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我7歲想到17歲 大家幫幫我吧 ! 我好迷茫啊!

2022-11-27 21:40:02 字數 800 閱讀 1626

1樓:隨星緣份

千篇一律我不懂,只知道回答自己想說的。為了後代。小姐或是先生,你這一世已經用了十七年,你卻花了十年去想乙個這麼無聊的事情。

你不覺的悲慘我都覺得!!出生的時候有親人的關懷,死去的時候有後代的眼淚。這些都是的。

恩仇恨怨死去的時候都煙消雲散。沒有人帶著這些過一生。更沒有人帶著疑問過一生!

希望你明白!!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如戲;生命只是乙個過程!不管這段戲精彩或者不精彩 你都要看完它。

其時我也曾想過這個問題,隨著時間什麼東西都可能消失。

地球終歸也會有消失一天 何況人類呢!

3樓:小邪神好

你好為了自己和他人更好的活著,更幸福的活著。

4樓:ˇ苩尛嫼

既然媽媽已經吧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了。

那就得過著。

痛苦的過 叫活著。

快樂的過 叫生活。

人這一生啥也不為 就為自己能快樂 為家人能幸福 活著就是一種最大的勇氣。

5樓:匿名使用者

生下來活下去 就是生活 死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大多數人選擇活下去!

6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獲取和付出…你生下來什麼都沒有那你就該去獲取,然後就該付出,為你自己也好,為社會也好,去付出自己所獲取的東西…生下來什麼都沒有,死後什麼都帶不走…所以答案是獲取和付出……

7樓:匿名使用者

來這兒逛一圈,和旅遊差不多。

麻煩大家幫我分析下啦,謝謝。我是今年17歲,女,家在農村。一

你好 我也是和你學的同樣的專業 建議你離開那家廠子 去乙個小點的廣告公司 可以先慢慢找嘛 你現在工資多少都不要緊 主要是學東西 等你有了專業技術才可以得到你應該得的工資啊 都是這樣的 我現在有一家廣告公司做平面乙個月二千多些 雖然不太多 但怎麼也比你那個廠子呆著好呀 在那裡很難有出頭之日 我是過來人...

17歲女生髮型 染髮問題,我17歲,想染髮,女生,什麼顏色比較合適

嗨 我是16歲的女生!我竟然也和你一樣有一樣的困擾,臉色黃 aii我是染的栗子色 上一年了,提醒你一下,染完頭髮頭髮超乾!一直打結梳也沒有用,一直很困擾 唉,該怎麼說呢,栗子色,是很喜歡!可是臉色黃的人八 變更黃,今年要染亞麻咯!快回去了,也把頭髮一半拉直,為什麼是一半拉直呢,哈哈因為我只要拉直部分...

相親男25歲我23歲提起我年齡這個問題的時候他有點反感他好像是嫌我老了女生23歲算老了嗎

不老,18成年後才剛5個年頭,最多大學剛畢業,什麼基礎都沒有,我真的相親談婚論嫁都有點早。你們年齡很相配,23歲的女孩子,談戀愛真好,也不是那麼年輕,不懂事,很淘氣的那種,23歲的女孩子更加成熟穩重,真是花樣年華!估計是你會錯意了,對方的情緒應該不是因為年齡問題,而如果真的是由於你的年齡所引起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