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五一勞動節的作文 今天就要 好的加分 不抄襲

2022-11-27 14:45:06 字數 2061 閱讀 958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太…頂多給些角度,怎麼可能一氣寫這麼多字 象第乙個的話就找些因為細節而功拜垂成的例子並加以論述就可以了吧 第二個和第三個覺得那故事挺明確的了 理解下找些材料在寫幾句自己的話就夠了吧 只要理解好題目把材料找足了寫個能看的作文應該不難吧。

2樓:陽芷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夢著自己的夢,想。

著自己的想望,痛著自己的痛楚,彼岸或許遙遠,心中架起遠航,在每乙個角落,滋潤芬芳,下乙個驛站,心靈的大海。

窗外日光彈指過,席前花影座間移。光陰荏苒,日子從指尖划落。還是這般美麗的天,飄著潔白的雲。我嘴角微翹,又記起了以前。

小時候我就和畫畫結下了不解之緣,剛開始我很喜歡畫畫,它給我帶來了很多樂趣,可是我不管怎麼努力也畫得不好看,我想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穫的,我變得更加努力了,彷彿這是乙個神聖的任務。可是最後我收穫的依然是失望,我想放棄了,也許這不適合我。

直到有一天媽媽帶我來到了大海邊,大海的景色令我陶醉。那是一種很愜意的境界,遠遠望去,視平線內全是耀眼的藍色,視點消失在海平線上,這時你已分不清天與海了。正是由於視線看不到海的盡頭,才讓我對大海充滿了好奇與幻想,海的那頭,彷彿就是乙個迷人的天堂。

在這樣舒適的境界中,我早就忘掉了一切煩心事,忘記了城市中的喧囂也給我帶來了好朋友似的安慰。終於看見了大海。那藍色的大海,是那麼得親切,是那麼得溫柔!

海浬彷彿是我們的夢那麼美好。

我頓悟,於是懷著快樂的心去學習畫畫,漸漸的我發現我畫的越來越好了。它給了我大海般的美好在我開心的時候,用彩筆畫下自己的喜悅;在我不開心的時候,用顏料畫下自己的煩惱。繪畫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相信我一定會勇敢。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多練習啊!只要有感而發就是好文章!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寫可快多了哦~~~

5樓:偩在好

1、一天的見聞。

在爆竹聲中,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自己多看作文吧!

我是90後 作文 要原創的 不是也行 要一般找不到的作文 600字以上 今天就要 好的加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90後。

科技正在快速發展的時代。我是「90後」,我幸福。因為我們 我是90後。

如今,不論在書本還是網路上,「80後」「90後」等新鮮名詞隨處可見。而我,又恰巧是「90後」中的一員。我是幸運的,同時,我也是幸福的。我為我是「90後」中的一員而驕傲。

「90後」的我們猶如初生牛犢,有個性,不怕虎。我們有著主宰自我的獨特魅力。不像60年代父輩們那麼保守,不像70年代叔輩們那麼迷茫,也不像80年代哥哥姐姐們那麼輕躁。

在生活和學習上,只要有我們認為所做的是正確的,哪怕只有1%的可能,我們也會迎刃而上。反之,我們則不為之所動。因此我們是個性十足的九十後。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這句名言,已經不再是我們的口頭禪了。也只代表著「80後」的瘋狂漸漸消失掉了。

「80後」的狂放不羈被我們「90後」的熊熊燃燒的熱情烈焰所代替,不知是否會被「80後」無盡的悲哀所吶喊。

80後」要得是效率,「90後」要得是速率。

我是「90後」,我快樂。因為我生活在21世紀,能夠和同學在一起天天上課,認識許多朋友。 生活在改革開放後的我們,家庭條件優越,在父母長輩眼中,我們是龍是鳳,是他們的掌上明珠。

自然,我們不免有時會有所任性。但無可厚非的是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接觸日新月異的變化,接受多種多樣的文化,玩轉層出不窮的高科技產品,穿。

著獨特新穎的服飾……比起父輩,我們多了份自信。

在這「知識就是力量」的時代裡,從小接受良好教育的我們肩負父母沉重的期盼,過早參加了眾多的特長班。雖然潛力被一一發掘,我們變得多才多藝,但這浮華背後,卻隱藏著多少茫然和疲憊。父母望子成龍的心願逼得我們咬緊牙關;大小考試的壓力壓鎝我們喘不過氣來。

大家知否,自信的背後,隱約著我們無奈的笑容。我們多麼渴望頭頂上有一片屬於自己的湛藍天空,我們又是多麼希望擁有乙個像父輩們一樣的純真快樂的童年。

「90後」,我們是快樂,幸福,非主流,煩惱,……的「90後」!

五一勞動節的來歷

1886年,第一國際日內瓦會議提出八小時工作制的口號。1886年5月1日,以美國芝加哥為中心,在美國舉行了約35萬人參加的大規模罷工和示威遊行,示威者要求改善勞動條件,實行八小時工作制。1886年5月3日芝加哥 出動警察進行鎮壓,開槍打死兩人,事態擴大。5月4日罷工工人在乾草市場廣場舉行 由於不明身...

關於五一勞動節日記,日記五一勞動節250字

勞動是收穫的前提 勞動永遠是人類生活的基礎,是創造人類生活和文化幸福的基礎。勞動是生命的法則,也是它最美的果實。紅糖甜,白糖甜,不如勞動果實甜。桃花要趁東風開,幸福要靠勞動來。勞動創造了人類,勞動創造了幸福,勞動創造了一切。同樣,這一切的一切的根源也是勞動。勞動是辛苦的,但對有些人來說又是快樂的,我...

五一勞動節短詩歌

我們的電業工人 起五更,歸月色,戰沙暴,巡線,檢修,消缺 從不毛之野到喧囂的街頭鬧市,從架空線到地纜的每個角落,細心檢查 不讓每乙個隱患從眼前滑 五一勞動節詩歌二 五一,是國際勞動者的節日,五月,又是乙個充滿真情的日子。這春意盎然的季節裡,春風送爽的今天,在此,向所有的勞動人民由衷地道一聲 五一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