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學習的壓力,真的有可能讓乙個學生走上絕路嗎?哎!悲哀 請大家來為我解答解答,謝謝!

2022-11-28 20:55:03 字數 824 閱讀 5302

1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何事情都會遇到困難,但不是有了困難就要退縮,也不是困難就解決不了。學習上有壓力,這很正常,這首先說明你已經體會到了,也說明你在用心學習。困難多,但是比困難多的是辦法,你總是感到壓力這不會給你的學習帶來直接的好處,只能使你也來也沒有信心,所以你要把壓力轉化為動力,就是多想方法,想如何才能學習好的方法。

也可以向你的老師、朋友們請教。相信你會越來鉞好的。

2樓:柳眉紫

退學,勇敢的退學,我就是退學的。學校裡面學習很多對我來說就是摧殘。我中文系二年級就退學了。

關鍵是要自信,平時我看的書也不見得比學校學生的少,何況我還在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的壓力遠比不上吃飯的壓力,吃不上飯就只有走上絕路了。

應該擺正心態,在社會上打拼,壓力是如影隨形的,學習的壓力只是冰山一角,說真的,我那會兒學習也有壓力,也有放棄的念頭,但等我走上社會才發現,那點壓力根本就不值一提。

找到壓力的**,看能否解決掉它,解決不掉能否適應它,適應不了就不理它,學自己的,學自己覺得有用的,實在不想學了,你也可以暫時辦理休學,徹底放鬆一下,或去社會打工,嘗試一下另一種生活,感受一下另一種壓力,重反課堂,你一定有不少感慨。

4樓:聆聽感情

你在講你自己的情況嗎。

調節好你自己。

你不只是為了自己而活。

人不能只為了自己而活。

要為那些愛你的人活著。

不能太自私了。

好好活著。

5樓:正版綺兒

換一種方式來生活,也許成功離你就更近!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面對很大的學習壓力,我總是感覺心裡不太平衡,在寫作業的時候容易走神

放輕鬆些,平時考試測驗已經很多次了,高考是也一樣答卷,沒有什麼兩樣,況且,就算考不好,條條道路通北京,人生一樣可以輝煌,關鍵看你怎麼去追求。只要你有自己的人生目標,你在朝著這個目標不斷努力,那麼你的人生就不會有遺憾。另外,要相信自己,自己並不比別人差到 一樣的青春年少,一樣的朝氣蓬勃。只要自己努力,...

怎樣面對非常自私的爸爸,怎麼面對乙個自私,無情,冷漠的爸爸?

首先,你應該盡到為人子女的基本孝道。其次,不必對他有任何的害怕無奈,因為他已經那樣了。如果他自私,你可以在適當的時候比他更自私,當他遇到困難需要幫助的時候不必幫助他。如果他無情,那你也沒有必要對他友情有意。但這不意味著要你和他一樣冷血,只是物件不同,我們採取的態度也應該不同而已。如果他冷漠,你也不必...

什麼樣的女人能讓男人有歸屬感,乙個女人能讓乙個男人感受到安全感和踏實,這能說明什麼呢

樓主你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你解答!堅決做他喜歡的那種型別,為他改變堅決不做他不喜歡的事情,不說他不喜歡的話和話題.男人最喜歡的禮物只有三份 1.一頂高帽。不時向他送上一頂又一頂的高帽,稱讚他 崇拜他。2.仰慕的眼神。即使他做了一件很笨的事,你還是送上這樣的眼神給他。3.生命的安慰。讓他知道,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