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後戰士兩分鐘救四人,是什麼支援他在這麼短時間救人

2022-11-14 07:30:04 字數 403 閱讀 3227

1樓:白塵影視剪輯

是身為軍人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支援著這位戰士在危險之中,勇敢救人。為他點讚。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他肩上的責任,作為一名人民解放軍,他清楚地知道要為人民服務。

其次支援他的是他的身體素質,和平日的訓練。沒有紮實的功底和過強的身體素質,他不可能完成兩分鐘內救四人這個壯舉。

3樓:糖果罐

當然是責任,雖然他年紀很小,但是他深知生命的可貴,這是這份責任緊緊支撐著他,讓他一直堅持救人

4樓:職場小白南瓜

戰士的身上是有一定的熱血的,而且他一直都有鍛鍊身體,對自己的身體素質還是非常有信心的,還是因為個人性格還有人品的原因,所以才在兩分鐘之內救了4個人。

兩分鐘自我介紹,兩分鐘自我介紹范文

各位考官好,今天能夠站在這裡參加面試,有機會向各位考官請教和學習,我感到非常的榮幸。希望通過這次面試能夠把自己展示給大家,希望大家記住我。我叫 今年19歲市場營銷專科。我平時喜歡看書和上網瀏覽資訊 我的性格比較開朗 隨和。能關係周圍的事務,和親人朋友能夠和睦相處,並對生活充滿了信心。暑假我曾經在某公...

搞笑小品劇本(1到兩分鐘的)急急急

小品劇本大綱 王大爺和劉三叔兩家院牆之間有6尺寬空地,這6尺寬空地自祖上就是王大爺家的,於是王大爺索性拆掉了自家院牆。因為拆院牆這事兒劉三叔心生芥蒂,和王大爺鬧不愉快,於是在自家院牆種滿了葫蘆藤,爬到了王大爺家院子裡。因為涉及拆遷,兩人因宅基地的糾紛加劇,王大爺希望在鎮國土所工作的親戚小張能夠幫忙。...

華碩B360 G開機兩分鐘怎麼回事

你趴在機箱上聽他的聲音,自檢都有個過程,你卡秒錶看他的時間,正常在20秒以內,就不是硬體的問題,你重新裝系統就是了,如果自檢的時間太長,但是能正常啟動進入使用,首先要考慮是不是硬碟拖慢了速度,我裝有2塊4t,偶爾就有啟動不了的狀況。主要是系統本身問題,如果很在意開機時長,可以重做系統。能開機就行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