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流行的碎花裙,照著哪幾個搭配要點穿,不俗氣又高階?

2022-11-29 00:05:03 字數 1285 閱讀 7035

1樓:僧鴻達

夏天是穿裙子的季節,尤其是花裙子更能給人一種唯美和浪漫的感覺,但我們都知道,如果不把花裙穿好,很容易翻身,這不僅露出泥土,也會降低整件衣服的檔次感,那麼如何搭配花裙顯得更加優雅和先進呢?那麼讓我們來分享一下搭配的要點,碎花裙設計尺寸,碎花圖案也分大小,小碎花更適合嬌小嬌嫩的女性,大碎花更適合比較大氣的女性,身高方面,小花適合身材矮小的女性,而大花則更適合身材高大的女性。

可以根據不同的身體特徵來選擇,除了普通的花裙,我們還可以選擇圓點裙,更顯復古時尚,波爾卡圓點裙黑白對比強烈,給人帶來很大的視覺衝擊力,而有這種圖案的裙子更容易把握款式的重要性,為了提公升花裙的檔次,款式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從款式入手非常重要,花裙為了避免粗獷,而選擇獨特的款式,是乙個很好的方法,法式風格的連衣裙帶有優雅的氣息,而比較流行的茶歇裙,很適合下半身有點胖的女孩。

裙子的v領和開衩設計有修身修身的效果,可以讓我們的身材更高挑,配色提示,在款式選擇的基礎上,花裙圖案的顏色也很重要,我們會發現,裙子越簡單、越高階,碎花的顏色就越凌亂、多樣,也就越俗氣,所以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只需選擇一種簡單的顏色,比如,碎花之間的色彩元素不應超過三種,這樣可以簡化繁複,營造出清新的夏日感覺,裙子上的圖案和顏色密不可分。

紅綠對比色和小面積圖案進行點綴,所以這種裙子很有吸引力,如果外觀價值不夠高,很難穿出整條裙子的高階感,最好選擇圓點裙,簡潔優雅,對外觀和身材也不那麼挑剔,所以選擇這樣的印花裙半身花裙穿起來真的很容易,採用「繁複簡單」的搭配規則,上衣用純色,下身穿花裙,上衣的顏色可以選擇一些顏色的裙子,這樣,上下一致,回聲很強,人們就不會顯得沒有焦點。

2樓:藝璇學姐

穿碎花裙注意以下搭配要點不俗氣還高階:小碎花適合矮個子甜美系女生,大碎花適合高個子大氣的女生;色彩越簡單看起來越清爽,太雜的色彩反而顯得土氣。需要注意的是現在很多時候碎花裙吊帶會配外套,小外套盡量選純色的。

3樓:家博寶貝啊

碎花裙可以搭配拖鞋,搭配高跟鞋,搭配運動鞋,也可以搭配斜挎包,也可以搭配乙個墨鏡等等這樣穿都是非常高階的。

4樓:撒的謊

選擇的時候碎花的顏色可以大一點,不要選擇的太小,而且要選擇那種百搭的款式,顏色上要合適,不要覺得那種容易起皺的或者是容易變形,要***一點的。

5樓:依依很美的

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膚色選擇,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身材選擇,一定要注意搭配,注意髮型的處理,要注意鞋子的選擇,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才不會特別的俗氣。

夏天綠色小碎花半身裙該搭什麼上衣呢

小碎花半身裙屬於那種比較有活力的衣服,所以搭配時還是很好選擇的,除了黑色小吊帶還有白色t恤衫還可以搭配最近比較火的t恤衫和冰袖,如果天氣比較冷還可以在吊帶衫外面穿一件復古風的小西裝。綠色代表清新,適合夏天的顏色,小碎花半身裙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t恤衫,也可以是一件白色的襯衫,料子最好是雪紡的,也可以選...

碎花如何穿的高階不顯土,碎花元素的衣服怎麼穿才不顯得土?

我們都能明顯的感覺到,這幾年碎花的流行,很多的衣服品牌都會出碎花相關的各種版型的衣服,但在碎花流行的大趨勢下,也出現了很多的問題,就是很多人穿上碎花的衣服並不是好看,反而會顯得土氣,如果要想擺脫這種土氣就必須要好好的平衡碎花帶給人的凌亂感,在搭配上和衣服的剪裁上多下功夫。最後,在夏天的時候,我們沒有...

看圖寫話小貓打碎花瓶後,打碎花瓶的看圖寫話

小花貓喵喵叫,喵喵叫 是誰把花瓶打碎了?爸爸沒看見,媽媽不知道 小花貓對我叫,喵 喵 喵 小花貓你別叫,你別叫 是我把花瓶打碎了?好孩子要誠實,有錯要改掉 小花貓對我叫 喵 喵 喵 打碎花瓶讓小貓背黑鍋的作文大全 第一段 小花貓,喵喵叫,喵喵叫,是誰把花瓶打碎了 爸爸沒看見,媽媽不知道,小花貓,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