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花如何穿的高階不顯土,碎花元素的衣服怎麼穿才不顯得土?

2022-08-03 05:55:02 字數 4603 閱讀 7307

1樓:職場小六

我們都能明顯的感覺到,這幾年碎花的流行,很多的衣服品牌都會出碎花相關的各種版型的衣服,但在碎花流行的大趨勢下,也出現了很多的問題,就是很多人穿上碎花的衣服並不是好看,反而會顯得土氣,如果要想擺脫這種土氣就必須要好好的平衡碎花帶給人的凌亂感,在搭配上和衣服的剪裁上多下功夫。

最後,在夏天的時候,我們沒有辦法利用外套等的搭配平衡碎花的雜亂,那麼我們就要著重的在碎花衣服的剪裁上下功夫,首選在選擇款式上,一定要選擇比較流行的款式,然後根據自身的特點去多試穿各種型別的碎花衣服,顯得高階感的衣服在設計和剪裁上一定是十分突出的。

2樓:眾少裡

淺底色的碎花裙會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白色底色讓人顯得更加簡單清爽;深底色系像黑色、深藍色會增添人的復古典雅的氣質;我們在穿碎花裙的時候最好選擇有束腰設計的裙子,因為可以拉伸我們的身材比例。

3樓:姚姚相扣

穿碎花裙的時候上面可以搭乙個白色的襯衣,看著既青春有時尚。

4樓:愛吃肉的老肥

可以搭配一件黑色西裝外套和一雙小白鞋,高階感十足又不失俏皮。

5樓:dj林林

漂亮的碎花想要穿出高階感,不顯土氣的話,那麼首先搭配上面一定要講究很隨意,像這種碎花的裙子上面可以搭配乙個漂亮的外搭,像那種白色的西裝就可以。

6樓:土豆地瓜豆角

碎花的衣服想要穿的有高階感,那麼首先外面可以搭配乙個很時尚的白色的西裝,配上很亮麗的白色拖鞋,這樣給人的感覺很有氣質。

碎花元素的衣服怎麼穿才不顯得土?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碎花襯衫+短褲除了常見的碎花襯衫,擁有自身特色的印花襯衫則是今年的流行趨勢,可誇張可耀眼,可休閒可百搭,這個夏天有它們不用愁啦~綠色高領短款碎花襯衫勾勒出了陳瑤曼妙的腰身,搭配破洞牛仔短褲,彷彿置身海灘享受著椰林樹影的風光,將夏日清涼感進行到底。

橙色是最能讓人感到興奮的顏色,於是當花色誇張的橙色碎花襯衫遇見超短牛仔熱褲,夏天的火熱就產生了奇妙的化學反應,讓人不覺燥熱反而充滿活力。

二、碎花襯衫+半身裙

夏天就是要穿裙子出去浪的季節!當設計感十足的碎花襯衫遇到潮流半身裙,回頭率可是相當高!而且在服裝搭配當中,上下呼應和色調上的和諧也是很重要的哦~

三、碎花襯衫+牛仔裙  夏天裡碎花元素必然是最好的裝飾了,抹茶綠碎花襯衫搭配牛仔短裙,不但能美化心情還能溫柔出街哦~oversize的印花襯衫可以像這樣掖進牛仔短裙裡,裝作漫不經心的露出一些衣角,瞬間就能讓整體造型看起來不那麼幹,顯得很有feel~

四、碎花襯衫+皮質短裙 如果想讓印花襯衫變得有趣起來,那麼一些好玩的元素是絕對少不了的,比如唐嫣這款融入了撲克元素的碎花襯衫就將皮裙的冷酷緩和了很多,優雅中又有著俏皮~

8樓:存即在

碎花元素的衣服,可以搭配簡單的外套或者絲巾都可以,可用腰帶拉長腰線,減緩臃腫感,長款的耳釘都可以起到很好的吊墜修飾作用!

