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蟲子,從地里挖出來的,好多?

2022-11-27 08:45:04 字數 2156 閱讀 129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蝽象,叫黑斑紅長蝽,也叫紅脊長蝽。黑斑紅長蝽是害蟲,對植物特別是蔬菜類農作物的危害很大。這種蟲子喜歡群集,經常是堆聚在一起。

蝽象俗名臭大姐,因為它會分泌一種臭氣,而且有的蝽象還咬人,能傳播疾病,所以不要用手去抓它。

2樓:網友

這是獵椿,難得看到聚集這麼多的,也算是少見了吧。

獵蝽(lie chun)vinchuca,半翅目(hemiptera),異翅亞目(heteroptera)獵蝽科(reduviidae)昆蟲的統稱,絕大多數為捕食性,捕食其他昆蟲、馬陸等,是農林害蟲的天敵。 有些種類吸食人體或其他動物的血液,部分種類是錐蟲病的傳播媒介。

3樓:男兒當自強

看起來像椿象蟲,也是俗稱的打屁蟲。

4樓:一馬記錄

是瓢蟲,但是害蟲,除了身上七個點的七星瓢蟲是益蟲,其他的是害蟲。

5樓:來自仙宮湖顏如冠玉 的君子蘭

從**上看,這些蟲子真可怕,蟲子種類好多,從身體花紋來看好像是瓢蟲其中的一種,小瓢蟲。

6樓:塞雲露

這個問題,這是什麼蟲子從地里挖出來的?好多,請您把小蟲子給我們發個標本過來,我們看到蟲子之後才能答出是什麼蟲子?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蟲子?從土裡挖出來的。

這從土裡挖出來的是什麼蟲子(見圖)

7樓:如意三人行

蠐螬

是金龜甲的幼蟲,別名白土蠶、核桃蟲。成蟲通稱為金龜甲或金龜子。危害多種植物和蔬菜。

按其食性可分為植食性、糞食性、腐食性三類。其中植食性蠐螬食性廣泛,危害多種農作物、經濟作物和花卉苗木,喜食剛播種的種子、根、塊莖以及幼苗,是世界性的地下害蟲,危害很大。此外某些種類的蠐螬可入藥,對人類有益。

8樓:好靜不好動

蠐螬,金龜子的若蟲,害蟲,咬食植物地下的根莖。

從土中挖掘出來的蟲子,有誰知道是什麼蟲子嗎?

9樓:江十五

蠐螬俗稱地蠶, 是鞘翅目金龜甲(holotrichia spp.)幼蟲的總稱,我國各煙區均有發生。

蠐螬常咬食內菸草葉片,也容食烟花。取食葉片時,將葉片吃成缺刻、孔洞,甚或將葉片吃光。蠐螬啃食煙根,使菸草生長發育減緩,發生嚴重時會造成死苗。

體多白色,多皺褶,靜止時彎曲成c形。頭部黃褐色或橙黃色。成蟲為金龜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學名叫蠐螬,是常見的土壤害蟲。

11樓:大氣圈

這些蟲子結繭脫殼而出的時候,不用我說是什麼大家都知道的了,因為大家都對蟬非常熟悉呢。

12樓:zmy若相惜

地蠶,也叫地蛆,它能把植物的營養成份吸光,導致植物乾枯。

13樓:拜仁小豬

這個不錯油炸吃了營養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地蠶,飛鵝的幼蟲,吃植物的地下根,莖。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在土裡挖出來的。

15樓:紅辣椒

蠐螬金龜甲的幼蟲,別名白土蠶、核桃蟲。

成蟲通稱為金龜甲或金龜子。

16樓:愛上網購

地蟲,好像烤熟可以吃的哦。

什麼蟲子,泥土裡面挖出來的

這是什麼蟲子?在土地裡面的,使用鐵鍬挖出來的,

17樓:倚榭

紅蜘蛛?bai?一種植物蟎。看著du顏色象是越冬的紅zhi蜘蛛dao。一種植物害蟲,屬專於蟎類。屬。

太小了,看著太費勁了。

蟎類個體較小,一般體長不到1公釐,若蟎可在公釐以下。成蟎體型為圓形或長圓形,多半為紅色或暗紅色。越冬蟎橙紅色。

這是什麼蟲?地里挖出來的。要是益蟲我就把它放了,要是害蟲我就把它乾掉,**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沒毛,顏色不鮮豔的基本是益蟲,雖然我不認識這玩意。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蟲子?從土裡挖出來的

螻蛄,俗名耕狗 拉拉蛄 扒扒狗 土狗崽 西南地區 蠹蚍 度比仔 拉拉蛄 地拉蛄 東北 田小狗 江浙 土地狗兒 蘇中一帶 亦稱為剪綹仔 扒手 的台語 在四川被稱為土狗子。為地下昆蟲,體小型至大型,其中以短腹螻蛄gryllotalpa breviabdominis ma zhang,2011體型最小 體...

土裡挖出來的像烏龜的是什麼,從土裡挖出來的,這是什麼烏龜?

不可以吃,直接放生吧。如果是巴西龜和鱷龜不能隨便放生,送到廟裡去吧,如果不是巴西龜鱷龜的話,就直接放生。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龜也是命啊!甲魚又稱鱉或團魚,是一種卵生兩棲爬行動物,其頭象龜,但背甲沒有烏龜般的條紋,邊緣呈柔軟狀裙邊,顏色墨綠。甲魚常在水底的泥沙中生活,喜食魚 蝦等小動物,瓜皮果屑 青...

為什麼好多文物都是從地底挖出來的呢

中國文物以古代帝王的陪葬品居多,古代帝王的墓一般都在地下。其實你看到的是一部分而已 中國還有很多文物在地上 如長城 岳陽樓 圓明園等 城的話一來般都是風化變成源 灰,我們現在大多只 bai能找到一些基du址 文物的話除經理先生說的,zhi這關dao乎地層學的知識。其實現在的考古地層學 古地質地層學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