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25純銀項鍊時間久了會脫色嗎?

2022-11-15 01:35:03 字數 3430 閱讀 6758

1樓:匿名使用者

會,我那個時間長了變的有點發黑,洗洗也不亮了,s999的不會,

銀項鍊戴久了會不會變色

2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純銀項鍊佩戴久了變色是正常的現象,主要表現在變黑。是銀氧化的結果,銀與空氣中的氧發生緩慢反應。

現在大部分選擇s925銀,也就是含銀量為92.5%的合金,作為銀首飾的首選,硬度比純銀高,不易變形,極難變色。

如果純銀變色了 可以通過清洗銀飾,達到光亮的效果,方法有三種: 第一種,用專業擦銀布,對銀飾(除鍍白金工藝外)的表面進行擦拭 。 第二種,用專業洗銀水,可採用浸泡法(做舊工藝外)或擦拭法(除鍍白金工藝及鑲嵌工藝外),將銀飾品放入洗銀水中約三秒鐘(氧化特別嚴重的可以放時間長一些),取出後反覆揉洗,用大量清水淘淨,放入鹼性水(如肥皂水)中揉洗;最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銀質的首飾最容易變黑,因為純銀容易被空氣氧化,如果變黑用牙膏和布子擦就能擦亮了,如果變綠了不是汗水的原因,是你的首飾並不是純銀的,它裡面含銅高了,就容易發黃

4樓:鴛鴦的國寶

聽專業人士講過,銀器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帶的.通常,要求體質比較好的人帶才可以.這樣放置於空氣了,銀會被氧化而由原本的」0」價的銀原子轉化成與氧結合的銀離子,而以氧化銀的形式存子,銀器表面就會變色. 通常身體流汗以後,如果不將銀器表面清潔乾淨,也會使得銀器變色.

有乙個很簡單的方法可以將銀器變回原本的色彩,就是在銀器表面塗上牙膏,然後用刷子清洗,這樣就可以恢復其光鮮亮麗的本色了.銀飾變色的時候,只要用加了蘇打粉的水清洗一下,然後好好擦拭一番,就能恢復光亮。還有一種更簡單的方法,就是用可樂或汽水等碳酸飲料浸泡乙個晚上,碳酸能去除鏽漬,讓銀製品光潔閃亮.

5樓:深圳飛博爾珠寶

會,適合戴的人會戴得越來越亮,反之則會發黑。

6樓:匿名使用者

會變色,因為銀也是金屬,會被氧化

十幾塊錢在在網上買的s925銀項鍊會褪色

7樓:銀龍珠寶批發網

看是單鍊子還是帶吊墜一起的。我們批發**一條單鍊子也有10幾塊錢的,這個根據商家的克重和款型來定**。如果還帶有吊墜,那10塊錢就100%是假的。

起碼不是純銀,戴久;額。都會變色。

8樓:殘花二月天

10幾塊那是肯定要的啦,多差的貨呀

s925銀項鍊能帶多久?

9樓:enjoy蘰踄繧鍴

925銀項鍊比純銀項鍊質地堅硬,不容易變形變色。

可長時間佩戴,建議注意首飾的保養。

保養:1. 純銀飾品若長時間不配戴,一定要用軟布擦拭乾淨,免得汗漬留在飾品上造成腐蝕,然後放進密封袋或是包裝盒內,好隔離空氣避免銀飾氧化變黃變黑。

2. 泡溫泉、在海邊玩水千萬不要配戴純銀飾品,也要避免接觸到化學溶液,否則會起化學反應讓您的純銀飾品變黑。

3. 您可以使用擦銀布擦拭銀飾品的光滑面,雕花或是不規則表面,您可以使用軟毛牙刷沾上少許牙膏輕輕刷洗,刷洗後讓泡沫附著在銀飾品上約一分鐘,再用清水沖洗乾淨,用軟布擦乾後,就會發現其光潔如新。

4. 盡量不要使用洗銀水來清洗純銀飾品,因為它會侵蝕純銀表面,雖然很快就會恢復光亮,但是也會很快又變黃變黑。而且每用一次洗銀水,就是再一次腐蝕銀飾品,為了您心愛的銀飾品,還是費點心思使用擦銀布吧。

5.如果是素銀,也就是表面沒有任何電鍍白金的銀飾品比較容易氧化成黑色、灰色。將銀飾品在白醋中浸泡約48小時,可以有效去除淡淡的黑色氧化層,之後用清水沖洗,用牙膏刷銀飾品,這樣可以便能徹底去掉黑色氧化層。

