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真的是越瘦越美麼為什麼女孩只要瘦 大家就說她身材真好之類的

2022-01-02 13:52:23 字數 7089 閱讀 155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衣架子而已,用來欣賞罷了,真正的男人喜歡豐滿的。

2樓:花蕊吐芬芳

我個人談談我對女性美的看法,女性美包括氣質,外貌,身材。但不是說身材越苗條越漂亮,而是勻稱,適當的苗條,挺拔有氣質才好看。那種乾枯的瘦女人我不認為是漂亮的象徵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現代人的觀念問題了,也有人喜歡肥一點的女孩子啊,但是瘦的看起來曲線美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不一定咯,女人瘦那叫苗條,女人胖那叫豐滿,女人高叫高挑,女人矮叫小巧玲瓏就是這樣

我男朋友說不喜歡太瘦的女人,但是他看見很瘦的女生就說她身材真好為什麼?

5樓:宇宙中的小塵土

呵,沒什麼,這完全可以理解,因為男人嘴裡所謂的身材好壞只是指胸大不大而已,他們看女人的眼神都在那兩個點上。乙個女的就算瘦的皮包骨,只要那兒大有溝就算身材好,哪怕那裡面是矽膠填充的也無所謂。而他們嘴裡所說的太瘦的,就是指胸小的,就是這個道理。

6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好並不一定喜歡,他喜歡的是豐滿的女人,其實骨瘦如柴型的女人沒有多少男人喜歡。所以你要運動,運動後的身材顯豐滿而不顯雍腫,均稱而不顯肥胖,這是你男朋友喜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說也是不一樣的,有的女生受歸宿但是,什麼都沒有。有的女生瘦,是前凸後驅。所以你男朋友才會喜歡那。

8樓:添宇好個秋

我男朋友說不喜歡太瘦的女人,但是他看見很瘦的女生就說她身材真好為什麼?

他不喜歡你.覺得你胖了.

9樓:周小梅

可能他看見你胖,怕你自卑才這樣說,或者說你很瘦,想要你胖一點,健康一點才這樣說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說的受和你理解的是不是乙個意思?一般瘦的女生身材都會比較好,但如果太瘦的話,就會顯得有點營養不良了,人也沒有精神

11樓:都子成

男人總是口是心非的動物,都是喜歡瘦瘦的但是胸又大的你看看他誇的是不是這樣的人。

12樓:鍾意十里

可能你不瘦吧 說喜歡太瘦的怕你多想,說很瘦的女生身材好也是出於玩笑或者讓你吃醋的,畢竟他很在乎你的感受

13樓:祖硯齋主人

男朋友對女人的觀感與手感還是存有一定的差距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男朋友說的是那種骨瘦如柴的女生吧,但是他看見的很瘦的女生並不是骨瘦如柴。

15樓:大嫘嫘

其實她嘴上說她不喜歡實際上是不是你胖他故意這麼說

16樓:臨海無悔

身材好是身材好但是不代表喜歡呀。男人大多還是喜歡豐腴一點的女性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瘦也有一定的程度。有的人瘦了就好看,有的人就不好看。

18樓:繁花妖月夜

心不對口的男人,男的多是喜歡苗條點的,沒聽過蒹葭蒼蒼,白露為霜,苗條淑女,君子好逑

19樓:迷惑圍城

男人的古怪心理 你是不是稍微偏胖 怕給你壓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嘴上這麼說的,可心裡不是這麼想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瘦他說不喜歡。他還是喜歡瘦的。他只是不喜歡你。

22樓:童話王子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張子楓漫畫腰再次熱搜,現在的女孩越瘦越美,為何有人說這種女孩只能遠觀欣賞?

