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有外星人嗎?求大神幫助,地球上到底有外星人嗎?求大神幫助

2021-03-04 01:52:46 字數 5329 閱讀 1796

1樓:羹

本人認為外星人是存在的: 狹義的外 星人**於地球以外的星體的高 智慧型生命,廣義的外 星人就是指**於其他星體上的高智慧型 生命,包括地球人到 達其他星球時成 為其他星球的外星人。 關於外星人:

一、不論是地球以外 的外星人還是地球人成為其 他星體上的外星人都是有可 能的.因為宇宙 這麼大,不可能只有地球上存在生 命的,一定還有其它星球上是存 在生命的,只是目前我們 還沒有發現而已. 而地球人早就登 上月球,那時這些宇 航員就成了月球上的外 星人了,所以宇宙中是存在 在外星人的.

二、可以肯定的是當人類登上其他 星體時是有的,因為此時這些 人成了這個星體上的外星人.而宇宙 有沒有地球之外的外星人這個問題到現 在誰也沒法回答.

三、但可以 肯定的是到現今為止還沒有確鑿的證據證明地 球曾有外星人來訪過.有些人把現 今科學不能解釋的自然現象說成是外 星人來訪(ufo)是很常 有的事.而且很多時候他們看到 的其實是人工飛行器.

又有些人把人類的古 文明說成是外星文明,把現在解釋不了的東西都 歸功為外星人傑作,這是對人類本身的侮辱!!! 其實人的創造 力是很強的,我們現在不能做 到的事情不代表古代人類就做不了.不要什麼都說是外星人.

四、而ufo是指不 明飛行物體,泛指所有非 人造飛行物.ufo肯定 是有的,人類不能解釋的東西多 著呢.但 是否與外星人有關就不得而知.

外星人真的存在嗎?據介紹,銀河系裡有2千億顆太陽的「兄弟姐妹」,而目前科學家已找到了150個恆星有行星環繞,它們是地球的遠親。王思潮研究員作了乙個推測,就算10個恆星中有乙個有行星環繞,那麼地球在銀河系中就應該有200億個兄弟姐妹,就像太陽的9大行星中只有地球有高等智慧型生命存在,那也應該有10萬-15萬個行星適合生命發展,然後產生智慧型生命形成技術文明,他們應該會有和地球水平相似或者更先進的文明。

就算外星人真的存在,目前很多科學家指出浩瀚星球彼此間相距遙遠,外星人根本不可能造訪地球。王思潮卻認為,就像6前年前的半坡村人無法想像今日人類的科技發展一樣,從萊特兄弟發明飛機到現在飛船炮轟彗星才不過百餘年,外星人也有可能擁有更先進的技術造訪地球。但王思潮也表示,目前的科學家還沒有外星人存在的確鑿證據,也還沒有捕捉到外星人的無線電訊號。

地球上有外星人嗎?求大神幫助

2樓:手機使用者

本人回答是有

來的。一、自不論是地

球以bai外的外星人還du是地球人成為其他zhi

星體上的外星人都是有可dao能的.因為宇宙這麼大,不可能只有地球上存在生命的,一定還有其它星球上是存在生命的,只是目前我們還沒有發現而已. 而地球人早就登上月球,那時這些太空人就成了月球上的外星人了,所以宇宙中是存在在外星人的.

二、可以肯定的是當人類登上其他星體時是有的,因為此時這些人成了這個星體上的外星人.而宇宙有沒有地球之外的外星人這個問題到現在誰也沒法回答.

三、但可以肯定的是到現今為止還沒有確鑿的證據證明地球曾有外星人來訪過.有些人把現今科學不能解釋的自然現象說成是外星人來訪(ufo)是很常有的事.而且很多時候他們看到的其實是人工飛行器.

又有些人把人類的古文明說成是外星文明,把現在解釋不了的東西都歸功為外星人傑作,這是對人類本身的侮辱!!! 其實人的創造力是很強的,我們現在不能做到的事情不代表古代人類就做不了.不要什麼都說是外星人.

四、而ufo是指不明飛行物體,泛指所有非人造飛行物.ufo肯定是有的,人類不能解釋的東西多著呢.但是否與外星人有關就不得而知.

