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抓住女人的心,怎麼做才能抓住女人的心

2022-03-04 10:35:04 字數 5118 閱讀 6214

1樓:藤凝竹慶耀

對於乙個好女人,只有用真情才能打動。一般的女人,金錢和你的帥氣也能,不過這就有些三俗了,你的問題也失去了意義。女人啊女人,好象個摩方,等你快對好的時候,她卻自行的又亂了…讓男人找不到頭緒,摸不著頭腦,真情的付出,才會得到女人的心。

2樓:芮瀚文廉尚

是男人就要那齣勇氣!要關心對方,不能過於冷漠,多數人總是對喜歡的對方避開,沒有足夠的勇氣.

尋找機會,和對方獨處,互相溝通,讓對方深入你的心,戀人之間是要有理解的心靈.

不能突然對對方表白喜歡,說這句話要有一定的氛圍,比如兩人都很玩的快樂,快要離開時,突然說出口,讓對方既驚又喜.

不要產生矛盾,只會使對方更加疏遠.

最重要在於你的勇氣,愛情看似簡單,實際很複雜的

當你愛乙個人的時候,你會心甘情願的為他做任何事情,你希望天天和他相守在一起,和他在一起你感覺到很幸福。喜歡就比較淺一點了,你在為他做好多事的時候,也會希望他這樣為你做,或者你會比較猶豫,或者你會考慮很多。但愛乙個人就不會,你會不顧一切、毫無怨言、心甘情願、不圖回報的為他做任何事。

而且死心塌地,對別人不會有任何想法。

因為我已經處理好一切

開始準備好好愛這個人……

3樓:小小呂克

不要每次秒回她的資訊

怎麼做才能抓住女人的心

4樓:一篇文字一種情

怎麼做,才能抓住女人的心?只要學會「拖延」,就夠了

5樓:旅遊攝像機看天下

在女人身上多奉獻出自己的愛,具體表現在多無私的奉獻出自己的時間,精力,智慧型,錢財,不要光想到得到利益和好處,這樣的男人一定能抓住女人的心的。

6樓:

愛他寵他對她好,然後各種浪漫!

7樓:信碧戎

解剖她之後 用手抓!

怎樣才能抓住女人的心?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要有錢,那時就是用錢也會把再高不可攀的女人砸的腿軟。 第

二、你要是沒錢,那你應該長的很帥,那個少女不懷春,和白馬王子在一起是可以 炫耀的光榮。 第

三、你要有智慧型,女人都知道聰明也是一種財富,再說才子佳人也是一種絕配。 第

四、你有健康的體魄,那可以給嬌弱的女人一種安全感,在遇到危險時,大吼一聲 該出手事就出手。 第

五、你要是前幾樣都沒有,那你應該是個幽默的人,笑最能展現女人的美。 第

六、你連幽默都不會,那你要誠實,女人是一種多疑的動物,你的誠實能打動她們 的心。 第

六、如果你不能老實的說話,那你要勤快,在女人佔了大半天的時代,勤快的男人 是女人們的最愛,誰想在一天的忙碌後,還在家裡為材公尺油鹽煩。 第

七、你還是很懶,那你要會耍酷,無知少女還是有很多的,打上耳環,染了頭髮, 嘴裡說的都是新名詞,哈哈,自古美女愛流氓。 第

八、你沒有條件去耍酷,那你要會說甜言蜜語,泡到女人的耳根軟。 第

九、要懂情調,而且會製造情調,女人天生就是那種很感情動物 第

十、要不斷的給她製造驚喜,不斷的在眾人面前表現出自己是多麼優秀

9樓:書竹

不要每次秒回她的資訊

10樓:兩性心語錄

男人怎樣才能,把控乙個女人的心?教你這三個小「秘訣」!