9樓:職場小白南瓜

碎花連衣裙搭配一雙小白鞋非常好看很時尚,碎花上衣搭配藍色牛仔褲非常酷看著很時尚,碎花褲子不建議穿那個很像大媽穿的衣服。

10樓:一禾

碎花的元素想要很好的駕馭的話,就是不要太花哨,要麼是碎花的連衣裙,要麼是上衣碎花,褲子就是簡單的純色,要麼就是褲子碎花,然後上衣穿簡單的白色,反正就是除了連衣裙,上下只能有乙個碎花。

11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碎花元素的衣服想要穿的不土,最重要的是印花顏色跟裙子要合襯,要非常適合這樣才能顯得比較時髦。

1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一件碎花過膝連衣裙一定要搭一件西服外套,這樣的穿搭才更加的時尚潮流,而且給人的感覺更加青春靚麗,彰顯個人魅力。

有了這些小知識,碎花裙怎麼穿都不顯土氣

13樓:傻

1.中性帥氣風皮衣+碎花、飛行夾克+碎花

2.甜美小清新毛衣+碎花、開衫+碎花

3.帥氣與甜美風之間的街頭風牛仔外套+碎花4.優雅風的大衣+碎花裙

除了搭配需要講究,其實,碎花裙的選擇也需要用心,才不會顯土氣喲。

那麼,什麼樣式的碎花裙不要選?

答案:密集的碎花!!!

ps:碎花選不好,不止會顯土氣,還會很顯胖啊!碎花裙怎麼選才好?當然是這三種~

一、看起來素雅的碎花裙更符合大眾的膚色和身材。

二、小面積的碎花點綴是適合絕大多數人的,總體保持清新淡雅,如沐春風般的感覺。

三、深色的幾何紋路印花要比密集的碎花來得高階的多。

怎麼穿碎花裙可以顯得不土氣?

14樓:能銀小

如果是連衣碎花裙,顏色清淡一點,花色別太複雜,如果只是裙子,上衣穿比較淺色的,裙子可以顏色深點好。

你覺得「碎花裙」要怎麼穿才不會「村土」呢?

15樓:max創意前沿

說到今年夏天最火的一條裙子非碎花裙莫屬,時髦精們早就開始囤貨這種版型的裙子了,穿條碎花裙滿屏都是夏季的浪漫氣息。有些女生或許會覺得穿件碎花裙很容易顯土氣、顯老氣,那是因為大家不懂得挑選。

不能踩的坑

1、圖案太複雜

2、包裹太嚴實

3、版型不合身

裙子除了顏色之外,版型也很重要,不合身的版型大概分兩種,一種是穿上太緊,另外一種是穿上太寬鬆,很顯然,這兩種版型都不太合適。

碎花裙想要穿起來好看,顏色和圖案要挑選正確,選擇淺色系的圖案和顏色搭配出來的碎花裙才好看,才有小清新的味道。以白色為底色,上面點綴著些小花朵,容易顯得人**白、氣質好。

既然叫碎花裙,花朵自然越小越好看,想要不容易出錯,最簡單的就是單一的碎花圖案。一整條碎花裙最好不要超過三種顏色,這樣的顏色和圖案才好看。

日常穿搭最適合穿清新素雅的淺色系碎花裙,既有提亮膚色的效果,又能彰顯清新脫俗的氣質。夏季穿點彩色系的裝扮,會顯得人更有活力,更顯年輕,整個人的氣質都會跟著發生改變。

今年夏天流行的初戀色效果很不錯,像淡藍色、草綠色、檸檬黃色等。穿上這些淺色系的碎花裙能彰顯出女性獨有的溫柔的氣質,沒有女生能夠抵擋住它的魅力,在炎炎夏日還能起到降溫的效果。

衣服的版型一定要挑選正確,碎花裙也是如此,略微寬鬆的版型,加上高腰、收腰的設計,這種版型的碎花裙最容易修飾身材,無論胖瘦都可以輕鬆駕馭。

身材偏瘦的女生可以嘗試穿條修身版型的碎花裙,v領的款式,加上高開叉的設計,穿起來特別容易顯瘦,還很有時髦感和高階感。

16樓:小蘇打學姐

搭配牛仔外套。碎花裙甜美可人,牛仔外套中性帥氣,搭在一起就不會土了。

1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女生在穿碎花裙子的時候,建議可以搭一件西服外套,這樣的穿搭給人都感覺更時尚潮流,而且看上去也會特別有氣質。

18樓:joyce教學

選擇淺色系的圖案和顏色搭配出來的碎花裙才好看,才有小清新的味道。以白色為底色,上面點綴著些小花朵。另外版型要合適。

19樓:時尚風向標空間

「碎花裙」要怎麼穿才不會土?3個坑別踩,2個穿法很時髦又高階!

