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花心的男人捨不得離開,面對乙個花心的男人捨不得離開

2021-03-04 08:53:32 字數 576 閱讀 9682

1樓:匿名使用者

去了解他為何如此的花心,他在不停的花心中尋找什麼?

你為何不捨,愛是肯定的,為何你會要這樣的愛?

也許這兩個問題,你能搞清楚,再決定是否要放棄,或是怎麼改變。

2樓:呼嚕嚕的小狐狸

傻孩子,果斷分手!我可以這麼說,他就是乙個

無賴,就是乙個流氓,就是乙個**,如果你希望他因你而改變,那是不可能的。事實你也說明了,期望=無期。不被尊重的愛情,是可憐的,犯賤的堅持,是可恥的。

你現在就是犯賤心理。你現在分了,失去的是身體。要是結婚了,你若不能衝心裡人去接受他(他的無賴行為),你依然會和現在心態一樣,離婚是必然,那個時候,你不經事情了身體,還死去了,尊嚴。

奉勸你,愛情不是生活,要學會選擇自己值得的東西。然後說一句:冷暖自知,好之為知!

3樓:嫣兒

那只能說明你太傻了啊,花心的男人還有什麼讓你捨不得的啊

4樓:

有捨必不得!有什麼舍不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晚痛不如早痛,有捨才有得

面對花心的男人應該怎麼辦,面對花心的老公,我該怎麼辦

在愛情裡,你無法保證不出現干擾你們的人,但你不該去驅趕你的敵人,而是讓她們根本就沒資格與你相爭,如果你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人可以取代的,那你自然無須在意別人,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男人就是花心的 這一點也不錯的 像這種男人甩了他並不是最好的辦法,而是要馴服他,讓他服從於你.再花心的男生心裡都有自己愛的女...

形容捨不得離開的句子,形容捨不得離開的優美句子

你的氣息像鴉片一樣 我聞一聞,疼 就緩解下來 幾公尺 氣息 不滿意,請追問 要從什麼地方離開 依依不捨 形容捨不得離開的優美句子 一 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二 別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總在你呼喚時守在你左右。三 即將分別,要說的話太多太...

捨不得離開的句子簡短,捨不得離開的地方句子

眼看著離開的日子越來越近,心裡不但沒有了灑脫,而且多了愁緒。本以為可以釋然,然而,真的去面對的時候,心裡卻無比愧疚與不捨!捨不得離開的地方句子 1 不管有多麼的捨不得,我們都只有笑過之後,長歌當哭。2 流年易逝,時光容易把人拋,掛牽著的你有我千萬種祝福伴你同行,一路走好。3 寂寂竟何待,朝朝空自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