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青筋暴露怎麼消失?手上青筋明顯怎麼辦

2022-12-01 11:55:03 字數 4336 閱讀 6436

1樓:相諾櫻

1、平時可以吃一些具有軟化血管、排毒作用的食物,如玉公尺、木瓜、茄子、棗、西紅柿、胡蘿蔔、枸杞子等。2、經常做手部按摩,促進手部經脈的疏通,讓手部血管得到放鬆。3、閒暇之餘將手往上抬,這樣可以幫助血液回流心臟,促進血液迴圈。

4、盡量不要做過重的活,讓手臂放鬆,減少壓力。

2樓:網友

你好,手上青筋特別明顯,說明你本身是乙個比較瘦的人,或者是平時運動量比較大的乙個人。如果想要不明顯,只能使你略胖一些,或者是運動量略小一些。

3樓:健康之保養

據你描述的手上青筋比較暴露,這種情況應該沒有什麼太大問題,主要是由於個人的體質問題造成的,也沒有什麼辦法可以進行**,也不需要進行**。

手上青筋明顯怎麼辦

4樓:項綺玉渾赫

這情況考慮毛細血管擴張,這需要改善血流迴圈,增強毛細血管的彈性,擴張小動脈和毛細血管,加速血液流動,使毛細血管暢通。平時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的食品。

5樓:宛蘭芳丙桃

手上青筋明顯主要是手下垂或平放時,尤其是下垂時,血液迴圈回流,阻力加大的原因。

這種情況就不需要擔心,是正常現象,人體在正常情況下,出現青筋的原因有很多種。

主要可以分為血管的充盈程度,和人體皮下脂肪的薄厚,皮下脂肪薄,其實就是說血管充盈的好壞,如果血管充盈的好的話,就會出現人們常說的青筋暴露,當然和你從事的職業、情緒波動也有關係,過於興奮或憤怒都會造成一些體徵變化,例如心跳加速,動靜脈血管內大量充血,體表紅潤等。

6樓:笪怡然申情

平時我們可以先看下自己的手背,手背都是會有青筋的,但都不會特別明顯,這些青筋就是我們的血管,如果血管過於「暴露」,青筋特別明顯的話,那麼可能就是肝臟受到損傷帶來的影響,有肝硬化、肝炎等問題的人,手背上的青筋就是特別明顯的,如果發現自己的手背青筋並不明顯,說明是肝臟健康的乙個「暗示」。

7樓:網友

俗話說的青筋,其實是靜脈血管的意思,人體的皮下是可以見到靜脈血管。靜脈血管負責把血液送回心臟。一般情況下,靜脈血管是可以看清楚的。

如果女性皮下脂肪少,**白皙,靜脈血管就看得更清楚。這就是我們所說的,有的女的手上青筋很明顯,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

手腳青筋暴露怎樣改善

8樓:文庫百花園

如果是天生的,體質偏瘦的人都會有點,是沒辦法改善的;如果是靜脈曲張的話需要服用一些活血化瘀藥。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血液太熱了就會暴露。還有一種是曲張,就要注意了,不要長時間的站立等。

10樓:利碧琴

如果是這種情況有兩個原因,乙個是因為你的血液粘稠度高,血管顏色較深,看上去就會覺得青筋暴露;還有就是上面說的可能因為常乾重活!平時可以多飲水,睡前飲水可以降低血液粘稠度,但是喝的也不要多,最好可以喝牛奶。

11樓:網友

血液的問題 可以清理血液。

怎麼讓手上青筋不明顯

12樓:候盼香賴哲

所謂的青筋。

多數都是靜脈血管。

一般手背的。

如果不是太嚴重。

平時多觀察即可。

無需**。夏天血管會被冬天亢奮。

這是正常現象。

無需過於擔心。

上肢的靜脈曲張非常非常的少見。

如果是下肢。

就要特別注意了。

就得去找醫生進行檢視。

怎麼讓手上的青筋很明顯?

13樓:舒精通平復曲張

一般的話,你只要胳膊下垂使勁晃一晃,一般充血就會鼓起,再在手腕那使勁一捏,正常人都會明顯吧。

14樓:老安聊健康

青筋凸起要注意,影響的不僅是美觀,還可能暴露身體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像煉肌肉一樣,舉重鍛鍊手腕,讓血液充足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一直都有在話,就要高強度鍛鍊,如果只是偶爾一兩次在朋友面前顯擺,如同樓下:,你可以用一條繩子綁著自己的手臂,然後在用力的握拳,這樣應該就行了!

17樓:陳江豪錢錢錢

如果你想讓受傷的青筋明顯,你可以用一條繩子綁著自己的手臂,然後在用力的握拳,這樣應該就行了!

