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年級小女孩舉動救了老師,到底發生了什麼

2022-11-13 08:35:03 字數 863 閱讀 5243

1樓:瞪我也不行

我覺得這個小女孩這麼聰明,有一半是自己的機智靈敏,還有一半肯定是**於家庭的教育。從她在這件事的過程中冷靜的思考,還能非常迅速而有次序地做出一系列的救援行動,可見他的父母也是非常有愛心的人。

2樓:桃子本家

小朋友發現不對勁第一時間衝出舞蹈房向自己的爸爸呼救,並且在救助時全程在旁邊打下手送水、紙巾,幫助老師清除嘔吐物目前,這位老師已脫離危險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突發疾病 ,倒地後抽搐不止,一年級的小女孩發現不對勁第一時間衝出去向爸爸求救,還給老師倒了一杯熱水,大人施救過程小女孩一直在幫忙打下手送水、紙巾,幫助老師清除嘔吐物,目前老師已經送醫的救。

4樓:琳菠媽媽

在上課時,舞蹈老師突發疾病,倒地昏迷不醒還口吐白沫,這時候這個小女孩趕緊跑出教室找來大人,把老師送到醫院得以搶救。

5樓:生活助理阿離

因為老師在教同學們做瑜伽的時候不小心癲癇發作了,旁邊並沒有什麼大人。所以當小女孩發現老師發病了,就第一時間跑去外面喊別的大人。才讓這個老師脫險了,這一舉動讓我們非常的感動。

6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發生了**了,然後其他的同學都跑出去了。但是小女孩和老師被困了,然後一塊石頭落下來了,小女孩及時給老師說後來才老師才躲過一劫。

7樓:你真的好嘛

乙個舞蹈老師在上課的時候突發疾病,之後乙個孩子叫他父親過來幫忙拯救了這個老師。

8樓:行樂樂樂

是因為在上課過程中老師倒地抽搐,而且口吐白沫,小女孩看到了以後馬上衝出去向爸爸求救。

一年級小女孩過生日什麼禮物好,一年級小女孩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一 可以送個小點的生日蛋糕。二 送個她喜歡的小衣服。三 送本有利於小孩子健康的好書。四 可以帶他到遊樂園玩半天,也算是個禮物。五 買幾件衣服 公主裙就不錯 和她喜歡看的書吧。六 給她買乙個漂亮的洋娃娃。我女兒很喜歡,她今年6歲了。七 送一套經典的讀物,如迪士尼等等,開始學拼音了,有一定的認知能力了。...

一年級看圖寫話對小女孩長相描述,一年級看圖寫話媽媽和小女孩

陽光下,那女生有一頭海藻般濃密的長髮,微微捲曲,眼睛象海水一樣,很白,是象牙色,整個人看起來懶洋洋的,淡淡的。她在微笑,而眼珠卻無比淡漠。一年級看圖寫話媽媽和小女孩 媽媽平常上班很忙,今天下午輪到休息,她親切地對我說 寶貝女兒,我們去菜場買點你喜歡的菜,晚上我給你燒飯吃吧 我高興極了,就興高采烈地跟...

一年級小朋友過生日送什麼,一年級小女孩過生日什麼禮物好

這個看是男孩還是女孩吧,選擇都不一樣,可以問問喜歡什麼。一年級小女孩過生日什麼禮物好 一 可以送個小點的生日蛋糕。二 送個她喜歡的小衣服。三 送本有利於小孩子健康的好書。四 可以帶他到遊樂園玩半天,也算是個禮物。五 買幾件衣服 公主裙就不錯 和她喜歡看的書吧。六 給她買乙個漂亮的洋娃娃。我女兒很喜歡...