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疼不疼,為什麼我身上長得牛皮癬

2021-03-04 00:27:51 字數 5887 閱讀 6124

1樓:青島**病研究院

牛皮癬疼不疼:分型別的。平時用手抓撓就會出現潰爛出血,從而引發疼痛搔癢。

為什麼我身上長得牛皮癬:身上長牛皮癬這跟很多因素有關係的,可能是精神方面、環境方面,也有可能是衛生方面的,這些都是有可能的

建議:及時到正規專業的醫院接受**,不要盲目自治和聽信偏方,以免延誤病情,平時的生活上要多注意鍛鍊身體,增強抵抗力,預防感冒。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牛羊肉屬熱性腥發食物盡量少吃,海鮮是容易引起過敏的食物也盡量不吃,酒盡量少喝。

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多的水果。

牛皮癬是怎麼引起的?為什麼會得牛皮癬

2樓:走錯日堯

你好,產生牛皮癬bai的**有很多du種,其中有:zhi1、遺傳因素:多數人dao認為牛皮癬是版受基因控制,此外權也會受外界其他因素的影響。

2、精神因素。3、感染因素,比如鏈球菌感染、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真菌感染與牛皮癬的發病有關,但是病毒感染與銀屑病發病是否相關尚未明確;4、免疫功能紊亂。

3樓:太原九州

你好,引起牛

bai皮癬du

的原因複雜多樣zhi,是由於內外因素共同作dao用引起的。主版要**有: 1.

遺傳權因素,遺傳因素是乙個重要的因素 2.受到患者免疫因素的影響 3.受到金黃色葡萄球菌和真菌等病毒感染因素 4.

患者內分泌因素影響,妊娠可使皮損消失或減輕,也可使皮損加重 5.患者的精神因素和患者周圍的生活習慣、環境因素。受潮、感染、飲酒、服藥及精神緊張是誘發牛皮癬的主要危險因素。

4樓:丘乃花子

引起牛皮癬發病的原因還不十分清楚,一般認為與多種因素有關。遺傳因素在牛皮內癬的發病中起重要容的作用。除了遺傳、感染等因素外,免疫異常、脂肪或糖代謝障礙、精神刺激、外傷、季節變化以及內分泌等都有可能引起牛皮癬。

5樓:金華**病防治院

牛bai皮癬是一種慢性炎症性疾du病,發zhi病70%以上是由遺傳導dao致的,但根據版患者年齡來看,基本權可排除這一因素,考慮與飲食、精神、感染、內分泌、免疫等有關,同樣這也是導致病情**或加重的所在,應該正視起來,加強相關防治。

6樓:阿爾哈薩

引起牛皮癬的原因較多,與環境、飲食、免疫力、精神等均有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癬的**有很多,其根本原因有:1、遺傳因素;2、感染因素,比如鏈球菌感染、真菌感染都與牛皮癬的發病有關;3、免疫因素4、精神因素,患者可以出現神經精神改變,且這些改變可以加重已有皮損。

8樓:豆沙粉兒

1、遺傳因素抄:多數人認為牛襲皮癬是受基因控bai制,此外也會du受外界其他zhi因素的影響。2、精神因dao素。

3、代謝障礙:根據研究表明有些牛皮癬患者的血清內膽固醇,糖等在不停地增加,而葉酸的含量在不停的下降。4、免疫功能紊亂。

5、刺激因素:如過飲醇酒、咖啡等辛熱興奮劑,或服用某些作用於神經系統的藥物及**磨擦、搔抓等區域性刺激,均為誘因。

9樓:愛老虎油

v牛皮癬是屬於多bai基因遺傳的疾du病,可由多種激發因zhi素,如創傷、感染dao

、藥物等都可能在易感回個體中誘發該病答。典型的**表現是境界清楚的具有銀白色鱗屑的紅色斑塊。個人建議患者應該盡早去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檢查和**。

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鹼性食物如:葡萄、綠茶、海帶、蕃茄、芝麻、黃瓜、胡蘿蔔、香蕉、蘋果、橘子、蘿蔔、綠豆等。

10樓:上海膚康白斑病

bai1、遺傳,根據臨床所見本病常du

有家族史,並有遺zhi傳傾向.據統計dao

牛皮癬具有系常染色體顯性

內遺傳,伴有不完容全外顯率,亦有人認為系常染色體隱性遺傳或性聯遺傳有關,如雙親有一方患有**病,其子女較健康人子女的高3倍以上,雙親如都患有牛皮癬的發病率更高.

2、免疫功能障礙,牛皮癬與免疫的關係一直受到廣泛重視,臨床上用免疫抑制劑,常用的有氨甲喋呤(mtx),乙亞胺環孢素a等**本病效果顯著牛皮癬患者存在多種區域性或系統性免疫功能異常,本病與hlab13、b17等抗原表達高度相關等均提示本病也是一種免疫性疾病目前關於本病的免疫發病機理尚未完全清楚.可能與感染外傷、神經精神因素等有關.