3樓:匿名使用者

至今沒有足夠的證據證明有外星人存在於地球上

地球上到底有外星人嗎?求大神幫助

4樓:旃

沒有證實過的東西我們不能那麼武斷的說有或者說沒有!這都不是科學的精神。 除了地球外,別的星球有沒有生命,這要人類重新對生命進行新的定義。

這是因為: 1,我們人類還無法前往別的星球進行仔細的搜查,所以不能武斷的說有還是沒有。 2,對於生命體的理解,由於我們只見過地球上的生命體,人類就武斷的說外星的生命體也和地球上的一樣。

真的是這樣嗎?也許外星的生命體與地球上的生命體有著本質的不同。在這方面也許人類的見識只不過是井底之蛙罷了。

人類一直認為生命的本質是蛋白質。可是現在機械人不是也具有了人的某些能力了嗎?可機械人根本就沒有蛋白質!

但我們的思考方式卻一樣——都是用電流進行資訊傳導!(我們現在的機械人會不會就象地球開始有生命時的單細胞生物相類似呢?)這也說明,在外星中也許就存在著沒有蛋白質的生命體。

所以科學家們要放開思想,不要想當然的就認定外星的生命就一定和地球上的一樣。否則永遠也別想找到外星生命。或者說就是碰到了外星人也不認識。

ufo 也只是不明飛行物,它也可能是人的幻覺,也可能是某種不為人所了解的自然現象。我們都不能武斷的就說它是外星人的飛行器! 很多的報導,都不一定是真的,因為這個話題太敏感了,好事者想借住這個出出名,因而編造故事或假象也是常有的事。

我們能相信誰呢?只有相信自己,自己見到了就真的信了。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求大神幫助

5樓:夏日烈焰庒剦

有的 金星 土星 火星還有月亮都有發現

6樓:宇宙大**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公尺提出的費公尺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

地球上有外星人存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到2023年4月15日,地球上

是否有外星人還沒有科學認證,更加沒有實際的科學證據來佐證外星人是否曾經存在於地球上。

雖然沒有科學家或者一些官方說明地球上有外星人的存在,但是關於外星人的報道卻是到處都有,還有一些外星人狂熱者,到處尋找外星人在古代留下來的痕跡,認為撒哈拉沙漠壁畫上人物的圓形面具、復活節島和南美的巨石建築以及金字塔等種種無法解釋的史前奇蹟都與外星人有關。

8樓:彭飲通梓瑩

我不相信地球人在宇宙中是孤獨的,宇宙中恆星那麼多,行星更多,難道只有地球才能孕育生命嗎?它還真是宇宙的中心了,外星人一定存在,宇宙的年齡那麼長,有其它星球上的生命文明比我們早上幾萬年甚至幾十萬年也是很正常的,人類社會才有多久的文明史啊,就已經發展到這種程度,所以我相信有外星生命文明遠遠超越地球,金字塔也可能是外星人造的。

9樓:紫忠忻酉

沒有,雖然各國多家**有好多關於ufo的報道,但是卻沒有一例經過權威機構證實,所以一般來說,關於ufo的報道大多數都是謠言,沒有信服力,我認為地球上沒來過外星人。

10樓:空白山人

明白地說,地球有外星人!

天外來客基地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沒有.

雖然根據愛因斯坦的狹義相對論,通過使飛船加速到光速,保持該速度的生物時間就可以停止.但他的廣義相對論說了,加速到光速和從光速減速到低速以著陸需要的時間太漫長,除非有持續生產\供給\繁殖的大型飛船有可能在耗費相當漫長的時間後辦到(而且需要極高的科技水平),乙個裝載二\三人的小飛船無法辦到.

廣義相對論強調了速度的相對性,乙個光速的飛船(飛向地球的速度),那相對於飛船,地球的速度也是光速(相對速度).那地球的時間是否停止?

速度極限為真空光速,遙遠的外太空,如何鎖定地球的宇宙座標?(根據廣義相對論,時間和空間都是扭曲的,所以地球不會有固定座標).如果你理解不了,其實你家的屋子裡空間時間就是扭曲的,但因為相對性,扭曲的程度非常非常低,可以忽略,但在茫茫宇宙,這個扭曲會嚴重影響星球定位.