11樓:薩順段幹茹雪

人和人之間多都是包容來得多,何況是你們是夫妻,那就更加要包容咯!在一起後就要去了解對方,而不是一而在的堅持自己的想法,那樣只會更僵硬!偶爾也有給她來點驚喜,那樣的話她也會感動的。

就算她說不出口,心裡也感覺得到你對她的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昏睡舂結合您的症狀考慮是有點腎虛引起的症狀了,

藥微一般會引起頭暈,

㎜㎞㏕耳鳴,腰痠等不適症狀,

13樓:匿名使用者

然你感覺她誘騙混的嫌疑了,

昏睡舂你就趕緊蒐集證據,藥微別讓他知道,㎜㎞㏕最後確定她是騙婚,就去告她,只能這樣,你現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竟分開了一段時間,

昏睡舂事業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藥微首先你要仔細觀察,㎜㎞㏕他是不是真的和原來一樣,沒什麼變化,不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她所想,做她想做的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的心掏出來擺在女人面前!

怎樣才能抓住乙個女人的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要有錢,那時就是用錢也會把再高不可攀的女人砸的腿軟。

第二、你要是沒錢,那你應該長的很帥,那個少女不懷春,和白馬王子在一起是可以

炫耀的光榮。

第三、你要有智慧型,女人都知道聰明也是一種財富,再說才子佳人也是一種絕配。

第四、你有健康的體魄,那可以給嬌弱的女人一種安全感,在遇到危險時,大吼一聲

該出手事就出手。

第五、你要是前幾樣都沒有,那你應該是個幽默的人,笑最能展現女人的美。

第六、你連幽默都不會,那你要誠實,女人是一種多疑的動物,你的誠實能打動她們

的心。第

六、如果你不能老實的說話,那你要勤快,在女人佔了大半天的時代,勤快的男人

是女人們的最愛,誰想在一天的忙碌後,還在家裡為材公尺油鹽煩。

第七、你還是很懶,那你要會耍酷,無知少女還是有很多的,打上耳環,染了頭髮,

嘴裡說的都是新名詞,哈哈,自古美女愛流氓。

第八、你沒有條件去耍酷,那你要會說甜言蜜語,泡到女人的耳根軟。

第九、要懂情調,而且會製造情調,女人天生就是那種很感情動物

第十、要不斷的給她製造驚喜,不斷的在眾人面前表現出自己是多麼在乎的樣子

18樓:兩性心語錄

男人怎樣才能,把控乙個女人的心?教你這三個小「秘訣」!

19樓:左公右婆

給她需要的,和安全感。同時讓自己永遠比她能力強,魅力無限。

20樓:老擠

真心換真情,男女都一樣,男女朋友之間失去真性情結局就是不歡而散。

21樓:

這也是從2個方面來考慮 畢竟,愛可以改變一切。愛讓2個人的關係更加緊密 如果你愛她,她愛你,那麼,你就不用管其他人,因為她愛你,你愛她,這就足夠了。 如果你愛她,而你不知道她愛不愛你的話,你就要自己努力爭取,看她喜歡誰,誰又喜歡她。

在這些競爭對手中,衝破艱難險阻,與你相愛的人在一起 但如果你愛她,但最終她愛的卻不是你 你依舊要像以前做朋友一樣對待她 不能因為她拒絕了你,你就怎麼怎麼樣 所以,就是這樣... 如果還有問題,發簡訊給我

22樓:松濤

給她花錢!花到打動她為止!簡單有效!

23樓:匿名使用者

(1)有經濟實力

男人是家裡的頂樑柱,家庭的開支主要**於男人。男人要給女人安定的生活,一定要有經濟實力。生活都是柴公尺油鹽的生活,哪樣東西都是需要錢的。

擁有經濟實力的男人,可以讓妻子買自己想要的東西,不會為了生活而過於奔波,過早的變成黃臉婆;為生活所迫,過早變成乙個怨婦。這樣,她會變得越來越疑神疑鬼,讓你們的家庭矛盾不斷浮現。

(2)重要節日記得過

女人是感性的動物,所以有些小事情她會很在乎的。就像過節日這種事情,男人一定要記得。你們的結婚紀念日,一定要記得。

如果這個節日你都忘記了,相信我,你的老婆肯定會不高興的;像情人節、七夕節,這種節日,你也要記得,讓女人感受一下浪漫。她會覺得你是非常愛她的。

(3)孝敬她的父母

父母養了孩子二十幾年,把她嫁給了你,她都沒有好好去孝敬過她的父母。你連她給父母買點東西,你都甩臉色;她父母生病時,她陪在床前照顧幾天,你嫌她不顧家;父母生病時,她出點錢,你說她敗家;她給父母買個衣服,你說她亂花錢……她只是想孝敬一下父母,你卻處處阻撓,她的心裡會好受嗎?你們會不爭吵嗎?

