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狼爪衝鋒衣的幫個忙 謝謝,狼爪衝鋒衣到底該怎麼洗

2022-11-30 06:25:04 字數 3241 閱讀 4996

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流行品牌都在出衝鋒衣款的外套。像ls說的狼爪有自主面料,也會找其他製造商比如g-tex。但是這些戶外品牌也出普通棉線或者滌綸的衣服,其實就是休閒裝,吊牌上會比較清楚。

狼爪這個價位一般不防水或者做最低階的防水塗層。現在的物價買件好品質的普通面料夾克**就需要1000左右,並非不值。另外乙個牌子銷路越好,代工廠就氾濫,低端產品質量自然下降。

2樓:馬梵洵

買衣服的時候 不是有說明麼 還有上面的標籤 看看一看就知道了 具體衣服都有什麼功能 狼爪 是很好的戶外品牌了 相信 你說的防風雨 應該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單層衝鋒衣,防風效能是所有的衣服都有的,至於防雨,請看你衣服塗層材料~!防不防~!

狼爪衝鋒衣到底該怎麼洗

狼爪衝鋒衣怎麼樣?

4樓:

狼爪衝鋒衣怎麼樣?只要你是一位戶外運動的愛好者,就一定聽說過這個品牌,因為它是世界上非常有名的戶外裝備品牌。尤其是在歐洲,只要你提起狼爪這個品牌,幾乎人人知曉,它就好比nike在運動品牌界的地位。

5樓:明寶鎮又綠

狼爪是很專業的衝鋒衣,就是**貴了些,但是質量沒的說,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廢品看出,尼龍布,比較硬且重,防水可接受騎,不透氣,點選汗透。

7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還是日常穿的人多吧,國家登山隊上次上電視我看穿的是vaude。

平時穿還不錯。

8樓:老大個胖頭魚

滿世界的仿冒品,走大街上很容易和大爺撞衫,暈死再不買這牌子了。

狼爪衝鋒衣如何辨別真假?知道的分享下!

9樓:**夜壟

那要看你是從什麼渠道入手的,如果是在有狼爪品牌正規授權的狼爪門店或官網上買的,肯定是**無疑了。如果是別的渠道,那就很考驗你的「眼力勁」了,個人對此提供幾個小建議:一是不要貪圖小便宜,有些**一看就不是**的價;二是衝鋒衣上的品牌logo,做工是不是很精緻,字母是不是清晰明了;三是看面料,如果是常見的 pu材質,那麼是很難有防水效果的,想必是偷工減料的產品。

以上僅是個人觀點,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狼爪衝鋒衣怎麼洗?

10樓:愛桌球

衝鋒衣一般是2件套,包括外衣和內膽,清洗方法如下:

衝鋒衣外衣不要用洗衣機洗,會損壞表面的防水層。可以對髒的地方,用軟毛刷沾著中性洗滌劑刷洗後,清水漂淨,陰乾。

衝鋒衣的內膽分為2種。

1、抓絨內膽 手洗和機洗都可以。

2、羽絨內膽 和洗羽絨服的洗法一樣,需要用專用的洗滌劑、手洗為好,用清水漂清。切忌不可以用洗衣機甩乾。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衣服內裡標識,按說明清洗。

狼爪衝鋒衣袖標上面的o幾是什麼意思

12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代表的是不同的防水等級。

辨別真偽。(1)通過面料看真偽。

從袖口到腋下會有一條縫線,版那麼如果把袖權口處這個縫線翻過來可以看到裡面有乙個防水壓膠條,那麼可以證明這是三層壓膠面料,是在防風、防水基礎上能夠透氣面料,那麼就可以證明這是真衝鋒衣基本條件了。

(2)看做工辨真偽。

一般來說偽衝鋒衣做功粗糙些,多採用縫線,並且很容易容易磨損開線。而對於真衝鋒衣會考慮到野外惡劣環境及複雜情況,所以在縫線上大部分採用內縫,這樣有效減少了因磨損開線可能,延長了產品使用壽命。更有不用線來縫衝鋒衣,減少開線可能不說,還從某種意義上減輕了重量。

