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進水會影響電池嗎

2021-03-07 13:18:58 字數 1068 閱讀 1411

1樓:love牛邦

iphone7進水後充電注意事項:

1、據蘋果官方文件顯示:「如果你的iphone7或iphone7plus已經暴露於液體當中,請拔下所有電纜,直到它完全乾燥再進行充電。

在潮濕情況下使用配件或充電可能會損壞你的iphone,充電或連線雷電附件前請至少乾燥五個小時。」

2、其實其它一些品牌的防水手機也有類似的規定,因此這並不讓人意外。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iphone7防水,但由於進水導致的裝置損壞不在保修範圍之內,同時蘋果還提醒到,iphone7隨著使用時間增加,防水效能會下降。

有輕微影響

2樓:孤傲蒼狼

對電池有一定的影響,要立即採用相應的救急措施。

iphone7不小心進水了,首先要進行相應的急救措施,並注意以下事項:

1、不管手機此時是開機還是關機狀態,不要操作鍵盤,立刻卸下手機的電池。以避免液體因點解反應對手機內部元件造成腐蝕,避免電路短路將電池耗空導致無法充電的現象發生。(這裡由於iphone電池是封閉的,因此我們只能去按關機鍵,速度盡量快)

2、水乾之前盡快送至手機維修站進行超聲波清洗。如不進行清洗,液體在電解反應後會留下雜質附著在元器件上,時間長了就會影響其電氣效能,如漏電、接觸不良等,嚴重的還會發生元件或主機板導線被腐蝕壞的情況.。

值得注意的是:雖然iphone7防水,但由於進水導致的裝置損壞不在保修範圍之內,同時蘋果還提醒到,iphone7隨著使用時間增加,防水效能會下降。

3樓:蛽菑勱空m黃

進水了不要嘗試開機。因為iphone是內建電池取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會短路,如果開機會把主機板燒毀,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進水了不要嘗試充電,因為iphone是內建電池取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會短路,如果充電會把主機板燒毀,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可以先用衛生紙把手機外面的水擦乾,然後把手機螢幕向下平水平放置防止水流到主機板,然後用吹風把水吹乾風開溫度開中等或小等的適當即可。

用無水酒精擦拭電路板等各處,再嘗試開機。 因為酒精揮發較快的特點,可將電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乾淨。

盡快送到維修中心修理。時間長了主機板嚴重腐蝕,就會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iphone7防水嗎,iphone7防水功能

蘋果7支援ip67級別的防塵防水。ip67級防塵防水,防塵防水效能比三星note7的ip68防水效能稍弱,但依然可以應付普通日常防水,比如不小心掉進泳池等,但不建議使用者實驗防水效能,因為進水官方有可能不保修。拓展資料 蘋果7功能介紹 home鍵不可按壓 iphone 7系列的home鍵依然存在,但...

iPhone 7支援快充嗎,Iphone7支援快充嗎?怎麼弄

支援快充功能 表示今年的iphone主機板分為d11和d111,而主機板代號則分別為jp和njp,所有的電池有德賽,還有一家來自南韓,但只有乙個揚聲器,聲學模組和底部的馬達也很大,確實具備防水功能,而攝像頭旁邊是fargo排線,再過來是uat flex。同時iphone 7仍然擁有單獨的實體home...

iphone7進水了怎麼辦啊求助

針對蘋果iphone7進水不怎麼處理 一 不要嘗試啟動電源和充電,防止燒壞主機板 二 把手機從頭到尾擦乾,把縫隙用棉籤弄進去吸乾,三 墊著一塊紙巾或者袋子放在公尺缸裡面密封2天,讓水分給吸乾 以上三個步驟都是小白應該做的,畢竟蘋果是整體機自己沒法拆電池,也就只能做到這樣了。但是2天之後怎麼辦呢?不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