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美劇《X檔案》的進!

2022-11-28 16:15:03 字數 757 閱讀 4801

1樓:墨紫山茶

x檔案第一季第二十三集 roland 雙胞奇緣。

劇情簡介:梅恩推力實驗室的塞瑙博士,被風洞中的引擎絞死,當時只有一名智慧型不足的工友羅倫在場。這已經是半年來第二名研究人員死亡。

穆德與史卡利來到現場,發現有不同的筆跡在計算塞瑙博士的程式,現在他們唯一的線索只有羅倫。

他們來到羅倫住的中途之家,發現羅倫對數字非常有天份,穆德發現他反覆寫著15626,同時羅倫會有一些不好的想法出現,使得他行為失控。

另一名成員基茲博士晚上工作時,忽然有人侵入,殺死了基茲博士,穆德與史卡利隔日研究現場,在電腦中發現了先前死亡的亞瑟古瑞柏博士在基茲博士死亡之後,繼續在用電腦,而亞瑟的電腦密碼正是15626。

現在穆德與史卡利發現羅倫很有問題,他之所以會去實驗室打掃也是亞瑟找他去的,史卡利與穆德懷疑這一切都是亞瑟安排的。

現在只剩下計畫主持人諾萊特博士,但他告訴史卡利穆德,亞瑟真的死了,而且腦部被冰凍起來,準備日後研究,史卡利與穆德發現冰凍的裝置溫度,有不正常的上下,隨後他們發現其實羅倫與亞瑟是雙胞胎。

現在穆德想從羅倫處得到答案,因為亞瑟用心靈搖控羅倫,他因為不滿其他人奪去他的研究成果,準備借羅倫之手殺死諾萊特,諾萊特知道後先下手為強,破壞亞瑟的腦部裝置。羅倫與亞瑟,他們如何面對諾萊特,這一切將會如何收場呢?

2樓:匿名使用者

x檔案第一季,23集,好像叫雙胞奇緣,在qqlive有看,搜下就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第二季的。第幾級忘了。

熟悉無錫交通的進

在三鳳橋可以做坐216 吉祥橋坐16路 火車站坐83路 1.方案1 1.5公里,75路 步行 至商業大廈站,約400公尺 乘 75路 廣益佳苑站 金城橋站 上 商業大廈站 經過1站 下 五愛廣場 中信銀行 站 步行 至中國行動通訊夢之島店,約100公尺 2.方案1 1.9公里,916路 步行 至中山...

幾部男人看的美劇, 美劇 推薦幾部男人看的美劇。

1 英雄 六十年代,從洛杉磯到舊金山的66號公路上已經出現了100多家汽車旅館,總和起來大概有數 以千計的房間,它們彷彿讓這條公路變得更加曲折.這些房間都十分類似,直到陽光旅館的一 起未知事件使得普通的東西變成神奇的道具.陽光旅館的10號房的設施和其他房間類似,不過這些看似平凡的剪刀,梳子之類的東西...

好看的美劇,推薦好看的美劇

1 吸血鬼日記 2 秘社 3 成長的煩惱 4 伊基塔 5 緋聞女孩 6 生活大 7 靈書妙探 8 絕望主婦 9 摩登家庭 10 行屍走肉 11 斯巴達克斯 傲骨賢妻,出道第三季了,一等好久沒更新了。妙警賊探,最近出了第四季,帥哥很養眼的說。尼基塔,最新出的是maggie q主演的,個人覺得之前拍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