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打頭的英文名 像vivian 這樣的 女生用 特別點的

2022-11-29 12:35:02 字數 3674 閱讀 2205

1樓:破曉的傳說

valentina 瓦倫蒂娜---

valerie 瓦萊麗---亦作valérie,valeryvanessa 瓦妮莎---女子名;蝴蝶venus 維納斯---愛與美的女神。

vera 維拉---女子名。

verna 弗娜---春天的美女,賦於美麗的外表veronica 維拉妮卡---帶來勝利訊息者victoria 維多利亞---女子名。

vicky 維琪---女子名。

viola 維奧拉---女子名。

violet 維爾莉特---女子名。

virginia 維吉妮亞---女子名;春天,欣欣向榮狀vita 維達---拉]生命;生存;生活vivien 維維恩---

vivian 薇薇安---源自拉丁字vivianus,意為有活力的;充滿活力。

2樓:匿名使用者

venus如何?這是羅馬神話中的愛與美之神。

v字開頭的女生英文名

3樓:簫雨歌晨

valentina 範倫汀娜 健康者,強壯者。

巨蟹,應該有力量的吧,呵呵。這名字也類似valentine「情人」「情人節」更有feel

4樓:匿名使用者

valentine 瓦倫汀 男女均可 寓意:健康。

veronica 維羅妮卡 女 寓意:真實的影像。

victoria 維多利亞 女 寓意:勝利。

5樓:不二葉羽

vanessa!我路過,不推薦你用,這是我老婆的名字,她也是巨蟹的,名字的寓意為胡蝶。因為我老婆的名字裡面有個蝶字,解釋完畢,走人。

6樓:路蕙芸碧蕩

vinnie

vikkyvivie

vobby(我個人覺得第乙個最好聽哦,我的英文名是以y開頭的啦。)

v開頭的女英文名

7樓:冼德文實念

男的vince

vincent

女的vivian

vicky這幾個名字是比較受歡迎,而且比較主流的名字,還有很多偏門的,在英國這邊都是屬於特別老成的名字,這幾個算是較年輕時尚的。

8樓:楊禮狂鵑

van荷蘭語,貴族後裔。(男的)vanessa形容聰明、有財有勢、有點高傲的女人。(女的)vincent

拉丁語,沉靜,如藝術品般的男人。(男的)vicky

嬌小,純樸的頑皮女孩!

9樓:匿名使用者

valentina 範倫汀娜……健康者 強壯者valerie 瓦勒莉……強壯的人 勇敢的人vanessa 瓦妮莎……蝴蝶。

venus 維納斯……愛與美的女神。

vera 維拉……誠實 忠誠。

verna 維娜……春天的美女 賦於美麗的外表veromca 維隆卡……勝利者。

veronica 維拉妮卡……帶來勝利訊息者victoria 維多利亞……勝利。

vicky 維琪……勝利。

viola 維爾拉…… 一朵紫蘿蘭。

violet 維爾莉特……紫羅蘭 謙虛virginia 維吉妮亞……春天 欣欣向榮狀vita 維達……指其生命之力 流過所有生靈的那種女人vivien 維文……活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victoria 維多利亞 暱稱:vicky,vicki 涵義:勝利valentina 維倫蒂娜 暱稱:

tina 涵義:健康,強壯者valerie,valery 暱稱:val 涵義:

勇敢的人vanessa 瓦內莎 暱稱:vanny,vanna 涵義:蝴蝶vera 薇拉 涵義:

真誠:忠實:信念。

viola 維奧拉 涵義:紫羅蘭。

啊,終於打完了這些字。呵呵,這是我電子詞典上的地道英美人名錶中的女子名。

11樓:革偉撒長菁

vivian

採納我把···

乖啊··謝謝···

v開頭的英文名字[女] ,多一點 (最好有含義)

以v開頭的女生英文名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vanessa 對大部份人來說是個美女的名字,纖細,有吸引力的女人。聰明,有財有勢,有點高傲。有些人甚至會將vanessa和**聯想在一起。

vicky 嬌小,純樸的頑皮女孩。

vivian 有活力的,人們說vivian是活力四射,有教養,風趣,友善,又好動。

vika 維卡 讀作:'vika 傳統英文名,根源出自英文名victoria(維多利亞)的簡略變體(起源與vicky相同,vicky也是源自victoria的簡短變體),根源最初出自古拉丁語,其本意有勝利和勝者的意思,此外沒有其他不良含義。vonne

可愛吧~讀法大概是「won」(「win」,贏的過去式)

因為v的英文名本來就比較**而不是可愛,所以就加了比較可愛的「o」,唸法和字看起來也可愛多了~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viven vivian 我知道的v開頭的挺少的。

取英文名 要正式點的 準備出國用的 大家幫忙選一下的 vicky、vivian、vikki、vicki 謝謝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vianne:薇安,薇安娜。這個名字重音在後面,開音節,聽起來悅耳。vivian叫的人多了,怕重名。

veva(薇娃)也不錯,含義是「萬歲」

還有willa,wila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vivian和vicky這些英文名都是常用的,個人覺得vicky比較可愛一點。

如果你想特別一點,可以用vica ,vianca,vina,vita等。

v開頭的女英文名 5

16樓:水晶

valeria [və'liəriə] 瓦萊里亞valerie ['væləri] 瓦萊麗valery [.vælə'ri:] 瓦萊麗/瓦萊里vanessa [və'nesə] 凡妮莎vaughn [van] 沃恩。

vega ['vi:gə] 維加。

venus ['vi:nəs] 維納斯vera ['viərə] 薇拉verena [və'ri:nə] 維麗娜vernon ['və:

nən] 弗農veronica [və'rɔnikə] 維羅妮卡vesta ['vestə] 維斯塔vicki ['viki] 維基victoria [vik'tɔ:riə] 維多利亞vida ['vi:də] 維達villa ['vilə] 比利亞viola ['vaiələ] 維奧拉vivian ['viviən] 維維安vivien ['viviən] 維維恩 你還要麼,我還有。

17樓:德育檀順慈

victoria

吧維多利亞。

碧鹹姆的老婆。

多有氣場的名字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想到的就是vera,表示忠誠、誠實,很好聽有很有意義的名字。婚紗女王也是叫vera哦,vera wang.

19樓:櫻空之

vllany vamy vlinny

這可是偶自己絞盡腦汁想的啊啊,絕對獨一無二的(*^嘻嘻……

英文名女an打頭的直接翻譯過來,英文名女An打頭的直接翻譯過來

ana n anastasia n steizj 阿納斯塔西婭 andrea ndri 安德烈婭,安德里亞 andrina n dri n 安德麗娜 andromache n dra m ki 安德洛瑪刻 angela nd l 安傑拉angelica n d elik 安傑莉卡 angelina ...

求高手賜A打頭的英文名,我是男的

aaron 希伯來 啟發的意思,aaron被描繪為不高但英俊的男人,誠實刻苦具有責任感,是個有效率個性沉靜的領導者。abel 希伯來 呼吸 的意思,為abelard的簡寫,大部份的人認為abel是高大,強壯的運動員,能幹,獨立,又聰明。有些人則認為abel是瘦小,溫順的男孩。abraham 原為希伯...

幫我起個E打頭的英文名字吧

女名edith伊迪絲 editha伊迪薩 elaine伊萊恩 eleanor埃莉諾 elizabeth伊莉莎白 ella埃拉 ellen愛倫 ellie艾莉 eleanor,ellen的暱稱 emerald艾公尺瑞達 emily艾公尺麗 emma艾瑪 enid伊妮德 elsa埃爾莎 eliza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