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和鹽可以洗頭髮嗎,醋和鹽可以和一起來洗頭髮嗎?有什麼效果?

2022-11-28 07:25:04 字數 2509 閱讀 2887

1樓:在松郡九峰攝影的水星

洗頭髮的時候可以加醋和加鹽,但是並沒有什麼很好的效果,只是一種偏方而已,建議不要採取這種方法,有人說加醋可以軟化自己的頭髮,使頭髮光澤柔順,但是這種說法並沒有科學依據,加鹽可以起到消炎的作用,可是對於頭部來說沒有這個必要。所以正常的用洗髮露洗頭髮就可以了。

醋和鹽可以和一起來洗頭髮嗎?有什麼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但不妨用來洗臉,有殺菌,淡化細紋效果。效果還不錯,頭髮不會油油的,也沒有頭皮屑,不會癢,更不會過敏!真的不錯!。

最好 不要用鹽洗頭哦 你可以先用洗頭液把頭髮洗淨沖淨,然後把醋倒進熱水中,把頭放入其中,浸泡20分鐘 或直接把醋與水混合,放在鍋裡煮沸,直接用熱醋液洗頭。用醋水洗臉可以增加**細胞的水分和營養,恢復**的光澤和彈性,可以軟化角質層和美白.還有殺菌..不過不要直接用..每天洗練滴上7-10滴就可以..你**沒光澤就多吃點水果哦吧..用化妝品只起到暫時的作用 買一瓶白醋 每次洗臉時,放一。醋的主要成分是醋酸,它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對**、頭髮能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

用加醋的水洗**,能使**吸收到一些十分需要的營養素,從而起到鬆軟**、增強**活力的作用。 **粗糙者,可將醋與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塗抹面部,每日堅持。

鹽洗:適合油性髮質的改善 洗頭髮時,先用洗髮精洗一遍,沖淨後,再用點鹽洗一次,能止癢,去頭屑,防脫髮,對溢脂性脫髮有**作用。用鹽洗頭髮,可以去頭皮屑,也可以防止掉發。

醋洗:每次洗頭時先把洗髮精抹在頭上洗第一遍,沖洗後再適當抹點洗髮精。

3樓:禿頭小寶貝

用醋就行,不用加鹽;主要是止癢、去頭屑;

4樓:餘生守孤獨

頭髮會**信不信?不要隨便嘗試土方子。

5樓:網友

不可以, 但不妨用來洗臉,有殺菌,淡化細紋效果。

醋和鹽洗頭有什麼好處

6樓:網友

為什麼洗頭髮時水裡要放鹽和白醋?這個作用厲害了,人人都用的到。

7樓:抬頭_望月亮

用醋和鹽洗頭對頭皮及頭髮都很好,會起到很好的消炎作用,會防止脫髮,還有對皮炎有很好的**作用。

8樓:帛鈴之春姝

用醋洗頭。

方法:用洗髮水洗了後,在把醋倒到頭髮上,按摩,在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優點:頭髮會柔順挺多,還有減少頭皮屑。還可以防止頭髮乾枯分叉。

用鹽洗頭。油性髮質:長期用淡鹽水洗頭,可以防止和減少脫髮,亦可使頭髮柔軟發亮。

9樓:揚禎

有,都說醋和鹽洗頭好,但不是鹽會吸收水分嗎,那樣的話不把頭髮的水分水吸了?如果醋和鹽洗頭有好處了話,那麼多生產商不早就開發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效果,特別是你工作累了的時候,那樣更好,因為我試過了,很能消除疲勞,並且提高精神。

11樓:開心就好

我的頭皮燒癢,後腦燒癢,白頭髮,用醋和鹽水混合洗行嗎?

12樓:蒼白之顏

醋的話據說是去頭皮屑,鹽就不知道了,消毒?都是土方。

用鹽水 醋洗頭可以嗎?

13樓:lianzi戀紫

醋洗頭效果確實不錯哦。我親身體驗過的。很好的。對脫髮和油性髮質都很有效,而且頭髮也黑了不少。真的。值得試一試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樣也可以軟化頭髮。

就是洗頭的時候在水裡加上一勺醋,一勺鹽就行了,正常洗頭,最後用清水衝乾淨就可以了。

15樓:網友

可用白醋洗頭的,稀釋在水裡。

在水盆裡洗。

可以保養髮質xd

16樓:幽夜蛙

我聽說 用醋 洗頭髮 可以 讓頭髮更順滑,洗去上面的汙漬、、、用醋洗過頭之後 一定要洗乾淨 要不然會有醋味 酸酸的、、

醋,鹽能洗頭髮和臉嗎?

17樓:敬湧載

根據科學上來講,用鹽和醋洗頭好。

用食鹽洗髮好處:鹽水的清理能力比清水要強,一週一次的鹽水洗頭,有殺菌的作用,可以清理由真菌感染產生的頭皮屑;鹽水能有效清除油脂,抑制油脂分泌,改善油性髮質的生長環境,移植油脂分泌,從而預防脫髮。

用白醋洗髮好處:頭髮乾枯毛躁或者燙染後發質受損,用白醋洗頭是個不錯的選擇,醋和溫水稀釋的比例大約為1∶10。一般人的頭髮偏酸性,而燙髮劑和染髮劑是鹼性,破壞毛鱗片使髮質受損,而醋可以調節頭皮、頭髮的酸鹼值,有利於頭髮生長,此外,醋可以軟化角質層和美白,可以柔順髮質,減少分叉、打結。

另外,用啤酒洗髮好處:啤酒中富含各種營養元素,如維生素等,對防止頭髮乾枯脫落有良好的**效果,還可以使頭髮光亮。在。

用鹽或者醋洗頭髮的正確方法是什麼?

每次洗頭都用醋和鹽好嗎

鹽和醋洗臉可以去斑嗎

可以。鹽和醋洗臉可以去斑。1 用鹽洗臉祛除雀斑 鹽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祛除面部雀斑,因為鹽在面部摩擦時,能有效消除臉上毛孔所積累的油脂 粉刺 以及黑頭等。鹽除了能去除汙垢,還有消炎作用,可加速暗瘡的凋謝速度,如果再加上檸檬汁還可以去除面部雀斑。2 醋能通便祛斑防皺 抗衰老 醋能改善 的血液迴圈,促進 的...

炒土豆絲可以放醋,醬油,辣子和鹽嗎

嗯完全可以的哦,可以做酸辣土豆絲的哦,把土豆切成絲以後,先加入辣椒爆炒,最好土豆絲用鹽水侵泡一下,色澤就會更好看的,倒入土豆絲翻炒6分鐘以後加醋,鹽就可以出盤了 你說的是炒土豆,還是酸辣土豆絲。如果炒土豆的話,都可以放。如果酸辣土豆絲,建議不放醬油,比較好吃。還可以放點大蒜在裡面.一般不放醬油,比如...

醋鹽水可以美白不,白醋和鹽可以美白嗎?好急

白醋洗臉可以美白,鹽洗臉美白的效果並不明顯。很好,沒有 用醋水洗臉可以增加 細胞的水分和營養,恢復 的光澤和彈性,可以軟化角質層和美白。還有殺菌的功效。粗糙的人,經常食用食醋水洗澡能使 變得光潔細膩。在溫水中加入一瓶蓋量的白醋,混勻。潔面後,用白醋水洗臉,輕輕拍打,最後用冷水洗淨,起到收縮毛孔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