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菩薩什麼日子好,什麼日子移佛像好

2022-11-30 09:55:05 字數 2227 閱讀 6809

1樓:你傳

阿彌陀佛佛教沒有風水,只要你恭敬誠心,什麼時候移動佛菩薩像都可以。

佛教的每一天都是好日子,好時辰。移動前如果能拜佛上百次,念阿彌陀佛幾千次,放生後再移動,那更是吉祥。

什麼日子移佛像好

移動觀音菩薩什麼時間好

2樓:觀於四極

沒有特別的要求,佛法講究因緣,何時需要,何時便是最好的時機,佛菩薩的形象更多的是對於我們的教誨與警示,並不會以世俗人的想法去嗔怨人,所以,也不要以世俗人的揣摩佛菩薩的想法。

3樓:網友

這個需要找明白人看看,輕易不隨便動的,好像初一和十五是上香的日子。

4樓:自省

初。

一、十五都可以,天亮後,天黑之前。

5樓:網友

需要找人看哪天好日子,好時辰,才能動,不能隨便亂移亂動!

家裡原來的菩薩要移地方要不要看日子

6樓:網友

地地理不如天理,天理不如人心。只要你的心是恭敬的,哪一天都行!

因為搬新居,家有菩薩,選什麼日子請菩薩比較好?9月到10月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道士。

這個是你搬家的時候,菩薩是一起搬的。

一般都是在子時。

日子你就要找人算下,不要和自己家人有犯沖的就可以了仙道貴生無量度人。

福生無量天尊。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正信佛教裡面,只要一心恭敬,請佛日日都是好日,佛光普照,無有障礙。

9樓:密語界

初一,十五都可以的。基本上每月初一,十五的,寺院都舉行法會。

阿彌陀佛。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心好,日日是好日!

把觀音菩薩從外面移到裡面黃曆上叫什麼

重要的佛教日子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月初一:公尺勒菩薩聖誕。

正月初六:定光古佛聖誕。

二月初八:釋迦摩尼佛出家。

二月初九:慧能大師聖誕。

二月十五:釋迦摩尼佛涅盤。

二月十九:觀音菩薩聖誕。

二月二十一:普賢菩薩聖誕。

三月十六:準提菩薩聖誕。

四月初四:文殊菩薩聖誕。

四月初八:釋迦摩尼佛聖誕。

四月二十八:藥王菩薩聖誕。

五月十三:加藍菩薩聖誕(關公)

六月初三:韋馱菩薩聖誕。

六月十九:觀音菩薩成道。

七月十三:大勢至菩薩聖誕。

七月十五:佛歡喜日(盂蘭節)

七月二十四:龍樹菩薩聖誕。

七月三十:地藏王菩薩聖誕。

八月二十二:燃燈古佛聖誕。

九月十九:觀音菩薩出家。

九月三十:藥師佛聖誕。

十月初五:達摩祖師聖誕。

十一月十七:阿彌陀佛聖誕。

十二月初八:釋迦摩尼佛成道。

十二月二十九:華嚴菩薩聖誕。

佛教於西漢末年傳入中國,佛教八大祖庭:天台宗,三論宗,法相宗,華嚴宗,禪宗,律宗,密宗,淨土宗。佛教也是世界三大宗教之一。

12樓:也許魚

陰曆每月的初。

一、十五,然後就是每尊佛、菩薩的成道。

日、出家日、誕辰等,我知道的不多,大約有二月初。

八、二月十。

九、二月二十。

一、四月初。

四、四月初。

八、六月初。

三、六月十。

九、七月十。

三、七月三。

十、九月十。

九、九月三。

十、十一月十。

七、十二月初八這些,其餘應該還有。

彌勒佛聖誕正月初一,釋迦牟尼佛出家二月初八,涅pan二月十五,成道十二月初八,觀音菩薩聖誕二月十九,成道六月十九,出家九月十九,普賢菩薩聖誕二月二十一,文殊菩薩聖誕四月初四,韋陀菩薩聖誕六月初。

三、大勢至菩薩聖誕七月十三,地藏菩薩聖誕七月三十,藥師佛聖誕九月三十,阿彌陀佛聖誕十一月十七。

衣櫃移門邊框用什麼材質好,衣櫃移門邊框材料有幾種

鋅合金鋼的衣櫃移門邊框比較好,它的強度比較高,在利用方面也比較耐用,能夠在一定程度上保證櫃門不變形。它的生產工藝也比較優良,品種多樣。它的承重力挺強,隔音效果也比較好,能使房間看起來更加寬敞時尚,使人住著舒心,有益於人的身體健康。目前市面上所有衣櫃的邊框材料主要有含鋅合金鋼 鋁合金 鋁鈦合金 鎂鈦合...

衣櫃的移門弄什麼樣式的好,衣櫃移門什麼材料好

門可以用百葉的,窗簾 床介意選用帶有一點暖色調的 天藍色的牆面,那我猜樓主是男生嘍!16歲了,你馬上就是大人了,我不建議你做 的移門,去市場的店裡選個大方的板式移門,黑色或是別的純色款式,這樣過兩年看著也不會過時!而且板式的移門越看越大方,不會像 那樣過兩年你就覺得幼稚了!床呢,就選簡單的床頭,一定...

什么叫移膜鞋,什麼叫移膜鞋?

修飾面革是部分或全部除去動物皮本來表面 生長毛或鱗的一面 再在上面敷以人造薄膜的皮 革。有頭層修飾面革和二層修飾面革。修飾面革表面的人造薄膜多數是以多種化學材料配製成塗 飾液以此經多次塗飾並轉以壓制某些花紋而成。也有的修飾面革是將預先製好的 化學薄膜移貼到 皮革表面。這種也叫移膜革或叫貼膜革。修飾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