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charl的含義,英文名「ANNIE」的含義是?

2021-03-04 08:49:07 字數 1372 閱讀 5579

1樓:匿名使用者

charl(查爾) 是開朗和友好的意思。

通常是charles(查爾斯)最為普遍。

charl 則是法式演變的。

英文名「annie」的含義是?

2樓:眾裡尋ta千白渡

英文名annie ['æni],女子名,ann,anna,anne等的暱稱,中文音譯安妮。

名字含義:親切,正直,誠信,不善變。

名字印象:非常上進,喜歡自由而且有個性。反應快,聰明,善於吸收新的概念。愛好學習,不喜歡反應慢的人,有些膚淺。在同事中不受歡迎。不善於用語言表達。保守。

擴充套件資料:

英文名emily ['eməli],中文音譯艾公尺麗

名字含義:聰敏的,想象力豐富,有藝術細胞

名字印象:善於察言觀色,有精神追求。實際,任性。

非常獨立,有很強的創造力。雄心勃勃。對一時感興趣的事會很認真去做,但很快會感到枯燥單調。

聰敏,反應敏捷。但事業不穩定,容易被人誤會限制了你的發展。

英文名olivia ['ɔliviə],中文音譯奧利維亞

名字含義:橄欖樹

英文名emma ['emə],中文音譯艾瑪

名字含義:文靜的,正直,誠信,不善變

名字印象:幸運,被祝福的人,氣場很強。思維敏捷,善分析,有聰明的頭腦。

創造力強,多才多藝,非常獨立。雄心勃勃。耐心是你的長處。

具有領導能力,不喜歡居副位。有進取心。喜歡自由,變化,進步和與人交往。

很有自信。

英文名isabella [izə'belə],中文音譯伊莎貝拉

名字含義:上帝的誓言,細心,善於分析,有靈性

名字印象:樂觀,無憂無慮,容易相處。聰敏,反應敏捷,善分析。

但自我意識強,缺少自信,並感到孤獨。敏感,理想主義者。更善於用文字表達思想。

感情波動大。別人的鼓勵能激勵你,但你會懷疑對方的意圖。

英文名sophia [sə'faiə],中文音譯索菲婭

名字含義:智慧型

名字印象:智慧型的人

英文名mia [mia],中文音譯公尺婭

名字含義:思維敏捷的

名字印象:思維敏捷,善分析,創造力強,多才多藝,有想象力。但過於獨立,實際,急功近利。

喜歡變化,進步和新經歷。對別人應理解,忍耐,慷慨。不要太直言不諱,過高估計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annie同ann,如同孤女安妮一般,annie被形容為可愛的小女孩,言行或許可笑卻很聰明,個性和善卻很固執.

4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查了,字典上沒有哦,這只是乙個名字,只能翻譯成「安妮」,因為名字是隨意組合的,所以沒有意思。

許嵩的英文名含義,英文名「ANNIE」的含義是?

vae名字正解 首先,我要強調一下哦。許嵩是 vae 不是 vae 也是不 vae 話說vae這個單詞已經深入我們的心中了,我自己英語很差,單詞記不住幾個,但惟獨記深了vae,記的很深,深入靈魂 正解一 vae這個單詞,就是許嵩哥哥自己想的,沒有什麼特殊含義,只是順口而已。在電台裡他親口說的,好多親...

英文名peter的含義是什麼,英文名Peter的含義是什麼

peter 英 pi t r 美 pi t r vi.漸漸枯竭 消失 逐漸 減少vt.使 精疲力竭 n.麻醉品 保險箱 第三人稱單數 peters複數 peters現在分詞 petering過去式 petered過去分詞 petered 擴充套件資料片語短語 peter pan n.彼得 潘 天真的...

vincy英文名含義,vincy英文名字,翻成中文是什麼含義

並不是每個英文名都是有含義的,很多時候取英文名,都是覺得它好聽。這和中文是一樣的,比如中文名 周德江 李小瓊 你能說出 德江 和 小瓊 各是什麼意思嗎?女生英文名karen lesley vincy哪乙個更好?j e 豪爾赫 parker 帕克 patrick 派屈克 mia 公尺亞 ruby 魯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