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街邊流浪的乞丐,平時很少生病,難道「不乾不淨吃了沒病」是真的嗎?

2022-11-30 09:45:05 字數 1158 閱讀 3842

1樓:ai森林

說乞丐很少生病這種說法不正確。因為在生活水準低的情況下,醫療水平差的情況下,生病是很常見的,也是很多見的。之所以你看不到乞丐生病住院,這是因為乞丐沒有條件去看病,也沒有條件去治病,更沒有條件去住院。

所以你才看不到乞丐有病。

生病可不會管你是有錢人,還是叫花子,不過,近些年來假的叫花子,還是稱他們為乞討者吧,近些年來假的乞討者越來越多了,很多人有手有腳的,不想工作,利用人們的同情心,這一弱點,到街上裝乞討者進行乞討,真的是可恨至極,導致真正那些沒有生存能力,需要幫助的人們得不到幫助,太可恨了。

不過這兩年,都市裡面的乞討者明顯減少,幾乎已經看不到了,可能是真正的乞討者已經被有關部門安頓好了還是怎麼了,看不到了。

乞丐,叫花子,還有那些神經不太正常的人,他們都是生活在很髒的地方,吃的也很不講究,沒有淨髒之分,甚至已經腐爛的東西同樣吃進肚子裡,但他們不怕生病嗎?其實,他們卻真的很少很少生病,但他們一旦生了病,離死期那是不遠了。

他們不會生病的原因是什麼?我相信那些專家教授們,都無法找到答案。以我們農村地區來說,也常常見到這些人,而且有的還是自己相當熟悉的人,與自已相識幾十年了,卻從未見過這些人生什麼大病小病的,更奇的是,這些人連個感冒病都沒有。

他們的一生,卻顛覆了那些營養專家,運動專家,健康專家,……所有一切的一切健康長壽的言論。那些愛乾淨,愛營養,愛運動,愛按時作息,愛……的人,反而多病魔。那些怕細菌,怕病毒,隔夜飯菜,隔夜茶等等通通不吃的人,卻反而隔三差四的要到醫院看醫生,他們要靠藥物維持生命,而不是靠食物來維持生命。

這句話倒是以前少部分農村家風不怎麼樣,毋親不利落,有見事拖拖拉拉,家庭環境自身衣物也不甚乾淨之女人大多愛說的話,為自己壞毛病找的藉口。

說句大實話,誰不愛吃乾淨的食物,誰又願意全身衣服油膩,誰又願意家裡臭味嗆人呢?唯懶人如此。當今,我們國家的人民人人講衛生,健慷還長壽,九十多歲的老人遍地都有,這些都是衛生乾淨營養豐富的食品的人眼可見的效果。

2樓:巨蟹阿斯頓

這是假的,關於飲食,我們還是要注意衛生,不能吃掉在地上的食物,否則會生病的。

3樓:浩海永寧

不是的,這句話說這不正確,對於那些過敏的人,免疫力低下的人,如果吃了不乾淨的食物,就會得病的,所以飲食衛生還是要搞好。

乞丐與流浪漢的區別,流浪漢和乞丐有區別嗎

流浪漢他是隨遇而安的人,他們都有自己的生存技巧,也不會強求路人什麼.而現在的乞丐都有經過專業的培訓的哦,有的小乞丐都是被大人教的,到了街上你就知道他們的厲害了。他們是 檢討 的一奶同胞,形似而神異。流浪漢只 揀 而不 討 而乞丐則是只 討 而不 揀 在中國區別很小 主要看是不是乞討在美國 乞丐是要掛...

我想在街邊做小食,有什麼好的專案介紹

麥多餡餅不錯,我們這不少,台灣手抓餅也挺好的 冬天和春天季節做燒烤,夏天和秋天做茶水飲料。地點選在 比較旺的步行街,準沒錯的。首先看上去衛生乾淨一點,其次要相對實惠一點,關東煮或者弄點奶茶就很不錯的,具體還要根據地方特色吧,望採納哦 適合小吃街的專案有哪些 雜糧煎餅 雜糧煎餅,是中國傳統食品之一,用...

我之前在街上乞討的,感覺人們反感乞丐,但是,我又不願意工作,我現在買了個音響,改成了賣唱,可以嗎

怎麼說你好呢?到底找份工作收入來的有尊嚴 如果年齡不大就找個正常的工作!還不快去找工作,現在還年輕,來得及。在街上看見乞討的人,你會怎麼做?作為乙個善良有愛心的孩子,在小小年紀就會去關注那些落魄街頭的流浪者。那時候只有1塊錢零花錢的我,也會在了零食之後,偶爾把一毛兩毛放到他們生鏽的的鐵盤子裡。雖然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