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電視背景牆天然大理石和人造大理石的價格和效分別怎麼樣

2021-04-03 12:11:06 字數 1350 閱讀 3951

1樓:ghm弦外之音

天然石花色多且自然,邊上如果在加做線條效果會更好,人造石比較死板且光亮度不高。

2樓:獨孤四狼

天然大理石花色自然獨特,這個是毋庸置疑的,但就工藝和款式來說,天然大理石是百分之**十比不過人造石的,之所以說百分之**十是因為,天然大理石也有精品,人造石也會有渣品,只是說個一般情況。追究奢華高檔做幾十萬的精品那肯定是天然大理石或者天然玉石,如果只是普通家裝,追求現代與高檔的平衡點價效比,那肯定選擇人造石。同**的背景牆人造石做起來肯定比天然大理石的更驚艷你。

而且人造石材質解決了天然大理石的滲水和後期保養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的**貴點,效果好很多,主要體現在板麵光度、紋路自然

電視背景牆人造大理石和瓷磚哪個好

4樓:一尾魚的海

電視背景牆抄一般選用瓷磚。

電視背景牆,是從公共建築裝修中引入的乙個概念。它主要是指在客廳、辦公室、臥室主要的有一面牆能反映自己的形象和風格。電視背景牆是居室背景牆裝飾的重點之一,在背景牆設計中佔據相當重要的地位,電視背景牆通常是為了彌補家居空間電視區背景牆的空曠,同時起到修飾電視區背景牆的作用。

電視背景牆三大設計原則:主題背景牆的設計,要圍繞主人的職業、愛好等因素而。做主題背景牆設計時,要掌握以下三個原則:

第一,主題牆設計上不能凌亂複雜,以簡潔明快為好。牆面是人們視線經常經過的地方,是進門後視線的焦點,就像乙個人的臉面一樣略施粉黛,便令人耳目一新。主題牆越來越簡單,以簡約風格為時尚。

第二,色彩運用要合理。從色彩的心理作用來分析,色彩的作用可以使房間看起來變大或縮小,給人以「凸出」或「凹進」的印象,可以使房間變得活躍,也可以使房間感覺寧靜。

第三,不能為做電視背景牆而做背景牆,背景牆的設計要注意家居整體的搭配,需要和其他陳設配合與映襯,還要考慮其位置的安排及燈光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大理石做漂亮了,大理石天然產物花紋自然獨特,裝修出來高階大氣上檔次。

6樓:有前有錢

背景牆有種像大理石那樣子的塗料啊。也很好看。叫做真石漆

7樓:fly花少

瓷磚的話顯得檔次更高些,大理石的話要小心是不是水泥做的

8樓:舉少爺

瓷磚好,人造大理石做背景牆,奢華過頭了

家裡在裝修,電視背景牆用大理石好還是人造

9樓:天然山水畫廠家

目前主流用的都是 天然的大理石:質感高 光澤高 色彩豐富。人造的**實惠質感稍微差點。 還是看每個人的喜好!

背景牆大理石和玉石那個好,家裡想做電視背景牆,用瓷磚好還是用石材好啊

個人覺得天然大理石比較好,圖案接近大自然,人造的玉石,圖案可能比較好看,不過,包含了很多加工成分。這個還是要看你的整體的裝修風格來定的。家裡想做電視背景牆,用瓷磚好還是用石材好啊?一般選用微晶石做電視牆效果不錯看起來很是氣派。微晶石屬於大理石中的高檔產品,最主要的優點是亮度高。微晶石表面能夠達到鏡面...

客廳背景牆用大理石瓷磚好還是天然石材好

各有各的好,天然石材的話比較厚重,使用壽命是比瓷磚長,不過硬度不高,所以不耐磨,隔段時間就要拋光打蠟,養護比較麻煩。背景牆我還是傾向於用大理石瓷磚,先不說天然石材輻射大有致癌危險,貼背景牆也沒必要用天然石材這麼重的材料,現在大理石瓷磚比如歐美的柔光瓷磚也能做出逼真的紋理,而且價效比比天然石材高多了,...

如何用大理石做出簡潔大方的電視背景牆?

電視牆是家庭裝修裡乙個比較重點的位置,因為大多數人坐在客廳的時候,都是以電視為中心的 而大理石又是一種比較優雅端莊的裝修元素,尤其是當大面積自然紋理質感的大理石,通常都能給人以華麗檔次的氣質,把大理石裝到電視牆,作為電視背景牆的裝飾元素,效果又會是怎麼樣呢?比較常見的做法就是在電視背景牆的中間做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