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了 我怎麼還會心痛

2022-11-28 19:30:03 字數 765 閱讀 9436

1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忘,不可以回心轉意。

如果乙個男人開始怠慢你,請你離開他。不懂得疼惜你的男人不要為之不捨,更不必繼續付出你的柔情和愛情。

任何時候,不要為乙個負心的男人傷心,女子更要懂得,傷心最終傷的是自己的心。如果那個男人是無情的,你更是傷不到他的心。所以 ,收拾悲傷,好好生活。

永遠不要無休止的圍著你喜歡的那個男人轉,儘管你喜歡得他快要掏心掏肺的死掉了,也還是要學著給他空間,否則,你要小心纏得太緊勒死了他。

當乙個男人對你說:分手吧。請不要哭泣和流淚,應該笑著說:等你說這話很久了。然後轉身走掉。

要相信自己,善待自己,讓自己的生活精彩紛呈。不要誤認為是要讓某個人後悔,而是為了讓自己的人生更精彩。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你對他就淡忘了,你想想,他是否值得你去想,去愛呢?多一點時間去玩,去散心,盡量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充實一些。

3樓:藍寶兒菲菲

因為曾經愛過,愛得深傷得就越深,所以心痛是難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了並不代表忘記了,慢慢習慣,痛就會少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還在乎他...無法忘記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為人單純專一,是一件好事呀。在你的下一段情緣未來臨之前,你都不會忘記當前的他。你現在不用怎麼做,一切都順其自然吧,多給身邊好的異性朋友機會,你就可以很快把他忘了。

總是想他,還會心痛流淚是不是真的愛上他了

是!你肯定bai愛上他du了,這就是愛情,刻骨zhi銘心的痛,也只有真dao的喜歡了才內會想他,當想他卻一直見容不到他的時候,你就會覺得很心痛,這就是愛!勇敢一點吧,對自己要好一點,喜歡就是喜歡,沒什麼不敢承認的。去吧!追求你自己的。想乙個男人自己會哭,是不是真的愛上他了 要認清楚自己哭的原因,是愧...

明明忘記了,為什麼還會心痛,明明不愛了,為什麼還會有心疼,還有想念。

你是嘴頭上說已經忘記,心裡呢?時不時的就會想起和他一起的回憶。何必騙自己?因為曾今的感覺還在 和女友分手了,明明是我自己提出分手的,可是為什麼分了之後自己還會隱隱的心痛?這是因為你嘴硬,但心裡還在乎!失去了才會珍惜,所以你才會心痛!你如果真的還在意,那麼麻煩你現在就去追她回來,並且好好對她!否則你就...

怎樣才能去放棄一段感情忘記人而不會心痛

沒有肯定的感情 即使擁有了又能怎樣?與其那樣單相思,不如放開一切 尋找乙份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的世界裡,沒有誰離不開誰!其實有的時候 有些事情也就只有自己親身經歷了 體會了 那也才明白了很多,也便看透了一切。有的時候該放棄的東西真的是要放棄的,因為愛情裡容不下勉強。也更容不下欺騙.我也是有經歷過這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