女人會不討厭你嗎?她會不離你越來越遠嗎?這樣,你們會幸福嗎?

怎麼抓住乙個女人的心?

24樓:小小呂克

不要每次秒回她的資訊

怎樣能抓住女人的心呢?

如何抓住女人的心?

25樓:髮如青緞

現代社會,物慾橫流,想要抓住美人芳心,得經過九九八十一難,歷經千難萬險方可馬到功成。都說「女人心,海底針」就像是秋天的雲一般,讓人捉摸不透;男人被雷的焦頭爛額、莫名其妙,還不知其所以然。

第一、你要有錢,那時就是用錢也會把再高不可攀的女人砸的腿軟。

第三、你要有智慧型,女人都知道聰明也是一種財富,再說才子佳人也是一種絕配。

第四、你有健康的體魄,那可以給嬌弱的女人一種安全感,在遇到危險時,大吼一聲

該出手事就出手。

第五、你要是前幾樣都沒有,那你應該是個幽默的人,笑最能展現女人的美。

第六、你連幽默都不會,那你要誠實,女人是一種多疑的動物,你的誠實能打動她們

的心。第

七、如果你不能老實的說話,那你要勤快,在女人佔了大半天的時代,勤快的男人。

第八、你還是很懶,那你要會耍酷,無知少女還是有很多的,打上耳環,染了頭髮。

嘴裡說的都是新名詞,哈哈,自古美女愛流氓。

第九、你沒有條件去耍酷,那你要會說甜言蜜語,泡到女人的耳根軟。

第十、要懂情調,而且會製造情調,女人天生就是那種很感情動物。

第十二、要學會浪漫,每個女人都會希望有浪漫的約會,所以男人要學會製造浪漫,在重要的節日陪她在身邊,吃上燭光晚餐,相信她會終身難忘,對你死心塌地!

26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第一點就是知道這個女人喜歡什麼,然後就經常送什麼東西給她,第二點就是多對她說一些甜言蜜語,女人就喜歡聽甜言蜜語,第三點就是經常誇讚女人,說她有氣質,漂亮等等,女人也會很喜歡聽。

27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首先要了解女人的喜好。只有知道女人喜歡什麼,才能根據她的愛好去討好她。

女人如何抓住男人的心,女人怎樣才能抓住男人的心?

善良的女人管住男人的胃,功利的女人管住男人的錢,愚蠢的女人管住男人的身體,聰明的女人管住自己的自尊。多少女人所有的思維,所有的精力都在男人身上,留一點在自己身上不好嗎?愛人七分足以,剩下三分愛自己。男人的心不是靠抓就能抓住的,男人的心是靠女人吸引過來的。一個男人如果愛你,不用你費心力去抓,他的心自然...

女人要怎麼樣才能抓住男人的心女人怎樣才能抓住男人的心?

要怎麼抓住男人的心?記住兩條心法,第一,就是無欲無求,降低需求感,對他沒有什麼需求。第二,無所畏懼,不要害怕失去他。1 抓住他的味覺 2 抓住他的喜好 3 讓他自己你是愛他的 女人如何讓男人不想離開你?1l觀念太舊來了 而且現在不少男源生也有 的 不過bai會做一手好菜du 是一名女性成功的zhi重...

怎樣才能抓住小偷,怎樣才能抓住小偷?

有電腦嗎?利用攝像頭,照著貴重的東西,故意放在明處,然後吧電腦顯示器關了,開著攝像,把她錄下來,這樣有證據了不信他不認!這不容易抄。但是也不難。你只要知道她的消費情況就差不多有眉目了。而且 你要知道她的錢的 是多少錢?或者說她總共能有多少錢?嘗試一次會丟很多錢。而那個人是花錢花最多的。也可以在每張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