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play7會隨vivox20一起釋出嗎?

2022-11-28 03:05:06 字數 938 閱讀 2403

1樓:爆公尺花

問題 vivo xplay7會隨vivox20一起釋出嗎?

主回答此前由於vivo x20獲得無線電發射型號核准,所以吸引了不少眼球的關注,尤其是隨後疑似官方ppt的**,似乎顯示vivo x20便是傳說中的vivo xplay 7。不過,現在劇情似乎又發生了反轉,不僅有訊息稱vivo x20並不是xplay 7,而且微博上還有該機的顯示屏總成諜照浮出水面,再次確認了將會是全面屏設計,據傳配有前後1200萬畫素攝像頭和驍龍660處理器,預計在今年9月份與我們見面。

vivox20和vivoxplay7有什麼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x7和xplay5a的主要區別如下:x7的螢幕尺寸為英吋xplay5a螢幕尺寸為5.

43英吋;x7電池容量3000mahxplay5a電池容量3600mah;x7後置攝像頭為1300w,前置攝像頭為1600wxplay5a後置攝像頭為1600w,前置攝像頭為800w;x7有配置前置閃光燈xplay5a沒有配置前置閃光燈。

vivo x20發布會看點有哪些

3樓:正青春夢飛揚

vivo x20是vivo智慧型手機於2023年9月21日在北京·居庸關長城正式釋出的全面屏新機,配備寸超大螢幕,採用1200萬畫素雙前置攝像頭和1200萬畫素+500萬畫素的後置攝像頭的相機方案。

vivoxplay7什麼時候釋出?

4樓:完琦稅瓊華

目前還沒有釋出具體訊息,建議您後期關注vivo官網及官方微博的最新動態。

vivixplay7是vivox20嗎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是,這是兩個不同型號的手機 並不是同一款手機的。

什麼時候出vivoxplay7,vivoXPlay7什麼時候釋出?

18年3月份左右釋出。vivo xplay 2013年5月 北京釋出 vivo xplay 3 s 2013年12月 北京釋出 vivo xplay 5 2016年3月 北京釋出 vivo xplay 6 2016年11月 北京釋出 vivo的產品一直被認為是低配 同等價位在市面上可以買到配置旗艦的...

vivoxplay3s跟華為Mate7選哪?理由

華為mate7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6.0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emui 3.0 基於android 4.4 系統,搭載麒麟92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 流暢的體...

vivoxplay6和三星s7edge選哪個

你好,vivo xplay6引數如下,可做參考。外觀 vivo xplay6採用5.46英吋2k解析度super amoled曲面屏,u軌結構設計,四弧面玻璃設計,機身直觀圓潤。拍照 配備後置雙攝像頭,主攝像頭採用索尼全新一代imx362感測器,1200萬全畫素雙核對焦,2400萬感光單元,搭配景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