韓服。機械是禁止pk的

所以你要知道機械有多賴。

漫遊雖然pk和刷圖都不錯。遠距離打對手。但是和機械比起來還是差了一截

10樓:邗雲德鄢風

機械師比較重與於對手保持距離,用雷和小機械人來擾亂敵人的攻擊,從而保證自己不高的防禦力。

漫遊側重於速度,因為漫遊的格言就是:速度就是生命。

11樓:平溫溫戌

我覺得不要侮辱每個職業因為有喜歡的有不喜歡的漫遊pk固然很牛

但機械栓圖的時候那

可不是吹的

dnf漫遊好玩還是機械師好玩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漫遊好,pk秒人,不久國服還出漫遊二次覺醒。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擅長技術的那就是漫遊,如果是秒殺的就是機械

14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被 難道60機械不能秒殺麼?

15樓:壓縮瘋雷

看個人喜好。反正機械很受歧視,pk場容易被踢,玩機械很鬱悶。

dnf漫遊刷圖厲害嗎,dnf男漫遊厲害嗎?

有把12以上的 一般圖就特別強力了,如果13以上,14左右的話,那不是吹牛的哦!乙個爆頭死一串!漫遊投入相當大!但是,刷圖絕對強力。不過強化是硬傷。我11ss上12死掉了,13異界走射上14死掉了,12假紫上13死掉了,現在乙個加7假紫,從神到人,就是麗姐的機器裡轉了一圈!刷圖就別玩漫遊了 不是不行...

dnf機械師什麼流派PK最牛,DNF機械師PK後期厲害嗎?謝謝

你喜歡什麼流派的呢?一般來說,分高爆流,體術流。猥瑣cd流不說了,讓人看著就心煩。本人就是機械,走的是高爆流,感覺刷圖還可以,pk後期有些疲軟,後期沒什麼技能,也不想亂用。本人加點及供參考 bbq 5出強制 毛雷 10 2種機械人跟級別走 看家本事靠這個混呢 10秒延時 1 炮台 1 刷圖卡怪用 高...

DNF機械師加什麼點最好,dnf機械師怎麼加點

體術膝撞 10浮空產 10浮空彈 15迴旋t 1st是送的 雖然是送的但是技能點已經在你總技能點裡扣取過了手雷10 如今的手雷已經垃圾了。機械技能 雙暴滿不用說 機械的基本技能 現在機械釋放很滿 引爆不能立即引爆 分2中1中 直接9引爆可以全屏但是要靠精準的意識 2種就是加4 5點就夠了 隱匿1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