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選日子份 農曆12月)什麼日子結婚好男 屬虎女 屬虎

2022-04-22 01:50:05 字數 694 閱讀 9849

1樓:操爆仙吧專用

你好:建議你們還是選下列幾天:

適合你們結婚領證吉日如下:

2023年1月09日 農曆11月28日星期三 沖蛇2023年1月13日 農曆12月02日星期日 沖雞2023年1月16日 農曆12月05日星期三 沖鼠2023年1月18日 農曆12月07日星期五 沖虎2023年1月25日 農曆12月14日星期五 沖雞2023年1月28日 農曆12月17日星期一 沖鼠因這段時間的婚嫁吉日有好幾天~多家命理師各持己見~資料有衝突爭議!

以上日子我都已綜合多家資料反覆整理查實~避開爭議日!確定是無爭議的婚嫁吉日~可以放心採用!

希望有幫到你!

祝福你和你的愛人!

婚姻~美滿幸福!

永浴愛河!

2樓:易海晨工

黃道吉日的選擇法:

一、要按董公協紀找出黃道吉日。避開黑道、揚公忌、赤松子、三娘煞……等凶星日。

二、按男方家房子的座向,用年日〈九宮〉紫白星找到大吉方位。避開煞、衝、洩等兇方。

三、把女命主的貴人、祿、馬星等推演到男方家房子的座向方,使其達到諸事順暢的功效。

符合這三點就是真正適合個人結婚的黃道吉日。要知道,同一吉日並不代表人人都能用的!

所以,要想婚後感情恩愛、白頭偕老、諸事順心等,就要花點錢請專業的人士合婚、再按上述要求擇吉方為上策。因為真正有技術水平的大師是不會免費服務的。

結婚選日子,結婚選日子

88戊辰龍 91辛未羊 按周易崇尚的三命匯通祈祥求吉之意 本命年依中國傳統命理講 除龍馬雞豬四屬相的人之外,其他本命年的人結婚無忌!因為 男命屬龍是本命年所以今年你們不能領證結婚 又說結婚一定要在大利月,按女方生肖定 古代對結婚的月份很有講究,下面是婚嫁利妨月表 鼠馬 牛羊 虎猴 雞兔 龍狗 蛇豬 ...

2019結婚選日子,2012結婚選日子

當然是1212啊,哥哥,這日子千年難遇啊。抓緊點,我沒亂說 農曆5月20號 絕對是好日子 女方屬牛,2012年3月5日 農曆02月 小 13日 星期一 沖羊 己未 煞東 2012年3月6日 農曆02月 小 14日 星期二 沖猴 庚申 煞北 2012年3月7日 農曆02月 小 15日 星期三 沖雞 辛...

8月搬家選日子,8月搬家選日子

搬家搬遷搬屋吉日查詢 大多數的國人均相信遷移 搬家 會給當事人 或屋主與家人 帶來不同程度 或多或少吉凶禍福的感應,所以,多數人遷移 搬屋 時總會選個黃道吉日 擇定吉時 方位並遵循相關的傳統習俗及喜忌,希望能有吉祥兆應,也才覺得安心。遷移 搬屋 簡易擇吉法 因每人個別條件不同,不可翻翻農民歷或通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