手上青筋明顯怎麼辦

18樓:陳貝貝

多運動,多喝水,來。

保證血流暢通自,增強自身免疫力和抵抗力。

青筋是人體的正常脈絡,貫穿全身,「青筋」在醫學上被稱為淺靜脈。正常的情緒下,人體的青筋會存在不明顯和明顯的區別。如表現過於興奮或憤怒,人會心跳加速,動靜脈血管內大量充血,體表紅潤,這時就會造成「青筋」明顯,但是長期的青筋顯露並不能判斷身體內部有問題。

手上青筋明顯可嘗試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讓血管過度充血,放鬆心情。從事過重的體力勞動者可嘗試換個工作環境或者職業,緩解工作壓力,多運動,多喝水,保證血流暢通,讓身體排排毒,增強自身免疫力和抵抗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靜脈又有深靜脈和淺靜脈之分,深靜脈顧名思義,它在身體的位置也較深,所以在手背版也看不到權。而淺靜脈位置表淺,通常位於皮下,容易看到。其實我們手上所謂的「青筋」就是人體的淺靜脈,是由頭靜脈和貴要靜在手背形成的靜脈網。

20樓:令狐奇志摩燎

生活中常bai說的「青筋」就du是人體皮下可以看見的zhi靜dao脈血管。當靜脈。

血液回版流受阻,權壓力增高時,青筋常常在人體表面出現凸起,曲張,扭曲變色等反映狀。為什麼血液回留受阻呢?實際上就是體內積滯所致。

各種淤血,痰溼,熱毒,積滯等生理廢物不能排除體外,就會導致全身各個系統都會發生障礙,此時在臉部,腹部,腳部特別在手掌和手背的青筋就非常明顯。所以青筋就是人體的積滯。也和人的胖瘦有關係,胖的人一般看不見青筋,因為皮厚;瘦的人因為皮薄一般都會把青筋露在外面,讓人看起來很明顯。

2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我們可以先復。

看下自己的手背制,手背bai

都是會有青筋的,du但都不會特別明顯zhi,這些青筋就。

dao是我們的血管,如果血管過於「暴露」,青筋特別明顯的話,那麼可能就是肝臟受到損傷帶來的影響,有肝硬化、肝炎等問題的人,手背上的青筋就是特別明顯的,如果發現自己的手背青筋並不明顯,說明是肝臟健康的乙個「暗示」。

22樓:檸七

手上青筋明顯主要是bai手下垂或du

平放時,尤其是下垂zhi時,血液迴圈回dao流,阻力加專大的原因。 這種情況就不需要擔屬心,是正常現象,人體在正常情況下,出現青筋的原因有很多種。 主要可以分為血管的充盈程度,和人體皮下脂肪的薄厚,皮下脂肪薄,其實就是說血管充盈的好壞,如果血管充盈的好的話,就會出現人們常說的青筋暴露,當然和你從事的職業、情緒波動也有關係,過於興奮或憤怒都會造成一些體徵變化,例如心跳加速,動靜脈血管內大量充血,體表紅潤等。

23樓:星桂花類淑

所謂的青筋。

多數都是靜脈血管。

一般手背的。

如果不是太嚴重。

平時多觀察即可。

無需**。夏天血管會被冬天亢奮。

這是正常現象。

無需過於擔心。

上肢的靜脈曲張非常非常的少見。

如果是下肢。

就要特別注意了。

就得去找醫生進行檢視。

24樓:匿名使用者

手上青筋出現得越少越健康,所謂青筋就是靜脈小血管,總的來說,手上青筋出現專得越少越健康。

手指、手掌上。

屬都能見到數條青筋,說明長期排便不暢。大拇指側有青筋,代表頭部供血不足,經常頭痛、頭暈。大拇指根部有青筋,代表心臟動脈硬化。

青筋越粗,代表病程越長、越重。青筋較細、淺,代表患病時間短。這時病人的心臟不會有明顯不適,只是在勞累和心情不好時會有些胸悶,休息過後就會好轉。

太多了,我就不說了,總之一句話,注意你的身體。

僅供參考。

25樓:達_逹浪

夏天血管舒展是這樣的、

如果是男生的話是很正常的、不過可能是偏瘦吧。

沒多大的問題。

26樓:茆夢柳幼菱

是最近出現的嗎,還是從小就有?

27樓:撒代倫山靈

手背部青筋明顯屬於靜脈血管充盈的表現,多見於周圍溫度高、上肢長時間處於下垂狀態等情況下,這種情況不能說明什麼問題,屬於正常生理現象,建議避免上肢長期處於下垂位置,積極鍛鍊身體,多屬於水果和蔬菜,

手上有青筋是怎麼回事,手上青筋明顯怎麼辦

青筋又叫靜脈血管通過身體把血液送回心臟的血管。當靜脈血液回流受阻,壓力增高時,青筋常常在人體表面出現凸起,曲張,扭曲變色等反映狀。為什麼血液回流受阻呢?實際上就是體內積滯所致。各種淤血,痰溼,熱毒,積滯等生理廢物不能排除體外,就會導致全身各個系統都會發生障礙,此時在臉部,腹部,腳部特別在手掌和手背的...

手上青筋很明明顯,為什麼啊?又說青筋明顯是有病,和我手背手心胳膊

三十漏筋,四十漏骨。白,也會看到青筋。手上青筋很明顯是為什麼?按照中醫來看,拇指關節下呈現青筋凸起或扭曲,表示患有冠狀動脈硬化 心肌勞損。針對實際情況,建議你拍個清晰的 看一下,不能說有青筋就過分擔心。因為有的人,可能由於運動多,手部的血管較粗,感覺青筋明顯,那是正常現象,如果以此認為是什麼疾病,那...

寶寶頭上的青筋好明顯怎麼辦,寶寶頭上青筋明顯什麼意思

寶寶 比較薄,所以血管顯得比較明顯!等寶寶長大點自然就好了!對寶寶的身體健康並沒有任何影響哈,不需要擔心的!寶寶都有定期體檢呢!我寶寶生下來身上挺乾淨的,就是臉上有點白色的,然後一天兩次澡,沒見過頭上的那種東西 寶寶頭上青筋明顯什麼意思 正常現象的,寶寶 薄,所以頭上青筋比較明顯,大一些就會好一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