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的追求螞蟻腰,筷子腿真的好嗎?

2022-11-29 08:25:02 字數 1074 閱讀 7855

1樓:小菜講壇

」2020女生標準體重「,我們經常能在網上看見這一類的**,**裡對女生的要求可以說十分嚴格了。人人追求白瘦美,在當代社會,大家的審美觀好像逐漸一致了。

女孩子也要對自己保持自信,我們不提倡肥胖,因為確實過於肥胖也十分不健康,但是也不要隨波逐流,被大眾的審美帶著走,逼迫自己**,整容,變成別人眼裡好看的樣子,當你自己忍受整容的痛苦,忍受低血糖的痛苦時,你又真的快樂嗎。

人活短暫一世,自己才是自己的主角,要健康快樂的生活。

2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我覺得不好,身體勻稱很重要,保持身體健康才是關鍵,不要一味地追求螞蟻腰,筷子腿,讓自己患上疾病會得不償失。

3樓:顧宥謙

我覺得這樣不好。螞蟻腰,筷子腿並不能夠吸引所有人的目光,不是所有人都喜歡。並且太細了也真的不好看。同時,太瘦了也不利於身體健康。

4樓:我說我叫酒釀小櫻桃

我覺得一味追求螞蟻腰和筷子腿的想法,是非常極端的,而這種想法也會給社會形成一種不良風氣。我們要明白,女性並不是瘦就很好看,而是健康最重要。

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一味的去追求這種情況當然是不好的,因為美應該是多種多樣的,不受拘束的。

6樓:娛宙之大

一味追求螞蟻腰和筷子腿並不好,這樣的身材實際上對女性的健康有很大的傷害,很容易導致營養不良,所以還是不要為畸形審美而犧牲掉健康。

7樓:柒個與十一

一味的追求螞蟻腰,筷子腿其實並不是特別好,而且這樣的話,對我們身體健康也是有一定的不良作用的。

8樓:

不好,我認為螞蟻腰、筷子腿並不美,給人一種病態的感覺,健康才是美的首要標準。

9樓:張學姐

不好。對於身材的追求要有個度,並不是人人都適合這種身材,要對自己有個明確的認知。

10樓:灰灰看娛樂

這樣不好,因為這樣會造成身體缺乏關鍵的肌肉組織,以及脂肪層,太瘦的話也會體弱多病。

人一味的追求公平,什麼都講公平,這是算心裡疾病嗎?比如覺

這不能算是心理疾病 不過,這世界上是沒有絕對公平的東西和人的。像以前舊社會重男輕女,大家對女的的待遇的確不如男的公平。當今法律已經改變了很多了,以前一些不公平的法律也修正了許多。理解題主的苦心,有顆追求公平的心是好事兒。我們每個同志都是公平的,我們生活在同乙個地球,同一片藍天,呼吸統一空氣 這就是公...

付出總是相互的,一味地忍讓真的很累,但還能怎麼樣呢

有時候明明知道她是錯的,明明知道這是你很好的朋友,可為了那最純真的友版情,為了不失去這個權朋友,為了讓她開心,你寧願不開口告訴她,寧願讓她錯下去嗎?我曾經也為了朋友可以放棄自己的很多原則,就像你一樣忍讓了很久很久,可是久了才發現,自己活得好累.而且我最關心的朋友並沒有變得越來越好,甚至差點忽視了我的...

人若是真的愛你,他會一味的向你索取金錢和物質嗎?這樣的感情需不需要繼續下去

索取的話好像不是特別好,也不排除愛你,因為愛你和愛你的錢 不衝突。看你接受不接受的了,不喜歡這種愛 就不要繼續。我和老公大學同學,他舍友談的女朋友從來不在金錢上輸出,我和老公大學時 基本是這次你付 下次我付,當然男生可能比女生多一點。乙個人真的愛人,他會向你索取金錢物質,可是不會也不應該一味索取 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