6.如果是原色的,拋光表面的,處理起來相對簡單,可以去首飾店讓讓師傅用布輪拋光。布輪拋光後用擦銀布擦拭就可以了。

無拋光表面有縫隙的,用洗銀水清洗就可以了,洗銀水一次用的不要太多,最好反覆擦拭為佳,用的過多會減輕銀子重量。

7.電鍍過表面的,要用軟布擦拭最好是雞皮布等高檔首飾布,因為電鍍層非常薄,粗糙布的擦拭和化學性物品的損傷,都會影響表925純銀面的光亮。一旦沒有原來亮麗。

將銀飾品放在白醋中浸泡48小時,這樣可以去掉淡淡的黑色氧化層,之後用清水沖洗,用牙膏刷銀飾品,這樣可以徹底去掉黑色氧化層。

8.無論是何種材質的飾品,最好在洗澡,睡覺的時候都要取下存放於乾燥的地方。純銀是極易變色的金屬,當然更應如此。

9.銀飾的最佳保養方法是天天佩戴,因人體油脂可使銀產生自然溫潤的光澤。

10樓:匿名使用者

啥意思?是說變色嗎?變色這個很難說,看飲食習慣和周邊環境。同一件銀飾,有人帶一兩天就發黑了,有人戴一輩子都很亮。

s925純銀會褪色嗎?

11樓:我愛羅睿

不會退色,但是,銀表面的保護層——18k金鍍層一旦給磨掉了,銀就暴露在空氣裡了,接觸空氣後很快就氧化,形成黑色的氧化銀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會的 不過拿到銀飾店裡去清洗一下又像新的一樣

我的925銀項鍊怎麼戴久了變的泛著金色光澤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的銀項鍊底料是銅,然後鍍銀的。戴的時間久了,表面鍍的銀會被磨去,內露出銅胎。s925純銀容

戴久了只會變成淺咖啡色,或者有些發黑。不會閃金光的。

s925銀,也就是含銀量為92.5%的合金,作為銀首飾的首選,硬度比純銀高,不易變形,極難變色。如果純銀變色了 可以通過清洗銀飾,達到光亮的效果,方法有三種:

第一種,用專業擦銀布,對銀飾(除鍍白金工藝外)的表面進行擦拭 。 第二種,用專業洗銀水,可採用浸泡法(做舊工藝外)或擦拭法(除鍍白金工藝及鑲嵌工藝外),將銀飾品放入洗銀水中約三秒鐘(氧化特別嚴重的可以放時間長一些),取出後反覆揉洗,用大量清水淘淨,放入鹼性水(如肥皂水)中揉洗;最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宗的925銀,戴久了是淺咖啡色的,如果沒變色,表是不是純銀的。千萬別用洗銀水洗,越洗越不好,因為洗多次會變成依賴,要常洗,用擦銀布擦擦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被氧化了,用洗銀水洗一洗就好了,平時不戴不要放在外面,戴的時候也不要經常沾水和汗。

16樓:匿名使用者

銀的東西戴久啦好像都會變黃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不好 ^_^ 成耀 自己人 給我分數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不是純銀的

是渡銀的

在正規店買的話拿發貨退貨

項鍊上寫著s925的項鍊會褪色嗎?

19樓:慕斯汀雪

刻了925不一定就是純銀。合金材質也能寫。具體還是要看買的東西有沒有被坑到。有很多以次充好的產品。

s925銀是純銀嗎S925銀是純銀嗎?

s925是標明銀首飾的含銀量的標誌,也就是以含銀量為92.5 的原料銀製成的飾品。國際認可的925銀首飾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的印記,標準銀的印記是 s925 9 25 或 925 所以 s925 跟 925 沒有區別。s925銀在使用過程中常常會出現變黑的情況,尤其是銀耳釘最容易變黑,這也導致有不...

銀製品S925代表是純銀嗎?s925銀是純銀嗎?

s925指的是含銀92 5 真正純銀是999的,不過現在一般國際上流行的都是925銀了。因為純銀太軟。摘抄一段 925銀就是以含銀量為的原料銀製成的飾品。925銀的加工工藝與純銀不同,它的亮度和光澤更接近於鉑金,硬度也比純銀要好,因此925銀製成的首飾漸漸在飾品潮流中脫穎而出。另外,純銀由於化學反應...

s925銀項鍊,最近變黑了,是我的體質不適合嗎?確定不是假貨,去年戴了一年都沒事,今年卻明顯變黑了

正常不過,首先銀就容易氧化變黑,汗又對銀有腐蝕性,更容易變黑。新買銀鍊鍍了一層膜,所以能堅持久一點,一旦這層膜被氧化掉,洗乾淨幾天又會變黑了 身體亞健康了,最好多運動,去做個體檢吧。應該是鍍銀的 裡面的鋁磨出來了 我帶了銀子項鍊戴了好幾年了。我為什麼今年變黑了?是否身體有問題呀?也不是,有些銀飾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