3、感染,臨床實踐證明牛皮癬的發病與上呼吸道感染和扁桃腺炎有關有6%的牛皮癬患者有咽部感染史.這種病人用抗菌素**有效摘除扁桃腺後,皮疹可有明顯好轉或消退,說明感染是牛皮癬發病的乙個重要因素

4、代謝障礙,對牛皮癬血液化學**組織化學和**病理生理的研究,未能獲得有意的成果.

11樓:一笑醉灬巨蟹

1、遺傳bai因素:多數人認du

為牛皮癬是受基因zhi控制,此外

也會受外界其dao他因素的影

專響。2、精神因素。屬3、代謝障礙:

根據研究表明有些牛皮癬患者的血清內膽固醇,糖等在不停地增加,而葉酸的含量在不停的下降。4、免疫功能紊亂。5、刺激因素:

如過飲醇酒、咖啡等辛熱興奮劑,或服用某些作用於神經系統的藥物及**磨擦、搔抓等區域性刺激,均為誘因。

12樓:風格異同

1、遺傳因bai素:多數人認為牛皮du癬是受基因控制,此外zhi也會受外界dao其他因素的影響。

內2、精神因素。3、代謝障礙:根據容研究表明有些牛皮癬患者的血清內膽固醇,糖等在不停地增加,而葉酸的含量在不停的下降。

4、免疫功能紊亂。5、刺激因素:如過飲醇酒、咖啡等辛熱興奮劑,或服用某些作用於神經系統的藥物及**磨擦、搔抓等區域性刺激,均為誘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鮮一般都是由copy真菌感染所引起來的bai,有一定的傳染性,du要特別的注意zhi了,現在要積極的dao到醫院**才行,不要耽誤了病情的擴散,平時生活上就要多注意休息,多注意防曬,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盡量不要去人多的地點。如果患有牛皮鮮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牛皮癬的原因比較複雜,現在還不十分明確,一般認為與多種因素有關。如遺傳、感染等因素外,免疫反常、脂肪或糖代謝妨礙、精力影響、外傷、時節變化以及內分泌、血液流變學的改變、某些藥物。

15樓:鄭州華柱醫院

很多患者一直都在埋怨牛皮癬的難治、頑固和**,但其實牛皮癬是可以通過科學的**達到臨床**,也就是說我們是有希望看到自己身上的症狀會消退下去的。

16樓:喜洋洋隙文

一開始為分散性紅斑疹,之後範圍擴大面積增加。聚攏成塊。及時發現及時看。

17樓:奚粵拷

牛皮癬的主要**有:1.遺傳因素;2.

免疫因素;3.感染因素;4.內分泌因素;5.

精神因素;6.生活習慣;7.藥物因素;8.

環境因素等。具體哪一種,只要到正規醫院檢查後才知道!

18樓:濰坊東方銀屑研究醫院

促使牛皮癬爆發的原因有:1.在對多數牛皮癬患者的隨訪調查發現,受潮、食魚蝦、感染、服藥

專、外傷屬

、飲酒、精神緊張及吸菸等因素都有可能促使牛皮癬的發生,在這其中的受潮、感染、飲酒、服藥及精神緊張與牛皮癬發病關係更為緊密。 2.嗜菸、飲酒、食魚蝦、食物過敏、食動物油、食肥肉也都是常見誘發的牛皮癬的因素,而吃甜食、瘦肉和食用植物油可降低牛皮癬的發生。

3、強光的刺激。4、不不愛運動。.5、偏愛化妝。

5、過度美白。6、飲食不規律。7、生活壓力大日夜顛倒。

19樓:深圳南山膚康

銀屑病的誘發因素有很多,包括遺傳、感染、精神情緒、外界環境以及藥物及化學刺激都可以誘發銀屑病。

20樓:僑光宇向晨

你好!牛皮癬又叫「銀屑病」,是一種常見的慢性炎症性**病,具有頑固性和**性的特回點,其皮損特徵是紅色答丘疹或斑塊上覆有多層銀白色鱗屑,有明顯的季節性,多數患者病情春季,冬季加重,夏季緩解。全國總患病率為0.

72‰,男性多於女性,北方多於南方,城市高於農村。初發年齡男性為20-39歲,女性為15-39歲為最多。近十年來發病率有上公升趨勢。

21樓:香彥滑英華

各種原因

比如飲食不當,睡眠不足

心情鬱悶

抽菸喝酒吃辣椒

還有夜生活不規律

熬夜都可以引起的

潮濕的環境對pp超級不利

忘注意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牛bai皮癬是什麼原因引起du的?

1、遺傳

zhi,根據臨床所見本病dao

常有家族史,並有遺傳傾版向.據統計牛皮癬具有

權係常染色體顯性遺傳,伴有不完全外顯率,亦有人認為系常染色體隱性遺傳或性聯遺傳有關,如雙親有一方患有**病,其子女較健康人子女的高3倍以上,雙親如都患有牛皮癬的發病率更高.

2、免疫功能障礙,牛皮癬與免疫的關係一直受到廣泛重視,臨床上用免疫抑制劑,常用的有氨甲喋呤(mtx),乙亞胺環孢素a等**本病效果顯著牛皮癬患者存在多種區域性或系統性免疫功能異常,本病與hlab13、b17等抗原表達高度相關等均提示本病也是一種免疫性疾病目前關於本病的免疫發病機理尚未完全清楚.可能與感染外傷、神經精神因素等有關.

