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鳳祥裡買一條S925的銀項鍊要多少錢?

2022-11-15 08:15:03 字數 2270 閱讀 839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多錢,也就幾百塊,主要看你買多大的,粗一點就四五百快,細的就一二百塊就能買下來了

2樓:cc橙子

純銀的市場價估計不超過150,看你鍊子的大小粗細了

在老鳳祥買一條銀項鍊多少錢?女孩子佩戴的?

3樓:小鼎哥哥

你要買的是細項鍊還是粗項鍊?細的一百多點,粗的七八百...

4樓:匿名使用者

從95到300不等,這個差別很大,你得去店裡自己看才行,不過超過300的就不多了,雖然比別人家貴,但也就差不多這個價錢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老鳳祥的都比別人貴一點,還不如買金的,一千多點就能買的到

6樓:大兔子的安安

要幾百塊的,款式好的也要上千的

我在老鳳祥買了乙個銀戒指寫的是s925這是代表純銀嗎

7樓:難受君丶

是代表為純銀。

純銀,即為含量接近100%的金屬銀。銀化學性質不活潑,但由於銀與硫有特殊的親和性,在空氣中即能緩慢的生成硫化銀而使其變黑,使銀不純。

而且在自然界中銀易與鉑等金屬混合,故生活中的「純銀」一般指含量99.99%的**或者含量92.5%的925純銀。

8樓:傳說之星光

s925指的是含銀92.5%,真正純銀是999的,不過現在一般國際上流行的都是925銀了。因為純銀太軟。

摘抄一段:

925銀就是以含銀量為92.5%的原料銀製成的飾品。925銀的加工工藝與純銀不同,它的亮度和光澤更接近於鉑金,硬度也比純銀要好,因此925銀製成的首飾漸漸在飾品潮流中脫穎而出。

另外,純銀由於化學反應強烈,容易變暗變黑,而經過特殊工藝的925銀就使這個問題得到改善。

國際認可的925銀首飾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s」或「sterling」)的印記。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9·25」或「925」。

9樓:匿名使用者

s925,表示飾品中含鈍銀92.50%,s是silver的簡寫.

925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 它與9.999銀有所不同,因為9.

999銀的純度比較高,非常柔軟難以做成複雜多樣的飾品,而925銀能做到。925銀飾品其實並不是含銀量100%,那是因為在純銀中加入的7.5%的合金,讓銀的光澤、亮度和硬度都有所改善。

自從2023年蒂芬妮推出第一套含銀量千分之925的銀飾品後,925銀便開始流行,所以目前在市面上的銀飾都以925作為鑑定是否為純銀的標準。925銀首飾經過拋光後呈現出極漂亮的金屬光澤,而且也具有了一定的硬度,能夠鑲嵌寶石,做成中高檔首飾。 用925銀設計打造的銀飾有歐美風格,粗獷、大膽、前衛,走在時尚的尖端,也有精美、細緻型,適合大眾的品味。

向大家展示的925銀飾品全都是手工製成,再採用先進的技術和設計,經過了人工製板-----注臘------倒模-----執模-----鑲石-----拋光這幾道工序後,每一件成品都凝聚了設計師的心血和汗水,因而使產品看上去極具靈性.

如果戴了一星期就褪成了發紅的銅色的話,那就說明你的戒指不是s925的!很有可能是銅鍍了銀的!

你可以到工商部門或是消費者協會去投訴他!

10樓:荊棘鳥的一生

s925是國際標準的純銀

褪色?是氧化了吧?洗洗就好了啊

銀的都會氧化的.

但是誰也不能保證你買的是不是純925的.

11樓:落紅無影

s925首飾不是純銀首飾,是含銀92.5%的銀首飾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首飾業用的銀一般有兩種含銀量:純銀和925。

含銀量千分數不低於990的稱為純銀,或實際含量。

含銀量千分數不低於925的稱為935銀。標記為「925銀」或「s925」

由於銀的硬度低,易變形,一般首飾以925銀為主。

13樓:匿名使用者

bu shi de

現在一條老鳳祥的銀手鍊大概多少錢?

14樓:手機使用者

我剛買了乙個,他們不按克算**的 都是按個賣的 925的在400左右 990的雖然好一點但款式沒有925的好看

老鳳祥s925銀手鍊的**大概是多少 5

15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的只要幾十塊,貴得要百來塊,看款式什麼的,不一定的

我的S925項鍊,立方氧化鋯銀吊墜,S925戒指,好多人都說

不用擔心,因為現在的925上面都電鍍了一層 防止氧化的 我的墜子也是,直接放在空氣中有兩年了都沒事,一起放的足銀鐲子都氧化了 s925銀鉑金項鍊帶合成立方氧化鋯墜的 s925是銀子的.立方氧公鋯也合成的.s925銀鉑金項鍊帶合成立方氧化鋯墜的 我想應該是 s925銀 白金 項鍊帶合成立方氧化鋯墜的 ...

s925鑽石手鍊真偽,請問有一條鑽石手鍊是s925的是真的鑽石嗎

s925表示項鍊材質是純銀,也就是含銀量92.5 的銀。銀首飾一般沒有假的,因為銀本身並不貴。請問有一條鑽石手鍊是s925的是真的鑽石嗎 要是鑽石手鍊一般應該是用18k金或鉑金鑲嵌的不會用 鑲嵌的。應該是鋯石吧?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銀s925鑽戒求真偽?樓主,你大概還不知道吧,這個鑽戒的 不是...

我買了條s925的銀手鍊,可打金店的人說是假的,不是銀

這個很容易,按照銀的檢測方法大概的測試一下就可以的,方法網上很容易可以搜到的 給媽媽在 定了條項鍊上面說 銀s925 但是,她帶鐵的會過敏,商家說會送純銀證書,但是還是擔心是 現在銀子都有參雜物!比如泰銀 苗銀!只要是925都有參雜東西的!因為比較硬一點!純銀比較軟 嚴重得敏感膚質,就不要買了,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