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成長的力量的作文開頭結尾

2022-11-15 07:35:03 字數 727 閱讀 7581

1樓:匿名使用者

路,有很多種,無論是城市的柏油大道,還是鄉村的林間小道,路,在我們的腳下,引領我們向前.可是,我總也忘不了在我成長道路上,有爸爸媽媽的關心和照顧,老師同學的幫助和鼓勵.

在生活道路上,我從呀呀學語、走路蹣跚、生活不能自理的小嬰兒,成長為乙個懂事、上進的大女孩,我要感謝這麼多年來精心細緻照顧我生活的爸爸媽媽.小時候,當我做錯了事情時,你會在耳邊輕聲告訴我:「這樣做是不對的,要勇於承認錯誤.

」於是我懂得了怎樣去面對自己的過失,怎樣去承擔自己應承擔的責任.當我摔倒,因為腿疼而站不起來時,你會安慰的說:「不要怕疼,自己站起來,不能向困難低頭.

」於是我學會了勇敢,學會了堅強,學會了以不屈的態度去面對挫折……

在學習的道路上,是尊敬的老師和可愛的同學讓我度過乙個又乙個的難關,我長大了,進步了,望著牆上的獎狀,我感激不盡,在2023年7月獲得全國第四屆繪畫展中優秀獎,2023年11月獲得環保衛士書畫展三等獎,2023年4月獲得學校校園文化藝術節二等獎,2023年12月獲學校口算比賽一等獎,2023年5月獲學校口算比賽優勝獎,2023年獲學校寫字比賽二等獎,2023年5月獲學校藝術節書畫展二等獎,2023年5月獲新疆西域金童填色大賽優勝獎.我的成績的取得離不開老師辛勤的培養和親切的教誨.

…… 我成長的人生道路還很長,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只要我努力,我會飛的更高,走到更遠,我會慢慢地長大、成熟,不再懼怕成長中的困難,我會和同學一起共同努力,攜手共進,奔向自己燦爛的未來,因為有父母和老師的愛和我一起同行.

作文的開頭和結尾,作文開頭結尾

回憶性的作文 這類的最好寫,你也沒規定題目。其實作文不需要太多的花樣。你慢慢會發現,開頭都是為引出下文,結尾都是為了總結和昇華 描寫引入法開頭,照應開頭結尾 開頭夕陽緩緩落下,日暮漸合。天空被晚霞照耀得極其炫麗。還是這麼個季節,還是這麼個時間,還是這麼個地方。結尾。太陽將餘暉拋向大地,然後,落幕。開...

寫景的作文的開頭結尾,寫景的作文開頭結尾

界上有許多美好的景物,日出日落 春去春來 雲飄雪降 山海湖泊 名勝古蹟 城鎮村落 街道庭院 哪一樣不值得我們用詩一般的語言去謳歌,寫景的作文開頭 結尾 開頭 五月,春在遠去,默默地,帶著一季的爛漫,唱著憂傷的歌 看那片片花瓣,成片成片地飄落,雖不是情願,但依然那麼嬌媚 眀妍.生命的消失總是在不經意間...

珍惜作文開頭結尾,珍惜擁有作文的開頭和結尾

給你篇作文看看 學會珍惜 人生不是浪費的過程,而是積累的過程。而積累的過程就是珍惜的過程。生活中人們往往會忽視那些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一切,然而,人們一旦失去這些看死平凡的一切後,才會真正感到他們對於自己的價值 人應該學會珍惜,不管是平凡的或特別的,忙碌的或空閒的,好的或壞的,人們都應該珍惜,用心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