13樓:秦桑

代表的是不同的防水等級。

狼爪的防水面料採用的是自家的專利,名字叫texapore,共有6代,分別texapore(4×4)、texapore、texapore(hyproof)、texapore2、texapore3、texapore4。

這六款面料均不同程度地防水,防水效能最好的是texapore(hyproof)面料,大於,但是它的透氣性欠佳(;

排第二的是texapore2、texapore3、texapore4,三者防水係數相同,均為,透氣指數依次為20、30、40;

texapore(4×4)是最差的一種,防水4透氣4;

texapore防水為6,透氣為9。不過即便是最差的texapore(4×4),其也能滿足日常基本活動的防水需要。

如果衣服上有相關字樣的黑底橙字小標,比照以上六代編號,表示的是不同的防水係數。

14樓:貓咪愛看鳥

具體引數:

texapore 全防風 防水10000 透氣大於6000

texapore o2+ 全防風 防水20000 透氣大於15000

texapore ecosphere 全防風 防水20000 透氣大於15000

infinity 透氣大於35000

hyproof 防水大於30000

還有 texapore air系列 具有「動態透氣性」 透氣20000以上。

網頁截圖:對比這個圖的話,以前的texapore是5000防水 10000透氣,現在texapore是10000防水 6000透氣。

數值的差異還是非常大的,所以還得看你的衣服是哪年產的,用哪年的引數標準去解讀它~

我是大概09年買過狼爪家 內標寫著20000防水2000透氣的單件衝鋒衣,連續4、5天在中雨轉大雨轉小雨的雨季爬山,裡面的衣服也不會潮濕,透氣性也是可以的,不會捂出汗~所以對texapore技術還是蠻支援的~

15樓:

狼爪自己科技的名稱 樓上說的比較詳細 不過狼爪透氣性是比不上gore-tex的 本人親自驗證過 至於防雨 一般衝鋒衣都能到達要求。

16樓:單身♀無害

wasserdicht/waterproof(wp:4000mm)前面的單詞估計是德語,後面是英語意思應該一樣防水 (防水深度:4000公釐)這說的是壓強版winddicht/windproof

防風atmungsaktiv/breathable(mvtr:4000g/m2/24h)

直譯是權可呼吸,就是透氣的意思(mvtr估計是溼蒸汽傳導率:4000克/平方公尺/24小時)

溼蒸汽是專有名詞,傳導率是我自己的理解。

texapore 4×4

好像texapore是面料名,然後4x4可能是規格。

請懂C 的高手幫個忙

include stdio.h 年 yr,月 mn,日 含小時分秒 dy 返回當天的修正儒略日 modified julian date mjd 從1582年10月15開始使用格利高里歷 就是陽曆 教皇格利高里十三世丟掉了十天 1582年十月5到14,改進了 閏年演算法 400年97閏 void c...

懂感情的請幫個忙,男女問題請求大家幫個忙

1全部你要考慮好!你真的愛她麼?她真的愛你麼?如果愛那是否到了不能分開的地步。你說感覺變了?為什麼變了?因為她的家人和你的家人不同意,還是你想到她的家庭狀況心裡出現的動搖?如果你真的很愛她真的想跟她在一起一輩子,你就應該明白,這一步真的很難走出,但是你一旦走出去就不可能再回頭了。現在讓你放棄她,你會...

語文好的進來幫個忙謝謝噠

對聯 奧運精彩落幕,祖國再展雄風 仿寫 父愛是一盞亮燈,讓你的人生即使在黑暗的角落也能觸到明亮的光.父愛是一股助力,讓你的拼搏即使遭受挫折的侵襲依然奮勇向前.答案不知好不好,馬馬虎虎,滿意嗎?對聯 奧運鼓舞人心,祖國人才濟濟!仿寫 父愛是一本書,需要你用心靈來感悟 父愛是一杯茶,需要你慢慢品嚐。父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