夏天碎花衣服應該如何搭配才不顯老土

20樓:萬字先生

碎花衣服有田園和文藝氣息,在搭配的時候掌握乙個原則—簡單,不要花的衣服褲子又花,這樣最顯老土。比如碎花上衣配純色褲子,或碎花襯衣配純色一步裙等等。所有搭配的單品若有花紋點綴最好與碎花相呼應,或乾脆都是純色。

碎花裙作為夏日最不可或缺的連衣裙,怎麼搭配不顯土?

21樓:邪魅咿呀

選碎花裙的時候款式不要太過複雜,淡綠色碎花裙配上帆布鞋,這樣能穿出清爽的學院氣質。冷色t恤加上碎花裙,t恤要修身一些的,配上的碎花裙顏色要差不多。

22樓:離悸

碎花裙不要選擇太複雜的,一定要越簡單越好,當自己拿不準的時候就傾向於素色,相對於繽紛的配色,簡單素雅的顏色更容易駕馭,素色的印花更低調,對於膚色的要求也沒有那麼嚴格。

23樓:小圓妙招解疑

開衫,大衣,短t都是不錯的搭配有了外搭,只能露出一部分的碎花。反而變得洋氣。

24樓:二姐**庫

碎花裙怎麼穿搭才不顯土氣呢?讓你美美的, 快進來學習

什麼樣子的碎花裝搭配會顯得特別卻不俗氣?

25樓:小小小小顰

上衣選擇泡泡袖小碎花款式,下面搭配純色半裙,這樣搭配簡約時尚又美麗。

26樓:有趣娛樂雜談

碎花裙可以選擇搭配簡單的上衣,比如白襯衣或者白體恤,都是很時尚、不會土氣的搭配哦。

27樓:精講社會百態

碎花裙搭配簡單一字帶高跟鞋很優雅不俗氣,是很經典的穿搭風格。

28樓:匿名使用者

碎花裝盡量要選花色素雅一些的,不能選太花哨的。可以選擇碎花的半裙,搭配一件純色的上衣小t恤,看起來高雅一些,不土。

29樓:答題小能手

黃色的碎花裙搭配牛仔短褲會顯得非常的時尚大方,白色的碎花裙搭配九分牛仔褲顯年輕和活力不俗氣。

誰說碎花裙只能配長髮,短髮搭配碎花裙如何穿出少女感

短髮本身就是很有少女感覺,搭配碎花裙時候可適當加上一些可愛的帽子 頭飾 耳環等單品可以讓少女感更高。碎花裙雖然屬於減齡衣服,但也需要根據自己實際情況選擇,不要選擇浮誇的碎花裙不但沒有少女感反而成為了大媽感覺。短髮搭配碎花裙,可適當加上頭部單品點綴 短髮搭配碎花裙可新增帽子,耳環以及簡單的頭飾點綴,能...

薄紗搭配浪漫碎花的設計,如何穿搭才盡顯溫柔?

像是這種薄紗搭配浪漫碎花的設計,穿搭起來就能夠非常的顯溫柔。薄紗搭配浪漫的碎花應該就是非常完美的穿搭了。薄紗裙配浪漫碎花襯衫,就很溫柔美好。這種花型的衣服盡可能的選擇裙子。夏天跟秋天交際的時候,是非常溫柔的時候。這幾天的天氣非常涼爽,不冷也不熱。在這個溫柔的季節,彷彿萬事萬物都變得柔軟了起來。可愛清...

男生穿小碎花的感覺怎樣,男朋友總是想要我穿小碎花為什麼

整體搭配好了會很帥,搭配不好的話會很俗採納哦 首先要看是什麼型別的碎花 其次要看怎麼搭配。日系 裡面很多有關碎花的搭配 也可以往英倫風格方面靠攏。男朋友總是想要我穿小碎花為什麼 小碎花,小清新啊,可能他覺得你那樣穿很美,他很喜歡呀 你男朋友喜歡小碎花的唄 喜歡穿粉紅色和小碎花衣服的男人是什麼性格 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