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洗面區台上盆美觀大方,為什麼現在很少有人選用了?

2022-11-27 15:35:04 字數 1045 閱讀 5164

1樓:歲月不可留

衛生間洗面區台上盆美觀大方,為什麼現在很少有人選用了?傳統的台上盆分為台上盆和台下盆,這只是安裝上的區別,並不是其投用的區別--也就是說,這種盆安裝在台上的叫台上盆,安裝在台下的是台下盆,洗手盆是每個家庭都需要安裝的固定大家具,它為我們洗手、刷牙、洗臉、洗內衣等日常家務提供了舒適、方便的空間。而在選擇盥洗室時,也可以選擇台上盆和台下盆。

台盆的安裝比較簡單--這是台下盆,只需要在檯面預定的位置開乙個洞,把台盆放在洞裡後,用玻璃膠把縫隙填平即可。但清洗起來確實很麻煩,合適的角度是最好的清潔內。如果走到圓弧處,下面的縫隙就很難擦乾淨,而黑邊就容易擦乾淨。

台上盆在一般家庭中,選擇它的人要的比較少,基本上是因為舞台盆的實用性比較差。舞台盆的造型豐富多樣,可以根據不同的裝修風格和尺寸氛圍進行搭配,可以完成與整體風格的更多呼應,提公升空間和設計效果的檔次。台盆造型豐富,可以根據不同的裝飾風格進行搭配,適合一些有個性的裝飾風格。

台上盆的水可以掃進盆裡,但裡面的介面處還是有縫隙。因為縫在台下,比較難清洗,容易藏汙納垢。台盆在平時使用時水花容易濺到台盆外,而台盆內側、兩邊與元寶之間會有縫隙,而且這個縫隙還不小,清理起來很麻煩,如果不清理,時間長了還容易發霉,這是很多人不接受台盆的主要原因。

其中最容易清洗的是台盆,台盆都很容易擦拭,臺面上有水也可以掃進去。這種安裝方式是最方便的,就像安裝檯面一樣,整個是建立在方舟體上。台下盆的舞台盆是嵌在盥洗室的舞台盆下面的,平掉的視覺是統一在舞台上的,整體效果更簡潔易行,對裝修風格和尺寸搭配的尊重,也是以百搭為主。

2樓:創作者

現在衛生間的裝修材質是豐富的,有很多價效比高的材質是值得選擇的,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大氣的洗臉檯面,所以會選擇陶瓷型別的,不是特別單一的材質進行裝修。

3樓:帳號已登出

台上盆在清洗的時候不是特別的方便,一些稜角是非常容易積灰的,使用的時間久了看起來是比較噁心的,這樣的話人們是不太喜歡的。

4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衛生間洗面區台上盆美觀大方,但是現在卻很少有人用,現在都比較流行簡單型的,現在的年輕人都比較追求簡約風。

衛生間台下盆安裝方法衛生間台下盆的選購知識

台下盆選購技巧 台下盆的特點 台下盆通常是用在廚房 衛生間,它是方便人們洗臉 洗口或者洗菜使用的,市面上台下盆的品牌多,材質多,讓人不好選購,台下盆的質量非常重要,會直接影響人們的使用,那麼下面就來介紹台下盆選購技巧和台下盆的特點。台下盆選購技巧 一 根據空間選購 在選購台下盆的時候,應該根據空間選...

衛生間面盆最小規格是多少,衛生間洗手盆檯面尺寸一般是多少

一般的尺寸是長420mm,深140mm,厚12mm 最小的尺寸長應該是300mm。1 面盆是一種潔具,衛生間內用於洗臉,洗手的瓷盆。按材質可分為不鏽鋼面盆,陶瓷面盆,玻璃面盆,人造石面盆以及塑料面盆等。2 在衛浴空間潮濕環境裡,意外以小孩居多,因小孩沐浴盥洗時 喜歡戲水玩耍,因環境關係,若有不當舉動...

我家衛生間往樓下漏水從衛生間台盆下面50的下水管外面地磚上往上滲水,水表不轉,是不是熱水管漏水

不一定。你家不可能有集中供熱水的管路吧?應該是漏水量小表不靈敏的原故 我家衛生間往樓下鄰居衛生間滲水,但是我家地面是幹的,請問是防水沒做好,還是下水管有問題?你把問題都說了很清楚了,即然是洗衣機用時出現,那肯定是管道問題,洗衣衣機水量大,通來不及可能漏出來了,但是是管道有裂縫還是有些接頭沒接好,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