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賜A打頭的英文名,我是男的

2022-03-31 12:39:41 字數 2014 閱讀 5512

1樓:

aaron

(希伯來)啟發的意思,aaron被描繪為不高但英俊的男人,誠實刻苦具有責任感,是個有效率個性沉靜的領導者。

abel

(希伯來)"呼吸"的意思,為abelard的簡寫,大部份的人認為abel是高大,強壯的運動員,能幹,獨立,又聰明。有些人則認為abel是瘦小,溫順的男孩。

abraham

原為希伯來文,意為"民族之父"。後來,它演變成"萬物之父"的意思。大多數人將abraham形容為高大壯碩留著鬍子的領袖,誠實,莊嚴,聰明,像亞伯拉翰林肯**一樣

adam

(希伯來),紅土製造的意思。據說上帝用紅土造人,而亞當是他造出的第乙個人。 adam被形容是高大,黝黑,英俊,肌肉強健的男人,沉穩,聰明。

adrian

(拉丁文)黑色的意思。人們將adrian描繪為迷人,陰柔的男子,敏感,體貼,可愛,富有。

alva

希伯來名,給人的感覺是很崇高、莊嚴的,聖經上寫著alva 是乙個地名和種族名字。

alex

為alexander的簡寫,人們認為alex是身強體健有著希臘血統的男子,聰明,和善,令人喜愛。

alan

據傳,英國有一位詩人,叫alawn(阿倫),很近似於alan,它的意思,但後來,這個名字常變形為eilian、allan、ailin、a'lon等等。alan的發音近似於撒格遜語aylwyn或alwyn(熟悉的朋友)的意思)。所以它在英國很為人所歡迎。

albert

(老式英語)崇高,聰明之意。albert引人聯想起三種形象;肥胖、笨重、緩慢,如fat albert;聰明,行為古怪,如albert einstein:或是正式, alfred(古英語),睿智的參謀。

alfred給人兩種截然不同的印象:一種是超重的智者,所謂智者就是有智慧型的老人家,行事謹慎,另一種是文弱的書呆子。 andrew洛j希臘裡有男子氣概、雄壯、勇敢的男人。

andy

為andrew的簡寫,andy被人形容為高高的,金髮的,童心未泯的普通男子,快樂,隨和老實憨厚。

angus

(蓋爾語)唯一的選擇。angus被視作行為怪異,惹麻煩的傻瓜。

anthony

(拉丁)無價的意思,人們認為anthony是高壯黝黑的義大利男人,聰明強壯並堅忍。

arthur

(凱爾特語)"貴族",(威爾斯)英雄。arthur有兩個不同的意思:一生充滿故事喜歡受注目的有趣老人;或是沉靜,與眾不同,信守承諾的智者。

austin

同august,augustine.austin被視為聰明,坦誠有禮的大男孩--或者是恃才傲物的富家公子。

2樓:

attila

我們公司乙個很帥很帥的外國帥哥叫attilia,是我們公司很多女孩的崇拜物件。

這個名字也勉強符合你的要求吧~~~而且這個名字聽起來就很**。

我看到有人說amoir

我們公司乙個混血小帥哥叫amoir,不過是姓~~

3樓:一問啥不知

asoka

開頭結尾都是a.

來歷:阿育王((西元前?--232年)印度摩揭陀國孔雀王朝的國王,征服蠍陵加國,統一全印度,後信奉佛教並立佛教為國教。

4樓:匿名使用者

albert 艾伯特

alfred 阿爾弗雷德

arthur 亞瑟

5樓:sasa愛信君d背

alvin阿爾文

這個喜歡不。

6樓:只不過是個外行

adrewn

和你口味不?

7樓:蹠骨骨折

alan

aidon

andrew

aaron

alvin

arthur

8樓:冷雨夜夜

我是來讚美偉大的1l的 阿達 的

9樓:匿名使用者

a d i d a s

英文名女an打頭的直接翻譯過來,英文名女An打頭的直接翻譯過來

ana n anastasia n steizj 阿納斯塔西婭 andrea ndri 安德烈婭,安德里亞 andrina n dri n 安德麗娜 andromache n dra m ki 安德洛瑪刻 angela nd l 安傑拉angelica n d elik 安傑莉卡 angelina ...

求英文名,男,最好是L開頭S結尾的英文名

lance 朗斯 抄古德語襲 領土 法語 長矛,長刀 lance被形容為 lisle 法語 島嶼的 lucas 拉丁語 光的攜帶者 luce lucus 未知 光 lucius lucus 拉丁語 光 luis luis 路易斯 laurence l r ns 勞倫斯 lemons lem ns l...

好聽的男英文名,好聽的男英文名

brian,布萊恩 塞爾特和蓋爾,有權勢的領袖 出生高貴。egbert,愛格伯特,非常有才能的,顯赫的。joyce,喬伊斯 拉丁,歡喜的。evan 人們形容evan是文質彬彬的年輕人有著男孩般俊俏面容,聰明,才氣縱橫 不過我個人喜歡evan這個名字啦 呵呵 好聽的英文名男 1 carl 卡爾在德國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