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家鄉有沒有風味獨特的小吃?

2022-11-29 01:00:02 字數 846 閱讀 5768

1樓:平常的心最好

我的家鄉在豫西盧氏小縣,有端午節的槲包,清大學士莫瞻祿進貢皇上的美味麻片,燒雞,杜官牛舌頭石子饃,北關清真點心,糖油饃水煎包和麻糖,牛肉湯,油茶,上不了席的糊塗面,涼粉湯。還有給娃過生日燒的曲連。

2樓:浦藍藍

擀麵皮,羊肉泡饃,肉夾饃,這些都是陝西頂有名的小吃,特別香。

3樓:匿名使用者

莜麵靠姥姥,炒莜麵窩窩,炒不爛,烤冷麵,這四個是我覺得非常好吃的一些小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就比如。鍋盔,聽上去感覺就像是打仗的那種頭盔似的,但是其實是一種餅子,但是吃起來特別的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非常值得一試的小吃,我認為主要就是家鄉自製的辣條,非常的有味道。

6樓:峰佘無敵

到了晚上,夜市會有許多,燒烤,會有阿姨做麻辣燙,麻辣燙,非常好吃。

7樓:暗受

我們那裡都是江南水鄉的特色小吃,說不上名稱。

8樓:寶寶16043次拖

聞喜煮餅,稷山板棗,稷山麻花,王過酥梨,平陸百合等等。

9樓:王倩

我家鄉非常值得一試的小吃,有很多其中最好吃的就是涼粉。

10樓:銘刻

滷肉幹饃,麻辣拌,土雞蛋,沁州黃小公尺,好多好多,只有自己吃了才能體會的美味。

11樓:一大食寶常微

非常值得一試的有羊肉泡饃,這個可是遠近聞名都知道的美食,來西安一定要嚐一嚐。

作文家鄉的風味小吃,作文家鄉的風味小吃,450字。

俗話說 民以食為天。說起我家鄉的美食,那可是數不勝數,但說起 最美 的食物,我可要推薦我們家鄉的脆皮炸蠔了。脆皮炸蠔是茂名市著名的一道風味小吃,在酒店,在大排擋裡,在海鮮城裡,都頻受人們的喜愛。生蠔是從海浬捕撈上來的,又名牡蠣,綠色的凹凸不平的蠔殼裡躺著晶瑩柔嫩的蠔肉。熟後的炸蠔表面呈金黃色的,讓人...

家鄉的風味小吃作文,寫自己家鄉風味小吃的作文

在我風景優雅的家鄉 廉江市,那裡的風味小吃數也數不盡 裹蒸粽 蘿蔔糕 缽仔糕 簸箕炊 煎堆 但我最喜歡吃的是牛雜串。牛雜串在廉江也算鼎鼎有名,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小吃了。店主先將煮熟了的牛腸 牛筋 牛腩等做成一小塊,然後用長約20釐公尺的鐵線串起來,食客把一串串牛雜放進正煮得翻滾的醬汁裡煮來吃,泡泡...

廣東風味小吃缽仔糕作文,家鄉的風味小吃(作文)湖南的

要問我廣東最好吃的傳統小吃是什麼,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回答你 缽仔糕。缽仔糕是廣東傳統小吃之一,最早產於廣東省颱山縣,已有數百年的歷史。清朝咸豐間 公元1851 1861年 成書的 颱山縣志 載 缽仔糕,前明士大夫每不遠百里,泊船就之。其實,當時馳名者只一家,在華豐迂橋旁,河底有石,沁出清泉,其家適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