23樓:田小雨律師

前幾天張子颯漫畫腰變成了熱搜話題,我們從**中就可以看出這一身的穿搭凸顯出了張子颯纖細的腰身。雖然是一款簡單的裙子,但是穿在她身上就顯得格外的青春靚麗。我覺得原因一是因為她現在只有18歲,是乙個花一樣的年紀,所以會非常好看。

原因二就是她確實比較瘦,能夠翻出這件衣服最好看的樣子。大家都知道她是乙個童星出身,在演技上完全沒得說。從這一身的穿搭,我們也看出她現在已經變成了乙個成熟的少女。

長大之後的她依然非常漂亮,很多網友說這種女孩兒只可遠觀欣賞。

我想大家這麼說的原因是她過於漂亮了,所以給很多人一種距離感。我們對美好的事物一般都抱著欣賞的態度,如果太過好看總會給人不易靠近的感覺。我想張子颯這就是這種型別吧,她要身的纖細完全展現出了少女的青春,這可能就是年輕的好處吧。

很多人覺得比較瘦的女孩子給人一種柔柔弱弱的感覺,可能不敢碰的原因,也是因為他們身材過於纖細,大家害怕一碰就把她們碰到了。所以說太瘦也不是什麼好處,只有比較勻稱、健康的美才是最好的。

24樓:筱雅的殤

因為這樣的女孩實在是太少了,而且真正接觸下來還是覺得胖一點的女孩可愛。

25樓:肖說

因為這種女神範兒的女孩兒,一般人也不可能有機會近距離接觸。

26樓:可晨情感說

因為瘦的女孩子真的是只能上鏡,而現實裡你看到都會覺得可怕。

27樓:dj林林

因為這樣的女人給人的感覺就像一幅美麗的畫卷,只能遠遠的看。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家覺得這種女孩太過於挑剔了,可能對於男人也是如此吧。

29樓:在時光機裡遇見你

因為這種女生有著驚人的意志力和自制力,越是這樣的女生就越優秀,這種優秀不僅體現在身材的管理上,還有許許多多方面,而優秀的人自然身邊都是優秀的,才不會感到有壓力。

30樓:小寶貝

以前覺得越瘦越好看,其實不瘦不胖就剛剛好,而且稍微胖一點的人都比較**,抱起來很舒服,瘦的太骨感了,看著有點怕

31樓:精精空空兒

太瘦了給人一種不健康的感覺

32樓:8春天狂想曲

太瘦的明星現實中真的不好看,見過周迅真人,好瘦好瘦的跟營養不良是的

33樓:dj無心巨蟹

我記得之前張子楓還沒長開的時候有點微胖,然後被槓精瘋狂diss,那時候和tfboys合作,被罵的賊慘

34樓:小愛寶貝

因為瘦的人太多了你明明正常體重都會嘲諷你「死胖子」

35樓:5m小葉子

作為普通人胖點好胖點好

36樓:多餘的鬼

只有我 越胖越有人緣嚒

女生瘦的皮包骨好嗎,女生真的是越瘦越好嗎?

這個體重不至於皮包骨,但是挺好看的 你好。女生瘦的皮包骨不好,男生還是比較喜歡豐滿一點健康一點的女生的,太瘦了不好看。瘦的皮包骨怎麼會好呢?沒有人喜歡皮包骨的女生好嗎?女人瘦的皮包骨好嗎?當然是不好的,女人太瘦的話也是不好的。對自己的身體營養不好。太瘦的女孩不太好,最好有點脂肪。可以找幾個木棍堆在一...

女孩越討厭你是越喜歡你麼,女孩越討厭你是越喜歡你麼?

那要看她是不是真討厭你了 討厭有撒嬌的 有內心的 乙個女生跟我說 別讓我越來越討厭你。什麼意思?5 肯定是你的行為已經讓她覺得討厭了 最好先保持距離 離開他吧,他已經不愛你了 你做的事情讓他不喜歡 以前他就對你印象不是很好 大約是你不斷在她面前刷存在感,而且你性格不是她喜歡的那種型別。我有個閨蜜,有...

熬夜會讓胖子越來越胖,瘦子越來越瘦麼?為什麼呢

bai熬夜很容易讓人形成易胖du體質,長zhi期的熬夜會讓人發胖。所 dao以說 專熬夜會讓胖子越來越胖,屬瘦子越來越瘦 是不正確的!熬夜會發胖的真正原因如下 熬夜會影響我們的生物鐘執行,新陳代謝,使其變得異常。新陳代謝速度會影響我們的身體消耗熱量的速率,所以經常熬夜會導致代謝率下降,這將形成乙個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