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超高移速流燼的出裝順序有哪些推薦嗎?

2022-11-30 09:05:03 字數 1428 閱讀 1381

1樓:烽火戲九月

我覺得這個出裝順序還是按照自己的遊戲技術來安排,因為有的人的遊戲技術是不一樣的,其他人的出場順序並非適用所有人。

2樓:haha啦啦啦

裝備就是出黑切+掃把+3速鞋+電刀+無盡+吸藍刀由於戲命師被動暴擊可以加速,暴擊類裝備就尤為重要,但是按照移速流的出裝,前期會沒有傷害,所以建議用清線用的電刀,至於無盡之刃+吸藍刀 就只是增加**的傷害罷了。

3樓:猴42357值迅

中單打法有很多種,我介紹的是通用打法,出門裝備我們選擇多蘭之刃和一瓶血,眼,剛好是500金幣,多蘭之刃能提公升劫前期的抗壓能力以及續航能力。

4樓:余子之文章

暴擊裝備,我個人建議綠叉和無盡,此時已為100%的暴擊,加上綠叉的被動之一,無視碰撞體積,也就是小兵不會卡你的位,哈哈。跑速燼有個天賦點了有奇效,巫術系的迅捷搭配跑速流的燼所擁有的爆發移速,會讓攻擊力有乙個質的飛躍。

5樓:昂然且和善丶榜首

出裝方面第一件裸嵐切,然後三速鞋、火炮、無盡,控多水銀,對面ap刺客的話就飲魔刀,ad的話就補復活甲,對面上野大肉就出輕語。出裝這種事很靈活的,但最核心的還是嵐切三速鞋火炮無盡,剩下兩件看情況補。

6樓:豆輕浪此葉

只要造成暴擊就可以增加移速,這就很好理解了,燼只有四發子彈,只要每發子彈都暴擊就能全場高速跑動。目前英雄聯盟裡能提供暴擊:火炮,加30%的暴擊幾率和5%的移速,增加攻擊距離。

7樓:匿名使用者

們來看看燼的被動,跑速流得燼主要**於他的被動,暴擊加爆發移速。所以說出裝方面就要偏向於暴擊裝。普攻暴擊會在0.

75秒內獲得20%移動速度,與燼的被動完美契合。 但,當你裸出嵐切的時候暴擊會為160% (注:嵐切的被動暴擊不影響燼的第四發低語的傷害,上個版本已改動)當我們後續出完火炮這件裝備時,暴擊率為30%,此時嵐切的暴擊傷害已為正常的200%。

8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了解燼的這一套就必須了解一下燼的被動技能,燼的被動是當燼暴擊時,可以提供燼乙個爆發性的移動速度加成,同時燼可以根據暴擊攻速獲得乙個額外的攻擊加成,正因為燼的這個被動可以讓燼擁有了移速流的玩法。移速流玩法其實很簡單,就是利用燼暴擊是產生的移速不停的風箏對手,即可以追擊,也可以用來保命,但是一定得要有一定的裝備基礎上才可以這麼玩。推薦符文是精密和巫術作為搭配。

9樓:阿qi棄

鞋子的話可以出三速鞋,敵方控制多出水銀鞋。最後一件可以補個破甲弓,不然打不動敵方前排。對了,符文天賦裡一定要點出迅捷,能增加自身移速。

10樓:舒爽又爽快丶君子蘭

燼目前並不適合暴擊移速流這個打法,去**韓服的王者大師出裝,基本都是以幽夢幕刃為主的穿甲流打法。暴擊移速流這個打法需要有充足的經濟發育,在現在高節奏的版本,不容易輸掉比賽。

lol快捷攻擊型移動怎麼設定,lol快捷移動攻擊怎麼設定成左鍵

lol快捷攻擊型移動電腦預設是shift 滑鼠右鍵,而在遊戲選單中,可以看到有乙個叫快捷攻擊型移動 另乙個叫攻擊型移動選項。絕大部分玩家都用的是預設的a鍵來普通攻擊,而不是快捷攻擊型移動,但是這樣會使對手走出自己的攻擊範圍,這時就可以使用shift 滑鼠右鍵即快捷攻擊型移動來追擊對手了。你是指走a嗎...

老鷹馴服之後公升的級是加不到移速上嗎

樓主既然提出此問題,是不是和我們很多人想法一樣 不會願意的!老內鷹自己也不願意。它有自 容己的意識,我們不知道,而人類卻為了自己而獵捕甚至殺害老鷹!換位思考,老鷹肯定也嚮往自由,不願被馴服。作為高等動物,我們應該保護老鷹,我們和動物,都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呀!為什麼要馴服鷹要熬鷹呢?因為鷹習性兇猛,剛...

盲僧打野帶移速符文的效果怎麼樣 天賦該怎麼點

盲僧不建議帶移動速度符文。因為他要追求前期的戰鬥力,如果帶移動速度符文的話,就是少7點攻擊,那麼算到技能上,就是qqe少12左右,然後還要算上平a 而且盲僧非常靈活,不太需要移動速度的加成,前期黏人就是靠e和紅b,後面不需要黏人,要麼踢過來,要麼e減速就好了。總之收益是不如攻擊力大的。天賦建議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