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裡毀滅ss dps的問題

2022-11-14 01:25:03 字數 887 閱讀 2325

1樓:

這是個追求高暴擊的時代,樓主說命中和暴擊略高於平均水平不知道什麼意思。

首先說說我的看法,我ss 4t6+雞蛋頭+魔能衣服+海山元素褲子+混亂風暴。

邪甲術存在情況下,法傷1350,急速190,暴擊30%,命中160(命中滿是205左右,考慮到我們團隊有平衡d,所以我的命中控制在160左右)

打木樁到空血空藍狀態時dps為2600.

輸出迴圈和樓主的一樣。

我要提到的就是,這個版本暴擊遠比急速來的好,因為現在的戰鬥你不指望用一管藍打死boss,那麼你急速高了等於耗藍提高。而有薩滿嗜血的情況下,估計高急速會有很多的時間消耗在生命分流上。

個人認為在命中足夠的前提下,考慮法傷》暴擊》急速。提高每次攻擊的有效性(暴擊多了,相同的藍帶來的dps就高)

建議樓主在沒buff的情況將暴擊疊到30%+,急速不需要刻意的堆,裝備上去了自然會有200多,就足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上來獻祭,然後就是點燃?你用的抽筋巨集吧。

因為巨集需要獻祭啟用,巨集起手是點燃,第一次迴圈有點浪費,你可以考慮嘗試手動獻祭+燒盡+燒盡+燒盡,然後開始使用一鍵抽筋巨集,這樣比上來就無腦的用抽筋巨集效率會高一些。

還有乙個關鍵就是生命分流,要想提高效率,手動分流是必須的,生命分流有公共cd,特別是在開了飾品之後,嚴重影響dps.

我的術士跟你裝備差不多,秒傷基本在2200左右,黑廟boss戰最高到過2500,還有一點要提醒你,我的命中201

3樓:幼稚惡魔降臨

這個打字可能說不清楚,我們公會會長,也是個術士,裝備比你差吧,但是我和他打木樁,都是輸,他秒傷可以上2800…他本來只有一千多,改了手法馬上就提高了,你可以加到我們群,然後yy裡問他,我們公會叫自由與公正…三區埃克索圖斯

WOW裡G團消費的問題

老牌g團團長 告訴你 第一事先沒說你要什麼東西 哥都不會組你的 第二出了東西你不要 直接t 第三比你的東西好 明眼一看便知你不要 不說個能服眾的理由 直接t第四東西你能用 但是不是什麼好東西你可以不要 但是比你身上好的你沒理由不要 價錢當然和開團錢說的一樣 基本沒了 額對了本服進g團要付押金 就是煩...

WOW裡ZG小白問題

右鍵點選右上方的buff小圖示可以取消增益狀態,旗子也有乙個圖示在那裡,右鍵點,旗子就掉下來了,然後邊上的隊友就可以拿。不過切忌不要在有敵人的時候給,會被敵人搶去。消費戰士,是指在消費裝備用金幣買的副本團中,戰士需求較多,願意出錢買,而本身裝備不好的人。1.你螢幕右上角有旗子的圖示,用滑鼠點掉,旗子...

WOW關於QS的問題,WOW的QS各種問題

qs的法術本就是神聖系的 雖然命令聖印和十字軍打擊是懲戒天賦裡面的,但是也屬於法術,也就是說是神聖傷害,當然可以享受聖潔光環的傷害加成了 至於正義之怒,如果不強化的話,不管在任何時候 包括pve和pvp 都沒必要用,如果強化了,只建議在pvp的時候用來減免傷害,懲戒qs最不好控制的就是仇恨問題,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