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生如何辦理學歷認證,英國留學生如何辦理學歷認證?

2021-08-02 00:06:47 字數 2001 閱讀 4041

1樓:鈔雅

學歷學位認證是我們留學生回國工作的必需品,因為現在國企、央企、外企等都是需要我們提交學歷學位認證的,但是我們很多同學都不知道怎麼去認證以及認證需要哪些材料,下面就給大家說說認證所需要的材料。

美國留學生申請認證需要的材料有:

1. 一張二寸藍色背景證件**;

2. 需認證的國外源語言(頒發證書院校國家的官方語言)學位證書或高等教育文憑正本原件和影印件;

3. 需認證學位證書或高等教育文憑所學課程完整的正式成績單原件和影印件;如以研究方式學習獲得的學位證書,需提供學校職能部門(如學院、學籍註冊部門或學生管理部門)開具的官方研究證明信原件和影印件,研究證明信內容應說明學習起止日期(精確到月份)、專業名稱、研究方向、所授予學位等資訊;

4. 需認證的國外學位證書(高等教育文憑)和成績單(研究證明信)的中文翻譯件原件(須經正規翻譯機構(公司)進行翻譯,個人翻譯無效。如到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遞交認證申請材料,可到我中心6層服務大廳內的翻譯公司辦理翻譯);

5. 如在國內高校就讀期間到國外高校學習獲得國外學歷學位證書,申請者要提供國內高校的畢業證書原件和影印件或者由博雅學歷認證指導註冊證明材料;

6. 申請者留學期間所有護照(含護照首頁-個人資訊頁、末頁-本人簽字頁、以及所有留學期間的所有簽證記錄和出入境記錄)原件和影印件。如果申請者留學期間護照已超出有效期限,還需提供在有效期限內的護照原件或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和影印件;

7. 申請者親筆填寫的授權宣告;

8. ems特快專遞郵寄單(郵寄單由驗證機構提供;請申請者填寫常用的中國境內位址和**,且與認證系統中填寫的資訊一致)。

9、持有f-1簽證的同學,需提交i-20**,持有j-1簽證的同學,需提交ds-2019**。

美國留學生回國就業,申請學歷認證是必不可少的。近年來隨著留學熱的出現,申請認證也變的越來越難了,不僅因為辦理的地點少,還有許多同學因為種種原因沒有順利畢業的情況也是導致學歷無法進行認證的原因。留美學生認證所需要的材料有:

一張兩寸藍底**,畢業證、成績單、中文翻譯件、護照原件及影印件,持有f-1簽證的同學,需提交i-20**,持有j-1簽證的同學,需提交ds-2019**,最後是授權證明。以上材料缺一不可,如果有缺少材料的情況,請更加謹慎。留服認證不僅要考察學生學歷的真實性和合法性,還要考察學生在國外的學習居留時間和簽證型別,學習方式,授課方式,授課地點,授課時限,考評方法等等。

以下為留美學生申請認證的難點: a、學分沒有修滿。 b、材料不齊全。

c、有真實的就讀經歷,但是沒有取得文/憑。 d、有不被認可的轉學分。 e、聯合辦學專案沒有備案。

f、i-20**出現問題。等等 如果遇到以上問題,按照正常情況是不能進行認證的,但是如果符合一定條件的話還是有可能的,所以請/jia口(3),1,6,[4],,1,1,2,(9),5。希望有幫助到你。

英國留學生如何辦理學歷認證?

2樓:口口

英國留學生bai學歷認證所需要的材料du有:一zhi

張兩寸藍底**,畢業證、成dao績單內

、中文翻譯件、容

英國留學生如何完成學歷認證

3樓:晟睿教育

認證辦理

方式抄: 1、登入「中國留

襲學網教育部留學服

務中心」,網上辦理; 2、北京,直接到「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辦理,其他地區到「各地驗證點位址」辦理; 3、委託辦理,在出具「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委託書的**機構辦理(注意真偽)。 所需材料:請檢視「中國留學網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網頁。

分以下3類,各要求不同: * 國外學歷學位認證申請材料 * 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學歷學位認證申請材料 * 台灣地區學歷學位認證申請材料

4樓:易通國際諮詢

英國留學生畢業後,順利拿到畢業證書,是可以進行學歷認證的。

5樓:北京易代通國際商務諮詢****

英國的****使館認證步驟

英國公證人公證

英國***認證

中國駐英國使館認證

加拿大留學生沒有學位如何辦理學歷認證

你好,如你所說沒有學位的話對於認證肯定是有一定影響的。畢竟留服認證所需要的材料你很多都沒有。首先留服認證所需要提交的材料就有 一張兩寸藍底 畢業證原件及影印件,成績單原件及影印件,中文翻譯件原件及影印件,護照原件及影印件,學習許可原件及影印件,最後是授權證明。以上材料都是必須要提交的,缺一不可。留服...

英國留學生學歷認證不能畢業怎麼辦理

在英國留學如果是沒有畢業,是不能夠拿到學位的,不能按照正常情況辦理學歷認證,沒有學位那麼我們就無法辦理學歷認證,而留學英國學歷認證的同學需要的材料與其他同學也不一樣,不同之處在於簽證,分為紙質簽證和簽證卡,一般簽證卡是前面紙質簽證到期之後續簽拿到的,是一張粉紅色背面帶有晶片的小卡片,卡片上有個人簽字...

詳解留學生回國如何辦理學位認證,留學生回國處理國外學歷學位認證需要提交什麼資料?

留學生學歷認證手續不麻煩,把資料準備齊全,遞交認證即可,審核時間一般為10 20個工作日。辦理境外學歷認證材料 留學生回國處理國外學歷學位認證需要提交什麼資料?國外留學生未畢業,拿不到學位回國是不能進行學歷認證的!隨著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政策公升級,針對留學生在國外未獲得相應學位回國是不能進行學歷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