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稅控盤介面壞了怎麼辦,稅控盤壞掉了,要更換需要什麼手續嗎

2022-11-28 16:15:01 字數 1806 閱讀 1500

1樓:濮陽霖

區稅務大廳重新換乙個,具體多少錢,到稅務大廳問。資料帶齊,可先諮詢稅務大廳。

稅控盤壞掉了,要更換需要什麼手續嗎

2樓:職場專業答主

回答通常情況下,納稅人申請稅控盤,主要按照如下流程來進行: 首先要向稅務專管員提出申請,由專管員核實後通知納稅人到指定地點辦理購買稅控盤的手續; 然後納稅人需攜帶電腦過去進行驗機; 驗機結束後,稅務會再次通知納稅人進行稅控機購買(包括稅控機資訊卡); 購買稅控裝置後,稅務機關會對納稅人進行培訓; 培訓完成後,納稅人就可以進行開票了。

企業都可以去稅務大廳,稅控發行視窗,免費更換稅控uk,完全免費,也沒有任何的服務費(其他城市也應該可以免費更換了)。更換稅控uk,需要拿著原稅控盤,未開發票,營業執照原件,公章到稅務大廳辦理。

稅控uk,可以直接開電子發票,和開紙質發票一樣簡單。電子發票開完會發到對方指定郵箱裡。

uk開具電子發票注意一點,電子發票上沒有發票章,這個沒事,現在的電子發票是允許沒章的。

3樓:網友

壞掉的話可以需要一些原件,然後再填寫乙個。退換的單子就可以啦。

4樓:餘姚

是不是很麻煩啊!還要備份是麼?還要帶舊的,沒開完的發票?

登入金稅盤時顯示「證書介面呼叫失敗」怎麼辦?

我的筆記本usb有乙個介面壞了,怎麼辦?能修好麼?還是怎麼辦啊

我的硬碟掛了 資料介面壞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的資料線介面』壞了,與。

『手機【資料線】介面』壞了,不一樣的。

前者壞了必須維修好才能繼續使用,也比較麻煩,而後者則換一條資料線了事。

如果【手機上的資料線介面】』壞了,需要換新:焊下來壞的、焊上去新的,很簡單的,但是難者不會會者不難,到了店鋪維修一定會挨一刀的,幾元錢的東西會收你1-2百元。

6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介面壞了,最省事的方法是換硬碟的電路板。

某寶上應該有,一般20左右。把把原來硬碟電路板上的bios晶元換到新硬碟電腦板上就能用了。賣硬碟電路板的會告訴你怎麼弄。

ò涯ó²åì½ó¿ú»µáëôõ㴰죿

我的電腦音響插口壞了怎麼辦

行動硬碟介面壞怎麼辦

7樓:燕北風情

行動硬碟介面壞可以這樣做:

1、買乙個相同的介面,自己更換上就可以了。要有一定的焊接功底。

2、拿到電腦維修店,讓他們給更換乙個相同的介面就可以了。

3、找一塊相同的硬碟,如同電路板也相同的話,直接對換就可以了。

8樓:007試試

可以在萬能的**搜尋購買同型號的硬碟配件,或者詢問**硬碟維修商家。

9樓:匿名使用者

螺絲刀,1字和十字各乙個,電烙鐵,錫絲若干,開蓋,拿出來看看**接觸不良,自己看著辦,

10樓:網友

聯絡廠家 或者 在電子城找個人幫你修下 不是什麼太核心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換個硬碟盒吧,幾十元錢。

老師好,還沒上報彙總,金稅盤介面壞了,怎麼辦?

12樓:0312求知

那就趕緊聯絡稅盤服務人員維修或更換稅盤吧。

剛開的公司買了個稅控盤要開發票稅控盤是幹

稅控盤在發票開票軟體的配合下實現發票稅控功能的電子裝置,能滿足稅務機關對發票的管理要求,保證發票稅控資料的正確生成 可靠儲存 防止篡改。正確生成並可靠儲存發票稅控碼和發票稅控資料 儲存監控管理資料,只能通過稅務流程進行更新 安全性高 具有實時時鐘功能,時鐘走時準確,日誤差不大於1秒 電池使用壽命不少...

怎麼在稅控器上查我以前開過的發票

查以往的在系統維護裡的查詢備份.然後再選擇相應的年份.如2008或2009就可以查這兩年中的開票資料了.通過查詢選單就可以查到 在開票系統裡怎麼檢視發票已作廢?1 進入開抄 票系統 將金稅盤插入計算襲機的baiusb口上,雙擊 開票軟du件 圖示。2 啟動開票軟體,zhi選擇操作員並輸入用dao戶名...

電腦的D盤和E盤打不開怎麼辦,我的電腦D盤打不開怎麼解決?

近日,有好多人的電腦雙擊碟符之後,彈出提示,什麼檔案找不到,無法開啟。點選開始 執行 c 回車 點選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將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前面的勾去掉,再選下面的顯示所有檔案 這時你會在根目錄下看到許多autorun的檔案,只是字尾不一樣而以,有的有幾個,多的我看到過40來個檔案。這些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