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什麼職業最有前途,dnf哪個職業有前途

2022-11-26 16:25:01 字數 1803 閱讀 1095

1樓:未離

首先,有句話說的好,沒有最強的職業只有最強的玩家。一代版本一代神,這就是網遊的本質,目前看上去很牛逼的職業一經改版說不定就弱勢的不行了。就目前來講,根據韓服的更新,阿修羅等職業會明顯加強,但這在國服是什麼時候的事…

2樓:來自呈坎八卦村惜玉憐香 的彩菇

最有前途的職業到最後都會被和,諧 任何職業只要玩的人多了 pk刷圖優勢大了 就會被和,諧 所以這個你根本不用考慮。

3樓:糸色此方

有經濟基礎,又想體會高傷害的話,推薦 武神 漫遊,1線輸出職業。

平民的話,就魔道吧,國服目前的版本,魔道是平民玩家的刷圖之王。

4樓:愛壁

沒什麼職業沒有前途 即使是狂戰也是很強大的 主要是看你的操作 再弱的職業只要有個強大的玩家 一樣會變的不弱 沒有最強的職業 只有最強的玩家。

5樓:匿名使用者

除狂戰外。現在狂戰在韓服已經淪為最弱職業了。

6樓:代號_寒松

元素,鬼泣,啊修,彈藥,刺客。

7樓:

被削弱最狠的職業。其它的自己理解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紅眼,實力派,遊走各地k圖如入無人之境。

9樓:網友

邪靈(新職業)或者魔道吧。刷圖pk兩不誤。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版本幾個幻神,所有職業都有前途,前提是你的有錢。

dnf哪個職業有前途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狂戰啦,這是乙個來自阿拉德大陸古老的種族,曾經被人稱 紅狗、紅眼、**、土豪、pc場癲狗、詐騙分子、tx親兒子、錢多多、盜號狗,你看看這麼多稱號也只有狂戰有了!至於為何他最有前途,你玩久了dnf就知道了。

最後補充一局,我是乙個機械師,當年那場災難發生,我的故鄉阿拉德大陸被瞬間毀滅了我和我的祖父很幸運從這場災難活了下來,但我們機械族為數不多族人在這場災難基本死去。為了生存我和祖父機械戰神逃到了暗黑城,在逃離的途中我們在酒館碰到了乙個紅眼族的狂戰士,他稱可以幫我們搞到去暗黑城的護照,但要20w金幣,我和祖父為了生存無奈之下把我們僅有的20w全都給了他,在交易過後他就把我們拉黑了!

當我們知道被騙的時候,絕望了,恐怕我們要死在這裡了!

就這此時,乙個善良有可愛的女孩出現,她的名字叫做元素師,是魔法族的,她說掃把可以一下子飛到暗黑城,可以不經過暗黑城海關。

就這樣這個善良的女孩救了我們!

12樓:

樓主你好,系統有點問題而已。

地下城與勇士什麼職業最厲害?

13樓:太叔哲美竇濯

dnf沒有最厲害的職業!只有看你玩的。

哪個是最有前途的職業

14樓:廣州萬通汽車職業學校

汽修,現如今汽車行業發展迅猛,汽修行業一路飄紅,汽修人才十分搶手。很多車企對於汽修人才仍重度緊缺,掌握了汽修技術的人,就拿到了就業的「敲門磚」,發展前景一片大好。

dnf現在哪個職業比較有發展前景?

15樓:阿拉斯加牛犢

如果只刷圖魔神肯定首選,來把無影力量堆起絕對的嗨,不過有些傷錢,其次打槍,來把高強**那刷圖也不是蓋的。

16樓:s十萬水軍

只刷圖當然是締造啊,這還用問嗎?

地下城與勇士哪些職業用掃把啊,dnf地下城與勇士韓服創造者神器那個白毛筆形狀的掃把叫什麼?

能用掃把的有女法師轉職的魔道學者,1覺叫魔術師,2覺叫古靈精怪。還有締造者,外傳職業,不能轉職覺醒 魔道和締造者可以使用。締造者和魔道學者 大魔導師 古靈精怪 就倆職業能用,魔道和締造 魔道,可以騎掃把飛呦 dnf地下城與勇士韓服創造者神器那個白毛筆形狀的掃把叫什麼?領悟者的塗鴉筆 55的史詩掃把 ...

dnf哪種職業最厲害,地下城與勇士什麼職業最厲害

你很無聊。有最強的都奔最強去了,還設那麼多職業幹什麼。你應該去看看各職業的優劣,鍛鍊技術。還是一句話 沒有最強的職業,只有最強的玩家 利害從低到高排行 人民幣玩家,此類職業時常有著驚呼常人的裝備!比如說有加19的裝備,不牛筆的人根本沒法打。高階玩家依靠技術能任憑裝備牛逼的人沒法。開掛的,你技術裝備再...

地下城與勇士紅眼是什麼職業,地下城與勇士中紅眼是什麼職業?

狂戰士,30到35級怒氣爆發。鬼劍士專職中的佼佼者。是燒餅,鑑定完畢 修羅叫瞎子 當然是狂戰了,很nb得乙個職業,耗血量極大,但是輸出非常強大 狂戰士,因為轉職後眼睛是紅色的,俗稱紅眼 紅眼是阿修羅? 你太火星了 你雜卜說是鬼泣呢 紅眼是鬼劍士轉的叫狂戰士 白手也是鬼劍士轉的叫劍魂 藍拳是聖職者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