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該不該繼續

2022-11-13 08:45:02 字數 796 閱讀 4688

1樓:夏俠

要不要繼續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我認為你們不太合適,你男朋友現在已經是晚婚年齡的人了,可是你現在還不到20歲,再等你兩年他就30了,他願意等嗎?我認為你是乙個相對感覺父愛比較少的女孩子,所以你才會有這種覺得離不開他的感覺,也許我的想法是錯的,但是我認為你還是把這個問題好好考慮一下比較好,他的別的同事很詫異,另種眼光看著你,主要是感覺驚奇沒有什麼意思,你不用有什麼其它的想法,至於要不要公開你的真實年齡,我認為可以公開,年輕是你最大的資本,可以說你現在的生活才剛剛開始,還有很美好的未來,給我的感覺你現在應該不是學生了,但是你這個年齡我認為還是去多學點東西比較好,這樣才會提公升你的自身價值,才會實現真正的自我,不要把自己的命運寄託在別人的身上,你還小還有很大的空間實現自我,真的你再這樣讓情感纏繞著過上五年的話,你可能真的就沒有什麼力氣去實現自我了,我是乙個過來人,你的一切生活還是在你的手中,請你把握好自己的命運,去實現真正的自我。

2樓:樓夢紅

愛不應該有欺騙,年齡並不重要,而在你告訴他的時候,他誠實的面對事實這是你缺乏的,別人的目光會很難受,但是過日子的是你自己,所以你自己的心才是最重要的,只有誠實的面對自己最真實的一面,才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而你們倆的感情,我覺得你只是在找乙個可以依靠的朋友而已,因為你和他戀愛的前提是找乙個愛你的人,現在的離不開可能你是習慣了,而他依然和你在一起可能他覺得年齡不重要,而事實上的確是如此不是嗎?所以你真的不必在意年齡,但是對於你們的感情,還是問問你自己的心,對於他,你們是愛情友情還是親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 不談理由

愛是偉大的

我們該不該繼續下去,我們還應不應該繼續?

我覺得還是沒有到離婚的地步,你老公的同事給你老公畫個手錶也不代表什麼,就算代表了什麼也要看你老公的態度,畢竟兩個人的結合不怎麼容易,生活之間本來就是相互理解和寬容,你們有孩子嗎?如果有,那就更加建議不要離婚。理由我就不說了吧。勸你們坐下好好談談。以前我爸媽也總是吵架,也總是說要離婚。但是還是過來了。...

該不該繼續這段感情啊,該不該繼續這段感情啊

我身邊也存在網戀成功的例子,但絕大多數都是失敗的,首先你大學沒畢業也就20歲左右,女生19歲。你們的年齡並不大,你們做好為一份感情負責的準備了嗎。況且你們距離那麼遠,他到你這裡工作,可以適應你這裡的生活嗎,萬一相處一段時間,她更愛你,你卻發現她不適合你怎麼辦。你的家人知道這件事會是什麼態度。你身邊的...

我的婚姻該不該繼續,我的「婚姻」還該不該繼續

夫妻間的信任是兩個人融合成乙個生活整體最需要的,也只有真正相互信任的夫妻才能夠產生出默契堅固和長久的幸福婚姻,但是夫妻的信任也不是一種盲目的信任,很多人在婚姻中並不懂得如何去信任和運用信任,只是身在婚姻中,沉浸在自己的感情世界中,總感覺已經安全,可以一直到老的永恆幸福,在婚姻中的幻想,也是一種情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