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下假如給你乙個天才的腦子你最想發明啥高科技產品?

2022-11-30 09:05:03 字數 688 閱讀 4954

1樓:haha啦啦啦

用來只用語言說話就能自動寫字的筆,解放所有學生黨的雙手。

2樓:老農黑土

我想發明乙個時光機,回到過去,把我人生當中不完美的地方一一彌補。

3樓:逗青春攝影

我會發明能讓盲人看見世界的電子眼,每乙個人都有欣賞世界美景的權利,我得幫有困難的人實現。

4樓:寶寶51735乒怪

希望可以做個過濾器能過濾掉不喜歡的話這樣就不用因為對方的一句話而波動情緒了。

5樓:沉夜孤星

時空穿梭體驗機想去哪個時代去那個時代而且不影響歷史因為都是虛構的。

6樓:此夢入桃源

造乙個可以勘測人體健康程度的機械人只要一掃瞄就知道**生病了然後還得能告訴**方法的現在大醫院看病真的是太費勁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太陽能充電的手機省的整天總沒電出門充電還不方便。

8樓:賣萌

可以隨意放置的傳送器把公司和家各放乙個!一摁嗖的一下就上班了省的堵車遲到下班累的不行想回家嗖的一下就回去了倒頭就睡!

9樓:汐

可以自由活動的房子免去了到陌生環境失眠的煩惱也可以隨時隨地的回家休息。

如果給你億,你會用來幹什麼,如果給你乙個億,你會用來幹什麼?

如果真的給我乙個億的話,我覺得我應該做的事情就是留1000了,讓自己過的稍微好一點,讓自己的父母也可以過得開心一點,剩下9000萬,我會捐到那些偏遠的山村。因為他們的生活遠遠要比我們苦的多。我會選擇去投資。乙個億不多也不少,但是如果你只花不掙的話,早晚會被你花完,所以要有乙個精明的頭腦,一定要讓乙個...

關於天才的電影名字,關於乙個天才的電影 名字

少年斯派維的奇異旅行 導演 讓 皮埃爾 熱內 編劇 讓 皮埃爾 熱內 吉羅姆 洛朗 reif larsen 主演 凱爾 凱特萊特 海倫娜 邦漢 卡特 朱迪 戴維斯 考樂姆 吉斯 雷尼 妮婭姆 威爾遜 里克 麥瑟 朱利安 瑞欽斯 多公尺尼克 皮諾 型別 劇情 家庭 冒險 製片國家 地區 法國 加拿大 ...

男的給你買東西吃是喜歡你嗎,乙個男的給你買東西吃是喜歡你嗎

嗯!這是毫無疑問的,不然不會這樣殷勤 長期經常性買的話,應該是的 乙個男生喜歡買東西給乙個女生吃,代表什麼?那要看什麼關係了,如果是朋友關係那就沒什麼,玩的哈嘛都是這樣的,代表你和他之間的友情有多深,如果是你愛的人或是他喜歡你,那就說的不同了,那他就是想讓你在他的保護下快樂的過,如果那個女生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