總之,根據科學的疑論從無原則,除非有直接證據,我們不能相信任何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啊,誰也說不好.但是有一點我認為,外星人是有的,但是有沒有來到我們地球我們就不知道了.你想想在浩瀚的宇宙裡有多少顆星球,又有多少個象地球一樣的星球呢,如果有象地球的星球那怎麼就能排除沒有生命的跡象呢?

既然我們地球能夠產生生命,那麼別的星球就不能?我們一直把自己的想象空間鎖定在自己規劃的界限內,比如說什麼相對論什麼的,但是,又有多少是我們不知道的呢,誰又知道別的星球的科技就不能比我們的技術高?答案是否定的!

至於我們的星球上有沒有外星人那就不為人知了,真真假假!

13樓:江津社群

這裡相關資料!!!

14樓:豬排の公主

我覺得超黑特警雖然演的有點誇大,但是外星人在地球上的生存方式這樣理解也不無道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應該沒有,但將來應該會有。

16樓:乖╄麥麥

這個問題我也經常考慮,可是又覺得眼見才能為實,所以暫時認為沒有

17樓:屁屁號賽車

如果有,那還叫外星人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根據我的經驗應該是沒有滴~!!!!

19樓:冰雕烏龜

就像 嗯……電影黑衣人講的故事一樣

20樓:左伶右俐

當然沒有了,都說看到ufo,最後不都被揭穿了嗎

21樓:黑水魚

xqwuhciqwohvuiqn

de efvw fv wevbtwsss gfvsv

brgb trg rg

tgt4g erh

外星人存在嗎求大神幫助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 不論是地球以外的外星人還是地球人成為其他星體上的外星人都是有可能的. 因為版宇宙這麼大,不可能只有地球上權存在生命的,一定還有其它星球上是存在生命的,只是目前我們還沒有發現而已. 而地球人早就登上月球,那時這些太空人就成了月球上的外星人了,所以宇宙中是存在在外星人的.

還有可以肯定的是當人類登上其他星體時是有的,因為此時這些人成了這個星體上的外星人. 而宇宙有沒有地球之外的外星人這個問題到現在誰也沒法回答. 但可以肯定的是到現今為止還沒有確鑿的證據證明地球曾有外星人來訪過.

有些人把現今科學不能解釋的自然現象說成是外星人來訪(ufo)是很常有的事. 而且很多時候他們看到的其實是人工飛行器. 又有些人把人類的古文明說成是外星文明,把現在解釋不了的東西都歸功為外星人傑作, 這是對人類本身的侮辱!!!

其實人的創造力是很強的,我們現在不能做到的事情不代表古代人類就做不了. 不要什麼都說是外星人. 而ufo是指不明飛行物體,泛指所有非人造飛行物.

ufo肯定是有的,人類不能解釋的東西多著呢.但是否與外星人有關就不得而知.

世上有外星人嗎,世上有外星人嗎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公尺提出的費公尺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廣闊到什麼...

這個世界上有外星人嗎,我常常在想,地球只是宇宙中那麼微不足道的一顆星球,銀河系都有那麼多星球

這不是假設,雖然我們沒見到外星人,但有很多證據能證明一定有,比如我國西北沙漠裡發現的無數地下鐵管,是幾千年前的,其中的成份有幾樣地球上是不存在的,還有探險家發現的化石中競有一塊類似於火花塞的物體,成分未知,這些在科學探索頻道隨時可以看到,滿意我的解答嗎,請採納 宇宙那麼大,憑什麼就你人類找到了一顆適...

真的有外星人來地球嗎,外星人真的來過地球嗎?

美國 阿波羅14號 登月太空人艾德加 公尺切爾23日稱,外星人很早就已開始嘗試與人類取得聯絡,事實上也多次取得了聯絡,但這一秘密卻被包括美國在內的多國 隱藏了60多年的時間。現年77歲的艾德加 公尺切爾曾執行過 阿波羅14號 登月任務,當時他主要負責駕駛飛船的登月艙。艾德加 公尺切爾說,以他在美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