3、感染,臨床實踐證明牛皮癬的發病與上呼吸道感染和扁桃腺炎有關有6%的牛皮癬患者有咽部感染史.這種病人用抗菌素**有效摘除扁桃腺後,皮疹可有明顯好轉或消退,說明感染是牛皮癬發病的乙個重要因素

4、代謝障礙,對牛皮癬血液化學**組織化學和**病理生理的研究,未能獲得有意的成果.

牛皮癬的**,為什麼會得牛皮癬

23樓:鈉爬蒙蚜

1、遺bai傳因素:多數人認為牛皮癬是du受基因控制,zhi

此外也會受外界dao其他因素版的影響

。2、精神因素。權3、代謝障礙:

根據研究表明有些牛皮癬患者的血清內膽固醇,糖等在不停地增加,而葉酸的含量在不停的下降。4、免疫功能紊亂。5、刺激因素:

如過飲醇酒、咖啡等辛熱興奮劑,或服用某些作用於神經系統的藥物及**磨擦、搔抓等區域性刺激,均為誘因。

24樓:匿名使用者

銀屑病是一種慢性炎症**病。銀屑病的**尚不明確,主要和以下幾點有關係:遺傳因素、免疫力下降、情緒環境的改變等。

25樓:金華**病防治院

牛皮bai癬具體**不明,du一般可見於遺傳zhi、炎症、內分泌異常dao等引起,出現

內牛皮癬較難**,容可以用卡泊三醇軟膏、阿維a膠囊等藥物**。

最好到醫院**科就診檢查,看具體病情如何,根據檢查選擇藥物進行**,注意**衛生,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喝酒,不要吃海鮮食物。

26樓:走錯日堯

除了遺復傳導致牛皮癬病情加重的

制原因還是有很多的,比如免疫功能障礙,使用不對症的藥物進行**,環境,氣候,感情,精神,飲食,生活衛生,居住環境,手術,感冒,外傷等等都可以導致牛皮癬加重擴散,所以牛皮癬的**一定要對症,選擇正規專業的醫療機構。

27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癬目前在醫學上的**不是很清楚,但是目前的研究結構充分表明牛皮癬它是一種版和個人體質有關的自

權身的**免疫紊亂,所導致的一種慢性的炎症,它和體淋巴細胞的功能異常有關係,得牛皮癬它和以下幾個方面有關係

第一就是特異特質這種體質可能來自於遺傳,也可以來自於後天的原因導致自身**的,體淋巴細胞功能出現異常,但是具體我們沒有辦法再給大家說更多,因為還在進一步的研究過程當中。

第二就是對於牛皮癬來講感染會導致一部分患者新發作或者是原有的牛皮癬**或者是加重,我們應該盡量的避免感染這樣的情況發生。

第三個問題就是部分患者的焦慮狀態,心情不好工作壓力過大也可能會導致牛皮癬的發作**或者是加重,所有這些情況我們在日常生活當中都應該注意,而特異性的體質可能我們已經作為乙個**沒有辦法避免,我們能做的就是盡量保持心情的愉快包括各種各樣的興趣愛好,減少壓力和焦慮的狀態盡量避免少感冒,尤其是有銀屑病或者牛皮癬這樣一些家族史的患者盡量注意到這些因素。

身上牛皮癬要注意什麼,身上長牛皮癬了,我要注意什麼

你好!皮癬 是一種抄非常頑襲固的 病,很容易 的,bai牛皮癬的 需du要乙個漫長的zhi過程,要dao持之以恆地堅持 同時,在 期間,要保持生活作息規律,一定要戒菸戒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應該多吃些新鮮蔬菜和水果,多吃豆類及豆製品,以便緩解病情。可以吃雞蛋 雞肉 奶製品等保證供給足量的蛋白質,...

為什麼牛皮癬治癒後還會復發,鄭州牛皮癬治療專科麻煩告訴我

發生原因有兩種 用藥錯誤 如使用激素 重金屬類 抗腫瘤類藥物 這些藥物短期效果好 但是容易 越治越難治 另外就是沒有做好鞏固 和後期防護去專業牛皮癬診療機構 建議採用中藥系統的 銀屑病看好後為什麼還會 這不錯,醫生的水平很高。銀屑病的發病和人體免疫系統息息相關,當患者免疫力出現下降的時候,就非常容易...

我剛吃完治療牛皮癬的中藥最近又肚子疼醫生說我腸胃紊亂,又開的中藥吃完牛皮蘚的中藥這個藥能吃嗎,有沒

會不會是身體不適應,停藥看看,我喝烏根 清中藥治癬就不會這樣,還有外敷的 牛皮癬病程緩慢經過,常常反 作,尚不能完全 影響牛皮癬 要素有很多,牛皮癬患者在平常要注意防止,降低牛皮癬的 機率,使病情可以維持在乙個穩定的狀態。牛皮癬患者平常應注意恰當 適度的鍛鍊,以增強體質。不宜過多忌口,以免營養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