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農村地里挖出來的幫忙鑑定一下什麼年代的

2022-04-30 15:41:47 字數 758 閱讀 2387

1樓:古董交流

你好!你這個是漢代的陶罐,因為漢代的陶罐出土量很大,經濟價值不是很高,但是你這個器形很少見。工藝也很好,具有很高的欣賞性,他的學術價值遠高於它的經濟價值。

挖到這個,幫我鑑定什麼年代?

2樓:陶心齋主

瓷魂瓶,真品是宋金時期的風格,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從農村地里挖出來的 幫忙鑑定一下什麼年代的

3樓:紫砂壺修古堂

回答,親,這是請代人死後,裝錢子灰的。出土很多,沒多少人收藏。

懂玉的幫鑑定一下,據說是墓裡挖出來的,什麼年代,值多少錢?

4樓:會思考的蘆薈

現代貨色,真玉石,玉豬造型,不是真出土。材質品質有限,當個玩具還是很好的,價錢不過千。

求各位大神。懂得看古董的幫忙看一下這個碗。從土裡挖出來的,看看是什麼年代得? 40

5樓:湘田玉

從**上看,這只碗是哥窯的。

哥窯瓷器最早出現在宋代,元代明代清代都有仿造。從開片和器型上來看,這碗應該是明清時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這個怎麼看啊?應該不算數古董吧

7樓:芮抒戶浩廣

你好!宋至元代的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幫忙鑑定一下是不是古董沒挖出來多長時間

青釉瓷刻繪瓷碗,真品是古董的 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不是古董?如是的話,市場 是多少?10 已看過,你那高亮度手電筒照一下。我看你東西的碎岔看,還是玻璃,玉的碎岔不應呈半圓狀,玉的組織結構是交織結構的,他的碎岔是不規則的。圖案可能是雷射打...

這是什麼蟲子,從地里挖出來的,好多?

這是一種蝽象,叫黑斑紅長蝽,也叫紅脊長蝽。黑斑紅長蝽是害蟲,對植物特別是蔬菜類農作物的危害很大。這種蟲子喜歡群集,經常是堆聚在一起。蝽象俗名臭大姐,因為它會分泌一種臭氣,而且有的蝽象還咬人,能傳播疾病,所以不要用手去抓它。這是獵椿,難得看到聚集這麼多的,也算是少見了吧。獵蝽 lie chun vin...

請問一下專家在地里挖出來個這鐵碗,是啥東西

好像是個桐碗,值不值錢不知道,可以找個古董專家鑑定一下,祝你能獲得真品 ah美國乙個著名商標原生態煲 求專家鑑定下,地下挖出來的乙個碗 康熙丙申年生 1716 乾隆乙卯年故 1795 剛好活了80歲,這玩意是做墳墓時用到的,你再挖挖,說不定還有屍骨 真的假的.如果您真的是挖的.那您可得找人好好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