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香濃牛奶為什麼那麼香,光明香濃3 5純牛奶為什麼這麼香?新增了香精嗎?吃了對人體有害嗎?

2022-11-27 19:10:03 字數 2978 閱讀 9236

1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

沒有查出3聚氰胺的時候,大家都認為是好東西。

現在沒有3聚氰胺了,還不知道有多少其他物質,只不過這些物質還沒有引起事故,沒被**而已;或者在事故出現前,甚至沒有人認為那是有害物質。

就像自古以來油條都要放明礬一樣,只是到了近代,人們才發現明礬中的al元素會痴呆。

所以最好還是自己做稀飯,磨豆漿。

2樓:香滷居

純牛奶裡加香精早就是行業的潛規則了,對健康沒啥影響,能促進人的食慾。從奶源看還是伊利、光明的要好。

3樓:晨曦媣歌

估計是加了香精之類的吧,這個估計就產商知道了。

光明香濃3.5純牛奶為什麼這麼香?新增了香精嗎?吃了對人體有害嗎? 40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他是通過巴士消毒然後冷藏,保證新鮮的味道,比較營養。

5樓:問題先生

都有香料 不經常吃是沒關係的。

光明的純牛奶怎麼樣,為什麼它那麼便宜啊?

6樓:未央宮中斬韓信

光明的純牛奶可以的,便宜只是因為市場競爭力不足,不得已才便宜售價,退居二線品牌。但是,光明的產品從來沒有輸,光明只是輸在了當初選擇發展低溫奶的戰略上,輸在了一開始就做品質的路子上。

牛奶是傳統快消品,在快消品這個市場上,從來是只有第一第二吃肉,行業小玩家湯都喝不上。比如啤酒,經過了一輪一輪的收購兼併,國內只剩下百威、華潤和青島,大部分被兼併的中小玩家連牌子都沒剩下。

光明未來大概率會退到乙個地區性乳業品牌。不過低溫奶還有一定的區域效應,光明的品牌會長久的生存在華東市場上,就像三元牛奶在北京一樣。

7樓:延平森林資源

南平市面上銷售的光明純牛奶,你要仔細看生產批號就能發現是生產商是南平長富乳業,就是可能因為質量不是比較好,所以便宜,我在上海吃的光明純牛奶口感就比南平市面上的光明純牛奶口感好。

8樓:大仙飄飄

被蒙牛伊利弄的,像呼和浩特根本就沒有光明的市場,它競爭力不夠強**當然高不上去,也可能跟工藝和產地有關吧。但是本人覺得光明牛奶味道也不錯。

9樓:詩詩縷縷

蠻不錯的 便宜還不好 不過你如果買光明牛奶優倍牛奶的話 你就不會說便宜了 優倍牛奶不錯 我個人比較喜歡 就是**稍高點 但是也能接受。

10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才有銷路,才好賣啊。很簡單的道理。

11樓:網友

便宜沒好貨,難喝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喝了好幾箱了,沒感覺什麼特別的。

光明乳業的光明致優為什麼是一款高階奶呢?

13樓:萌萌情感育兒

一款產品之所以會成為高階奶,是因為它本身的成本比較高。

14樓:小棠說

應該是原料**精挑細選,市場營銷宣傳到位。整體品質較好。

15樓:勵君豪

比喻有點光明,自由,為什麼是一款高階來?首先它是由經過高階程式所做的,而且全套裝置都市。

16樓:胸中有書

應該是品牌方的界定,公司界定它為高階奶,所以銷售是按照這個來銷售的。

17樓:淉湞

工藝高 、成本高、奶牛的草場地點。

看你對牛奶的吸收了。乳糖不耐受的話選酸奶,一次喝不掉要放冰箱選純牛奶,其他的選鮮奶。

高階奶和低端奶的營養差異可以忽略不計。關鍵是口感。

其他的都是噱頭罷了。

光明牛奶怎麼樣 5

18樓:匿名使用者

純牛奶也叫常溫奶或超高溫滅菌奶,儲存期間能長達45天到6個月。這種奶是採用130~150℃超高溫滅菌後灌裝的。這種消毒方法不僅對鮮奶中的生物活性物質和大部分維生素造成一定程度的破壞,還會使容易被人吸收的鈣離子與因高溫滅菌而產生的大量酪蛋白膠束結合,形成不易被人吸收的絡合物。

