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投資什麼專案最賺錢?

2022-11-28 02:35:04 字數 634 閱讀 498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以考慮做水晶燈清洗,市場競爭力小,可塑性強的行業;市場潛力大,有可開發性;見效比較快。

在許多營業場所中,裝有眾多形狀各異的豪華水晶吊燈,它們的美觀和氣派使裝飾效果增色不少。但這些燈具同樣會面臨這樣的情況,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會沾滿灰塵、油煙等汙垢,影響了整體的觀賞性。而清潔起來,是非常困難的,大多數使用者是採用拆卸浸泡方式來清洗,這種清洗方式工作量極大,效率極低。

致命的是清洗後必須重新安裝,致使部分零件損壞和破碎。而且清洗過程耗費大量時間,影響正常營業。這種清洗方法實不可取。

還有一些使用者到燈具商店購買燈具清潔劑清洗,但即使是一盞普通的吊燈也要耗費多瓶清潔劑,成本相當高。

小手帕獨家採用國際領先專業水晶燈全套清洗裝置,配合德國進口專用水晶燈清洗配料,國內領先的無拆裝低壓微粒子噴射消磁速乾清洗方式,對水晶燈進行清洗速乾消磁工作,整個過程完全無須拆卸燈具,保證燈具絲毫無損,精緻入微的安全,不管多高,多複雜,都可以做到「精確、專業、速度」。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專案都賺錢 看你會不會賺了 你要不會搞就是錢放在面前你也拿不到。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賺錢的行業,只有不賺錢的商業模式!做任何行業都要職業化就會有出口的。

現在有什麼投資小好賺錢的專案,做什麼投資最賺錢

小分子肽,發展前景可觀,可交留 有啊,你需要了解嗎?健康行業 可私聊我 做什麼投資最賺錢?最賺錢的投資專案有 特色小吃店 大棚種植 農家樂 車輛維修店 綜合小賣部。1 農家樂 在城鄉結合部,開一家風味店,推出農家菜,也能賺錢。首先,鄉村風味店能吸引城市的消費者。現在,不少城裡人吃膩了飯店裡常有的菜餚...

怎樣投資理財最賺錢,做什麼投資最賺錢?

個人收入的主要 是工資,所以說到底個人理財就是工資理財。工資要理財可以選擇一些理財通之類的進行理財呀,現在都有專門的工資理財了。提前將工資卡設定為每月可以自動進行理財,不用擔心忘記轉賬而沒有進行理財了。可以自主選擇一些長 短期理財同時進行。平常日常的一些開支可以選擇買些短期理財,這樣可以方便隨時提現...

加盟什麼店最賺錢投資小,開什麼店最賺錢投資小?

看你要投資什麼了,多大規模,市場前景,現在市場是藍海,還是紅海。你投入小的就算賺錢也是小錢,投入產出是成正比的,你仔細想想,健睿仕。開什麼店最賺錢投資小?奶茶店這個店鋪在前期的投入非常的低,只要我們能夠好好經營的話,都是能夠獲得很多的收益的,我們只用幾平公尺就可以輕鬆的開店,每月的純收入都可以達到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