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的特點(英文)描寫烏龜的習性 特徵 來自 住哪等等(英語作文)不少於50字

2022-11-28 16:05:03 字數 2203 閱讀 5303

1樓:

昆明法國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用英語怎麼介紹烏龜的特點

描寫烏龜的習性、特徵、來自、住哪等等(英語作文)不少於50字

烏龜的英文單詞

2樓:暮夏淺眠

烏龜的英文單詞是:tortoise

tortoise的音標:英 [ˈtɔːtəs]、美 [ˈtɔːrtəs]

釋義:n.陸龜;龜。

a tortoise has a shell on his back.

烏龜背上有硬殼。

複數: tortoises

1、tortoise beetle [昆]龜甲蟲。

2、tortoise shell 龜甲。

3、glue of tortoise plastron 龜板膠4、tortoise shell wood 龜甲木5、tortoise-shell cat 玳帽貓。

3樓:單夢晨澄鈞

烏龜的英文單詞是: tortoise

turtle的主要意思是:龜,海龜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turtle,也可以是tortoise,意思是:海龜;烏龜 。

5樓:匿名使用者

倆個都是,後面的常用。

6樓:來自魚木寨齒如含貝的栗子

海龜,烏龜的英文名是:turtl;乙隻海龜,乙隻烏龜的英文名是:a turtle;乙隻漂亮的烏龜,乙隻漂亮的海歸的英文名是:a nice/beautiful turtle.

烏龜的英文

7樓:小雞

turtle龜龜(就是烏龜),seaturtle海龜(生活在海浬的烏龜),tortoise陸龜(也叫象龜,他們不會游泳)

8樓:這還真不容易

烏龜tortoise---烏龜; 行動遲緩的人(或物)。

烏龜的英文是什麼怎麼讀?

9樓:wjia佳醬

烏龜 tortoise 英音:['tɔ:təs]美音:['tɔrtəs]。

烏龜隸屬於爬行綱、龜鱉目、龜科,是常見的龜鱉目動物之一。是現存古老的爬行動物。特徵為身上長有非常堅固的甲殼,受襲擊時龜可以把頭、尾及四肢縮回龜殼內(除海龜和鱷龜)。

大多數龜均為肉食性,以蠕蟲、螺類、蝦及小魚等為食,亦食植物的莖葉。

中國各地幾乎均有烏龜分布,但以長江中下游各省的產量較高。廣西,山東各地也都有出產,尤以桂東南、桂南等地數量較多。國外主要分布於日本、巴西和朝鮮。

擴充套件資料;

烏龜的生活習性。

1、烏龜是雜食動物,烏龜在野外,通常都是小魚,偶爾吃點水草,大型烏龜,向鱷龜有時還會吃鴨子。居住在加拉巴哥群島的象龜以仙人掌為主食。

2、烏龜的背甲之所以使圓弧狀是有原因的,根據實驗發現,同體積的圓弧體能承受重量是其他物體的兩倍。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從恐龍時代開始,烏龜的殼就沒什麼改變。

3、幼龜公母要靠氣溫來決定。如果孵化時的溫度在度以上的話,通常就是母的;36.

5度以下通常就是公的。所以一窩蛋上面部分曬的太陽比較多,就會是母的;而下面曬的太陽比較少,就會是公的。

10樓:幻想ぁ愛情

烏龜:tortoise 讀:特頭 特是第一聲 因為我們班有個外號叫烏龜的 所以我記得特別牢。

11樓:香橙王子

烏龜 tortoise 英音:['tɔ:təs]美音:['tɔrtəs]

讀音:託特斯,「託」發長音。

12樓:小鑫帶你看汽車

烏龜的英語 tortoise,快來聽聽聽聽它的讀音吧。

13樓:摯愛烈火如歌

tortoise ['tɔ:təs]

基本翻譯。n. 龜。

網路釋義。tortoise:玳瑁|龜/玳瑁|烏龜。

tortoise urinus:龜鞭。

grass tortoise:草龜。

烏龜的介紹 , 英文 , 一行ok!

用英語寫一寫關於烏龜的一些知識?

烏龜的生活習性和特點的作文不少於

烏龜 chinemys reevesii 別稱金龜 草龜 泥龜和山龜等,在動物分類學上隸屬於爬行綱 龜鱉目 龜科,是最常見的龜鱉目動物之一。中國各地幾乎均有烏龜分布,但以長江中下游各省的產量較高,廣西各地也都有出產,尤以桂東南 桂南等地數量較多。國外主要分布於日本和朝鮮。烏龜的特徵 烏龜,泛指龜鱉目...

小烏龜的生活習性,小烏龜的生活習慣。

1.烏龜的生活習性 烏龜屬半水棲 半陸棲性爬行動物。主要棲息於江河 湖泊 水庫 池塘及其它水域。白天多陷居水中,夏日炎熱時,便成群地尋找蔭涼處。性情溫和,相互間無咬鬥。遇到敵害或受驚嚇時,便把頭 四肢和尾縮入殼內。烏龜是雜食性動物,以動物性的昆蟲 蠕蟲 小魚 蝦 螺 蚌 植物性的嫩葉 浮萍 瓜皮 麥...

烏龜的外貌描寫,小烏龜的外貌描寫。

我家養了乙隻小烏龜。小烏龜的殼是由許多個六角形組成的乙個圓圓,是像屋頂的殼。小烏龜的尾巴 腳和頭縮進去就會有六個。小烏龜的全身是綠色的,看起來皺巴巴的,摸起來非常光滑,我喜歡我的小烏龜!我愛我的小烏龜!它長著乙個三角腦袋,兩隻圓溜溜的小眼睛總是向四處張望著什麼.它的眼皮可有趣了,別的動物的眼皮是長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