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好累好累

2022-11-28 09:55:04 字數 700 閱讀 8149

1樓:鄔潔諶夢凡

這是一種消極的心態。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才令你有這種念頭。

我能明白,能理解你。

人生就是這樣,我們未嘗不是也經歷過和你一樣的人生呢。

這是一種消極的心態。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才令你有這種念頭。

放好心態,人不應該為過去而活著,而是為未來而活著。有很多很多事情等著你去做,不單單是回憶和悔恨,父母等著你去照顧,工作等著你去完成,豐富多彩的生活等著你去創造。你的生命不只是你乙個人的,更是你父母所給予你的,不要有這麼自私的想法。

心態決定一切,你的振作起來,很明顯你是放不下一些事情,過去的終究是過去了,你應該學會放下,人都得往前看,要不然會耽誤自己的,你現在就很情緒化,你若是把未來和人生交給情緒,而不是交給自己來控制的時候,就意味著他們開始準備「破罐破摔」。要是對自己的失誤表示痛心疾首,那還算罷了。你現在的狀態就好像會因為別人的錯誤反過來折磨和懲罰自己。

因為感受上的不好,很自然的聯想起一大堆自己的愚蠢,把別人的錯誤引申發展為自己的不夠好、不完美,從而陷入不必要的自我反省和自我否定的再次迴圈。沒有別的更好的辦法,只有你能幫助你自己,是時候放下了,以前的一切不能說明什麼,只能讓你更加成熟起來,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也是過來人,相信我,聽我的話,不要糾結於過去時了,因為它沒有任何的意義,你應該激勵你自己反而過得更好,並且你要感謝之前傷害過你的人,因為他讓你成長起來,讓你走得更遠,邁向更美好的人生!因為痛,所以叫青春。

人活著好累

說大道理沒用,我只能說,你只有覺得活著有意義,才算真正的活著。想想你的家人 朋友。他們就是你活著的意義,你活著是為了什麼?是為了更好的活著,是為了愛你和你愛的人。如果你覺得以上都不能被你所接受,那你就為自己而活,為自己的快樂而活。如果你總是想活著沒意義,總是抱有悲觀的想法,那生活更不會有意義。你應該...

活著好累什麼都不順心,人活著好累,好辛苦。好想死,我撐不來了

多想想開心的事,反正日子還得過。開心也是一天,悲傷也是一天。何不開心一點了?人一生都不是一路順風的,全靠自己來把握的,不要讓自己負擔太重,要學會放開,看開。恭喜你中大獎。親 給個採納吧 謝謝 謝謝 人生下來就是要受各種煎熬的。生活,就是生下來,活下去!人活著是不可能一帆風順的 想開點,想想高興的事,...

活的好累也好可悲 活著好累,做人好失敗

1.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2.寧可自己去原諒別人,莫讓別人來原諒你。3.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4.別人可以違背因果,別人可以害我們,打我們,毀謗我們。可是我們不能因此而憎恨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