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大理石做出簡潔大方的電視背景牆?

2022-11-28 22:55:05 字數 1155 閱讀 6972

1樓:曹哥**每日分享

電視牆是家庭裝修裡乙個比較重點的位置,因為大多數人坐在客廳的時候,都是以電視為中心的;而大理石又是一種比較優雅端莊的裝修元素,尤其是當大面積自然紋理質感的大理石,通常都能給人以華麗檔次的氣質,把大理石裝到電視牆,作為電視背景牆的裝飾元素,效果又會是怎麼樣呢?

比較常見的做法就是在電視背景牆的中間做個大理石的造型,然後左右兩側做上木飾面板,形成乙個對稱的造型。

白色大理石帶著簡單的紋理,然後兩側的木飾面板帶來溫馨質感,這樣的電視背景牆讓人感覺簡潔大方而又自然舒適。也可以選擇做整面牆的大理石電視背景牆,然後加上木質線條邊框,讓人把視線集中在電視區域,簡單的邊框造型看起來更有檔次。

常規做法的木質與大理石電視背景牆也可以加上金屬邊框,放在木飾面板上可以起到點綴的效果,避免單純的木飾面板太過單調。把電視背景牆和陽台的門框給結合起來,整體以大理石為主,搭配頂部的木質吊頂和側方的木質門框,顯得更為大氣。

對於小戶型來說,可能電視背景牆還承擔著部分的收納功能,所以可以考慮在大理石的邊上做上木質感的櫃子,同樣也是大理石與木質的結合設計。

灰色大理石也是整體質感簡約又檔次,把它運用在電視背景牆上,同樣會營造出一種令人簡約端莊的氣質感。

天然大理石電視牆是室內裝修中最容易提公升和展現裝飾效果和品味的地方,每一面天然石材幕牆都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和說明她的美麗與獨特。

所以現今越來越多的人們,在追求高檔、華麗和奢侈的生活品質的裝飾潮流下,選擇了大理石電視幕牆來裝飾居家,這一趨勢更加明顯地體現在了高檔裝修上。

2樓:當地小有名氣的愛哭

一、利用大理石加木質板。

有些人可能覺得大理石冰冷,那麼在兩側加入木色的飾面板,如此冷暖平衡,效果更突出。

二、利用大理石加白色石膏護牆板。

這種效果往往更有層次感,看起來也更加輕奢高階,簡潔大方。

3樓:魚與魚塘

去購買大理石。買白色的大理石,這樣就會有簡潔的效果,做起來就會很好看。

4樓:雪中飛行俠

在側邊深色木材與中間大理石的組合,適合一些中式、古典、奢華等裝飾風格,以沉穩的色彩帶來莊重的空間感。這種設計就非常不錯哦。

5樓:華華丫

首先我認為應該選擇顏色和大小相近的大理石,最好是選擇顏色偏淺的,白色或者是棕色,把大理石磨平。

如何選購大理石

選購方法 根據用途選購,根據外觀選購,根據質量選購,判別真假選購,根據大理石光澤選購。1 根據用途選購 根據品類的不同,大理石的紋理風格也各不相同,有的簡約清晰,有的濃墨重彩,有的不規則蜿蜒,有的則是規格線狀。紋理少 細且清晰的大理石比較百搭,可以適用於多種風格,對裝修面積的要求也不高。而紋理繁複 ...

酒店大理石保養週期多長,酒店大理石應該如何正確保養

一般看就酒店規模,星級標準,和 量大小,一般是駐場迴圈養護,一般也就是乙個星期或者十天以上迴圈保養,或者定期乙個月或者乙個季度定期晶面護理。湖北襄陽喜得興清洗專業石材護理,精品打造奢華,願為您提供專業細心的託管服務 那要看 量大小,一般護理週期為一至2年 酒店大理石應該如何正確保養 大理石保養分為兩...

如何清理大理石牆面,外牆大理石如何清理

1,先備兩桶水,一桶清水,另一桶放入少量的 約200毫公升 清潔劑。2,用剷刀輕輕刮掉大理石牆面的汙跡。3,把毛巾浸入放有洗潔精的水裡,擰乾後沿著牆壁從上往下來回擦。4,大理石和大理石之間的縫要用小刷子刷洗。5,大理石牆面的除塵應每週進行一次,大理石牆面清洗應每月進行一次。6,用剷刀刮除大理石牆面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