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娜美桑腫麼樣, 海賊 大家覺得娜美桑腫麼樣?

2022-11-14 07:45:06 字數 634 閱讀 7288

1樓:soul只

n—nice活潑    毋庸置疑的是,娜美絕對是海賊王中的美好的,可愛的人物。她的天真活潑,溫柔善良。都是她最美麗的地方,作為海賊王的第一女主角,當然要擔當這個詞。

a—able-minded有才能的   娜美的身份是航海士,而且還是很厲害的航海士,能夠通過身體來感受天氣的變化。這樣的才能是她從小就練就出來的本領,而且還在劇十中被金獅子看中強行擄走做他的航海士。

m—money錢   娜美是出了名地金錢女王,一旦看到金錢,她的眼睛就會變成兩個貝利的符號。而且,草帽團中主要也是娜美在負責管理財務。

i—i  作為海賊王中的女主角,娜美的性格是很具有特色的。她聰明、自我、**、有些小暴力、愛錢、重視友誼(尤其是對於自己身邊的女性朋友)。雖然有時膽小怕死,不過在大難面前就算是不擅長打鬥的她也會拿出自己請求烏索普為自己做的**來面對強大的敵人,獻出自己的乙份力量。

是草帽團中的指明燈,也是同伴們獨一無二的娜美。

2樓:鏡音控的乙隻貨

挺好的吖,大愛喲!!

3樓:澈你嫁給我吧

大愛啊!!!霸氣!財迷,動漫的女主裡 最喜歡娜美~~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o(∩_∩)o~

裡美紅蘋果系列大家覺得如何

如果是鼻子周圍有黑頭,推薦你先用一下倩碧的鼻膜 去一下黑頭 也可以用一下李醫生的,不過 效果一般 去黑頭後一定要用乳液 不然毛孔會變大 limi的紅蘋果淨白系列,我覺得保濕的效果倒是挺好,哈哈,至於淨白 沒感覺 推薦用一下the face shop 和limi差不多 網購要便宜許多 比較適合年紀小的...

LOL喚潮鮫姬娜美這個英雄怎麼樣?好用麼?在輔助裡垃圾麼

娜美這個英雄我今天買了之後使用了5,6把,感覺有幾個問題。這個輔助在輔助堆裡面算是侵略性比較高的輔助了。首先是他的q的問題,這個技能,絕對是視覺欺騙技能,你想用這個技能的邊緣去打對手的要注意了,很大機率會失敗。我試過好多次,明明是邊緣打中了,但是還是沒有判定,所以實際上那個球的判定要比看上去的更些微...

大家覺得吃燕窩的效果明顯麼

燕窩自古至今是養肺聖品,在我們燕窩原產地燕窩被列為滋養保健食品。食品食用要有明顯的效果必須比較長時間食用累計該食物對身體的滋養而產生作用。吃燕窩比較快速明顯的效果是咳嗽。一般,咳嗽難癒者建議在晚上11點左右或臨睡前食用燕窩5克配搭,可加入配料如川貝或南北杏。因為燕窩中有一種獨特的蛋白酶能對人的肺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