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做什麼專案最賺錢,2023年做什麼專案最賺錢?

2021-03-28 05:16:24 字數 1340 閱讀 6848

1樓:創業吧小何

你是想問2023年吧,今天是2023年最後一天了。

每個行業做好了都能賺錢,同一行業也有人賺錢也有人賠錢,有的專案很賺錢但不一定適合你,也許有條件限制做不了。

創業選擇自己熟悉的領域,有把握的行業,這樣可以用上你在這行業裡的資源,經驗,人脈等等。比嘗試乙個不了解的行業相對穩妥一些。

2樓:我愛動漫闖天涯

四:創業不分人群,只要找對創業專案,就目前市場的發展來看,推薦在學校周邊開一家動漫店。動漫行業是現在國內的朝陽行業,也得到了國家政策的扶持發展,而且現在80後、90後、00後都是看動漫長大的,他們對動漫有著不一樣的感情。

開動漫店投資低,利潤高,可操作性強。

3樓:匿名使用者

也都成了過去

還是研究下2023年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餐飲不錯。近年來,餐飲越來越好。而且每個人都是需要吃飯的。市場的前景也是很好。

5樓:精準整合科技

指紋鎖 淨水機 智慧型家居系列是未來趨勢

6樓:學校的楓葉

要看你有什麼資源,適合你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專案。

7樓:匿名使用者

2018不投資,最省錢。基本投啥都虧

8樓:aa動漫店加盟

推薦動漫主題休閒館。就是通過以動漫為中心的次文化(也就是宅文化)作為吸引標誌,從店名、店面裝修乃至飲品搭配都體現出一種濃厚帶勁的「漫味兒」。在滿足潮流男女及動漫愛好者對環境、口味的要求同時,動漫主題店又能讓人們猶如親臨世界的另一端,暢遊在動漫王國之中,了解動漫文化的豐富內涵。

9樓:森下忽叔

淒淒復淒淒,嫁娶不須啼。

10樓:**學習找俺

區塊鏈cxz_0098

11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科技迅速發展,網際網路行業成了香餑餑,其中網際網路行業中的電商業比較特別,有很多人都想試一試,但是殊不知原來的模式已經趨於飽和了,未來需要的是小紅象這樣的創新的電商來創造的,所以小紅象是電商業的未來,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微

時下最火熱的專案就是新能源燃油,這是現在最有發展潛力的專案,現在做這個,入行成本低,回報高,做這個對於場地方面要求簡單,沒做過的也好上手

13樓:滄州雲端品匠家居用品

2023年都快結束了,你可以想想2023年做什麼專案賺錢。其實無論做哪個行業,都有人成功;同樣的無論多麼小的專案也有人虧錢;除了選擇乙個好的有市場的專案,還要能夠堅持下去。

2023年做什麼賺錢,2023年做什麼賺錢

動漫市場很有前景,動漫店生意也好做,如果說你經營好了掙錢是必須的。根據動漫店針對的青少年人群來說,吸引顧客不僅需要時尚 新穎 暢銷的動漫產品。還要有特色,現在市面上比較有特色的就是diy了,diy杯子,衣服,相簿,抱枕,水晶,手工香皂,岩石板畫等,現在親朋好友之間互送禮物的多了,送乙個自己親手diy...

2023年做什麼生意最賺錢,有哪些賺錢的專案

2016年做生意的話,那一定要有好的眼光,一定要能找到好的產品或者好的專案,要看看當地的市場情況如何,看看在當地做什麼專案會比較有吸引力,做什麼產品大家比較接受,可以先去當地的市場進行乙個調研,看看什麼產品比較有需求,去做有需求的專案或者產品肯定容易成功。2016年做什麼生意最賺錢?有哪些賺錢的專案...

2023年做什麼生意最賺錢,2023年做什麼生意最賺錢

2016年做什麼生意最賺錢要看國家的政策是如何自定的,跟著國家的政策走不會錯 第一 領導人提出未來五年個體戶將消失,值得直銷行業取代個體戶,第二 國家總理主席代言網際網路 的模式,第三代工業革命到來了在網際網路 的時代 第三 網上網下創造的是活力是更大的空間,值得就是020互動模式經營。第四 網際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