純牛奶保質時間長,但卻是以營養大量損失為代價的。

鮮牛奶又稱巴氏殺菌奶,保質期為7天左右。因為鮮牛奶中蛋白質、乳鈣、維生素等營養成分保全率大大高於純牛奶,是活性營養成分保全率最高的牛奶。近日,光明推出高品質鮮牛奶,它最大的特點是鮮活蛋白含量高,鮮活蛋白高的牛奶不但香濃醇厚,而且營養價值更高。

所以鮮牛奶比純牛奶價值高。

19樓:莘赩蔚日

不好,一般學生都喝依力的,父母都買蒙牛的,雖然光明的牛奶牌子老,但宣傳不怎麼多,所以買的人也比較少··!

20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只有三家乳液一直堅持美國及歐盟的高標準生產牛奶,其中一家就是光明,還有兩家分別是三元和完達山,比起第一陣營的蒙牛和伊利,良心了不知道多少,所以你覺得呢~

21樓:帥博博的日常

光明的牛奶啊,很早之前就是很早之前的乙個牌子,它的乙個味道還是很不錯的,包括和伊利,蒙牛相比的話,

22樓:網友

好的,一直喝。牛奶就喝巴氏滅菌純奶,當然奶中的蛋白質含量越高越好,但要看純新牛奶,其他新增過東西的不要喝。

23樓:匿名使用者

光明牛奶沒有伊利和蒙牛的好喝,而且熱量比他們的高,很油。我是說忌廉的含量)..

24樓:麥未娛樂

只要沒過期,擁有國家綠色食品標識,從正規渠道購買,就沒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人喝的標準,不賣到農村去。

26樓:來自大別山純樸的埃及狼

喝過光明練江牧場的牛奶嗎?北京也會有好東西,風沙和霧霾pm嚴重超標,08年中國牛奶幾乎都出事了,就三元做良心事,說出來大家信嗎?以前和棒子搞了個全佳沒混多久絕跡了。

社會光明黑暗,為什麼詩歌文學要用光明黑暗。直接說不好和好唄,謝謝了

直接說當然好,他們怕被和諧,膽子小。只要捨得一身剮沒有什麼不能說的。好和不好是全面的對社會整體各個方面的乙個統一判斷 光明黑暗是對乙個方面的判斷。你知道作者為什麼說 他一下子從黑暗中把我領了出來,走進了光明。為什麼說 你知道作者為什麼說 他一下子從黑暗中把我領了出來,走進了光明。為什麼說讓我在任何艱...

為什麼桂花是那麼香的啊,桂花為什麼會這麼香

桂花的花香主要由萜烯類 苯型烴類 脂肪酸及其衍生物以及含硫 含氮的化合物組成。桂花香氣的特別之處在於它的香氣成分中包括了幾百種揮發性化合物,目前已鑑定出的主要成分約有60多種。桂花香氣成分中的化學結構可分為萜烯類 醛類 醇類 酮類 酯類和烷烴類等化合物。比如,二氫 紫羅蘭酮,它有著木香 紫羅蘭的花香...

為什麼苦蕎茶這麼香?為什麼苦蕎茶那麼香

苦蕎茶是有香味,但僅僅有淡淡是麥香味,喝的時分還會有一點點苦味。有兩方面,一種是高溫烘焙,另一種是用藥物製粒器製成顆粒狀,它們的加工技術紛歧樣,滋味仍是些紛歧樣的。胚芽型苦蕎茶即是烘焙的,烘焙出來的苦蕎即是帶有咖啡的焦香味,這個烘焙還有乙個溫度的控制,溫度凹凸紛歧,焦味呈度也是紛歧樣的,滋味濃度也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